拿又拿不起,放又放不下,對於這樣的愛情該怎麼辦?

2023-06-05 05:45:03 字數 5853 閱讀 8561

1樓:行樂

對於這樣的愛情最應該做的就是先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彼此之間也應該繼續待在一起,已經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麼最應該做的就是要讓兩個人繼續走到一起。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樣的愛情就不應該去嘗試,拿不起也放不下,就得及時的打消這個念頭,把精力放在其他上面,強大自己的內心,才能迎接更好的愛情。

3樓:家博寶貝啊

對於這樣的愛情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要抓住愛情的美好時機,要讓自己去接受這份美好的愛情。

4樓:依依很美的

如果遇到了這樣的感情,就要自己想清楚,繼續下去還是分開,一定要看清現實,有時候分手總比勉強在一起要好。

愛而不得又放不下,應該怎麼辦?

5樓:入目無人

愛情是兩廂情願的,你喜歡乙個人,但是對方不喜歡你,那麼這就是你的單相思,你也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你應該放下,你可能是太過於喜歡他了,你應該把你的精力都放在你自己的身上,不要再想他了,時間長了你就會慢的淡忘他了,你要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加油,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放下他重新開始的,你可以找一些事情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總是想他,這樣對你的身體不好,你可以多出去走,多和朋友聊天,把自己的注意力分散一下,時間長了,你就會慢的忘記他了,加油!祝你幸福!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放不下怎麼辦真的很愛又不能在一起

6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放下執念,早晚有乙個會放手,受傷的總是不肯放手的那乙個。大部分的人生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乙個不是很對的人,有了婚姻和道德約束後才發現又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乙個確定很對的人,於是有了相愛卻不能愛。

可能本來守住的人是對的人,可是不知道怎麼走著走著他變得不那麼對了,這個時候另乙個很對的人出現了,同樣是錯的時間,同樣的痛苦和折磨。

愛上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很多人都知道最好的結局是放下對他愛,相愛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只要他能幸福就夠了,可是沒有幾個人能心甘情願的這麼做,想要卻得不到的心,永遠在騷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彼此真的很愛,又不能在一起,對於這份感情都放不下的話,個人認為還是最好放鬆心態,不必考慮過多以後怎麼樣,先享受這份感情現在的美好了,畢竟來說不是所有的感情到最後都是能夠得到回報和結果的,熱戀中的情侶往往對於這份感情是難以理性把握的,對於年輕人來說經歷一定的感傷未必就是壞事,這一定程度也會讓自己的內心不斷的強大,同時也會不給自己人生留下遺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認清現實,擺出後果,把自己的幻想全部扼殺。

放不下乙個人大多是心裡存著和他在一起的各種美好幻想,脫離了實際的生活,如果放不下,那就把現實的情況羅列出來,讓自己認清現實情況,清楚最後的在一起和不在一起的都沒有太好的後果,當現實被撕去幻想的面紗,自己會清醒,會懂得用理智權衡利弊。

2在自己的心裡接受要放下這個人的事實,讓自己明白分開是最好的結局。

人的心裡有自我暗示的功能,當你內心不甘就會還想著糾纏,當你想著要放下,接受放下對方接受與他分開的事實,才會越來越明白分開對他對自己都好的結局,才會不單單只是痛而是能在痛後慢慢的平靜下來。接受事實,遠離執念。

很多事越回憶越越放不下,把自己空蕩失落的心放進去一些別的事情,比如看書,旅行,和好朋友見面,說說笑笑讓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忘記他,不去想就少留戀,注意力在別處,有別的事做,就不用痛苦中糾纏,慢慢的淡薄那段和那個人的愛。

