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vivo哪個價效比高一些?

2023-06-05 05:45:04 字數 5602 閱讀 9360

1樓:山水阿銳

您好,1,產品的話,各有優劣吧,畢竟每個產品都有高中低端產品,綜合來說,oppo整體更好點,創新能力甚至可以算國內數一數二的。

2,vivo的音質業內最好。

3,做工兩個都不錯,比一般國產品控要嚴格些。

4,用料兩家都差不多,不追求最新最好但是也算對得起**。

5,兩家設計外觀都不錯。

vivo更注重家族傳承,所以萬年一張臉,永遠小清新。

oppo就比較注重創新突破,外觀,功能,包括技術。

6,系統易用性方面都差不多的。

vivo手機的funtouch os的風格偏向於蘋果純扁平化,注重簡潔清新。

oppo手機的color os是擬物風格的扁平化,體現科技感。

7,智慧型體感方面。

vivo稍微豐富一些。

8,拍照oppo更好,音質vivo無敵。

**兩家都是國產裡高階市場的擁護者,所以你就別想價效比了。

9,oppo和vivo是互相毫無關係的兩家廠商,只不過oppo最早是步步高集團獨立分支出來的乙個高階品牌,後來該高管買斷了該品牌就完全獨立了。而vivo就是進入智慧型機時代後的步步高手機公司。

10,oppo和vivo都是十分優秀的手機品牌,由於兩個每款手機針對的功能和人群都有所不同,因此不能單純說哪個品牌手機好,也不能單純說哪款手機的音質、影音功能好,畢竟每款手機各有所長,針對音質、影音的肯定會在這方面有所突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各有性價。價效比這個還是要結合手機整體配置和**來看的。

我個人覺得vivo現在的vivox60就挺不錯啊,處理器不是驍龍888,但畢竟主打的是拍照,帶來的是跟光學大師蔡司合作的鏡頭模組,微雲臺技術已經到二代了。

那處理器不是驍龍888也是旗艦級別的晶元,三星exynos 1080,據安兔兔跑分來看,是高達62w分晶元,和驍龍865同級,甚至更高!!三星屏,高刷等等也不少。

oppo和vivo哪個價效比高?

3樓:好學者百科

2023年vivo和oppo建議買oppo。

oppo手機,現在的定位是商務旗艦機,目標是時尚女性使用者,商務人士,find系列與高價效比這一詞語基本沒啥關係。唯一能沾點高價效比的機型是oppo k系列手機,**良心,配置也比較給力,算是oppo手機裡無數不多的良心作品。

推薦理由

例如,oppo的k9s手機,搭在驍龍778g處理器+高刷螢幕+5000毫安大電池,這配置與**還算良心。

oppo手機的外觀美觀,質量上乘,品控這方面做得很不錯,吸引了無數年輕人特別是女性的目光。另外,手機的造型和做工也讓人捏在手裡,爽在心裡。

oppo手機很早就是靠拍照出色來吸引消費者的,這是它的王牌領域,為的就是吸引年輕女性,它也確實做到了。

4樓:綠楊菸外

oppo手機與vivo手機,這兩品牌的手機,在相比較方面,oppo手機價效比,相對比較好一些。

5樓:巨半桖

目前來看,oppofinx3價效比更高。

6樓:網友

我覺得vivo更具價效比。

7樓:羅燦強

oppo ,vivo.兩個**都差不多。

oppo和vivo哪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親去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9樓:饕餮

我覺得oppo更好,因為oppofindx3是oppo的黑科技,它可以當作顯微鏡,而這一點vivo沒有,但是vivo的小弟iqoo,卻可以吊打oppo的小弟realme和一加,與oppo有平起平坐的實力,iqoo超過vivo也是早晚的事,反正我個人覺得oppo比vivo好一些,每個人看法不同所以可能也有說vivo好的。

10樓:only丶消逝

您好!您是可以使用引數對比下的哦,這是官網位址,所有機型到是有的哦,具體引數您可以去看看的哦。

11樓:鄧生禮藝

oppo和vivo是同公司的品牌,定位不同,oppo是攝像,vivo是hifi,一般來說同公司的貨色有一般的品控質量,一般的厚黑程度,按需求選擇合適自己的機器,或者不選擇。

12樓:汝音惲欣欣

我還是覺得vivo比較好,因為oppo的充電線是七針的,如果著急沒帶線的話,別的普通的充電線都用不了,只能買專用的,但是特別貴。

13樓:柏聖沈博耘

我感覺oppo的好,oppo拍照比較專業,還有oppo的vooc閃充是最最好的最安全的,哪怕你邊玩邊充 手機 都不會發燙,我支援oppo

14樓:板陣廖漫

說的好像oppo vivo的 手機 有多麼好是的 ,出廠之後就沒有給公升級安卓版本的系統,

15樓:小星星卡絲團

您好!oppo 遠