4不斷的建設自己,用更好的生活讓自己看清真正的人生方向。

某一段時期可能我們會心存執念,但是當我們不斷的提高自己的人生境界和境遇,當我們的生活隨著自己的努力上公升到另乙個高度的時候,我們會發現之前困擾我們的感情和人都已經在歲月的歷史裡銷聲匿跡,不再值得自己浪費心力了,因為有更好的生活等著我們。當我們內心足夠豐富,我們會發現之前的執念甚至有些可笑。

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怎麼辦真的很愛又不能在一起,我覺得不管你有多愛乙個人都好,用時間是肯定可以沖淡一切的,你現在心裡麵是非常愛非常捨不得,但是等你過了一年兩年三年以後就不會這樣想了,人在非常愛的時候頭腦是比較不清醒的,雖然說你目前是放不下他,但是你們兩個人又因為種種的原因不能在一起,我覺得還是要爭取兩個人在一起的機會,因為幸福和命運都是掌握自己的手裡的,不管其他的原因你就為了你的愛去追求就行了,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去放棄那就只有勇敢的去愛了,如果你們兩個能試過真的不能在一起,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10樓:荒野蹣跚

人是有感情的,而感情是通過交流產生的。

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必須放下。

要想放下,那就遮蔽一切訊息,看不見,摸不著,時間會讓你忘掉。

11樓:晴天便好

為什麼愛又不能在一起?就努力爭取在一起吧!

12樓:帥哥哥嗨

看開點,沒有誰都可以活,可以嘗試轉移一下注意力,去旅旅遊,找朋友玩玩,逛逛街,總之都出去走走,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時間長了就會淡忘的。

在感情中,為什麼很多人都拿得起卻放不下?

13樓:葳蕤

因為拿起來的時候還不是很重,所以可以拿起來,但是想放下去的時候發現自己傾注了太多的感情在裡面了,太重了放不下了。

14樓:創作者

因為對感情的投入比較多,付出比較多,所以沒有那麼容易的放下,時間比較長,感情比較深。

15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有很多人對待感情都是非常認真的,並且也是非常用心的,所以有很多人都拿得起卻放不下。

明明知道該放手的愛情卻總放不下,該怎麼辦?

16樓:醉煙看人間

這個肯定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我覺得你千萬不要太過於執著,不要把某些東西總是放在心裡面,多出去走走。

17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強大一些,因為我覺得有些感情真的就是你的累贅,你一定要放下。

18樓:star熱點分享

如果我們放不下應該放手的愛情,我們應該給自己更多冷靜和思考的時間,讓自己認清事實。與此同時,我們要轉換思維,讓自己學會放下執著。平時我們要將注意力轉移到工作和生活中,讓自己集中精神做應該做的事情,漸漸地忘記喜歡的人。

19樓:困呼呼的湯圓

我覺得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生活並非談戀愛一件事,還有許多其他的感情,比如友情和親情,你可以去交更多的朋友,擴充套件自己的交際圈,也可以向家人訴說自己的困惑,也許你就會慢慢放下了。

20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正確的調節自己的心態,可以出去旅遊,也可以和自己的朋友訴說自己的事情,讓自己慢慢放下這段感情,不應該把對的時間浪費在錯的人身上。

21樓:豆豆的飼養員

應該去進行開導自己,尋求朋友的幫助自己,盡快擺脫這段感情,因為是沒有結果的,是浪費時間消耗自己的精力。

22樓:小小娛樂編輯

那也要強迫自己放手,因為糾纏下去對兩個人都不好,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告訴自己要往前看,對的人就在不遠處等我們。

23樓:小娜娜嗨

一定要讓自己放下,因為這一段愛情不會有任何的意義堅持下去只會讓雙方更累。

拿不起也放不下的是愛

24樓:情感解說家

有的時候,拿起來痛苦放下也痛苦的,就是愛吧。

愛乙個人也感覺到被愛的時候,就像夜空中公升起的璀璨烟花,浪漫,美好,卻也短暫易逝。

當愛消耗殆盡,只剩滿地狼藉,荒涼清冷,卻仍眷戀著煙花綻放的高光時刻,那些親手觸控到的溫情,所以才會感覺痛苦,拿不起也放不下。

明知道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明知道感情裡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的無怨無悔,明知道其實逼自己一下還是可以放下的,可是,還是會花費時間和精力去糾結,去掙扎,往復。

似乎只有精疲力盡幾次後,才能真正做到拿的起放的下,才不辜負自己愛了一場。

為什麼愛情讓人永遠都放不下?

25樓:網友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包袱輕裝前進,脫離苦海走出險境,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失去人格,沉侵在痛苦之中,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要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6樓:我愛嬋丫頭

最主要的原因是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因為經歷了愛情,尤其是這種刻苦銘心的感情,一般是很難放下的,都會在心裡形成一種難以磨滅的記憶。

27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在愛情的世界裡,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從兩情相悅,到不得不分開,中間的原因,要麼是因為一方或者兩方有家庭,要麼是因為父母或者大家庭不同意。

28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愛情讓人永遠都放不下,可能就是因為在一段愛情當中,你是要付出真心的,而真心的付出是非常印象深刻的。可能有時候是刻骨銘心,所以說很難放下。

29樓:零一衣

可能是因為你們在戀愛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難忘的事情吧,這些事情就會讓你放不下,而且在戀愛的時候你們也會有很多開心的事情,哪怕分開了也會想起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的愛情讓你永遠放不下,那就說明你在這個過程當中投了很多的感情,你可是不斷這樣的感情,你就會沉迷,其中如果失去了就會非常的仔就證明你非常用心。

3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愛情的話是非常的美好,如果一段愛情讓彼此都受了傷,要放下,可能是需要過程的,我相信時間會帶走一切,希望大家都應該懂得放下。

32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為什麼愛情讓你永遠放不下?因為愛情。因為愛情是純真的是。有感情,所以會讓人永遠都放不下。

33樓:安琪不懂的少年

有個東西,叫情感,愛情一旦介入了感情,就不容易放得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特別是兩個有緣無分的相愛的兩個人之間的愛情。總是想忘掉對方,卻總是忘不掉。

35樓:來自河坊街翩若驚鴻的梭子魚

愛情是美好的,每個人的心都是因為愛情才會活躍起來,因為愛情會荷爾蒙增加帶來不一樣的**吧,所以愛情讓人永遠都放不下。

36樓:s小雞啄公尺粒

感情這個東西就是難以讓人明白的,如果可以控制,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情不自禁,還有一見鐘情了,感情也是最傷人的存在,難以割捨。

3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其實愛情讓人永遠都放不下自己,看得出來這種情況對於乙個人的愛情觀和人生觀價值觀的認知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去放棄不值得愛的東西。

38樓:遠灬涼買月

那我覺得你可能是還沒有從上一段愛情中真正的走出來,如果真正的走出來的話,我覺得是能夠放下來的。

人在房間裡哭了很久很久拿的起放不下怎麼辦

乖 我們還活著自然對這個世界是有感知的 哭泣不可怕 但哭泣後一定要笑的更燦爛 我們還有朋友還有親人在乎我們和我們在乎的人啊 活在回憶裡是個餿主意 如果睡不著記得一定不要胡思亂想 聽聽 打 陪家人聊聊天都是可以的哦 真放不下,就先不要放下。不過你可以先找點其他的事情做做,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慢慢就好了...

為什麼愛情常常拿的起卻放不下?有些愛情真的想放放不下叫啥歌名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愛人卻無法擁有放又放不下怎麼辦,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放又放不下,怎麼辦?

真正的愛一個人就要為這個人而捨得付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給對方證明自己的一片真心!所以你不僅要處事謹慎,而且時時還要記得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精神上好好的關心對方.讓對方感覺擁有你也是他的幸福!比喻在天氣不好了要提醒對方多注意身體,晚上外出要小心等等,雖然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甚至有人會認為是多此一舉的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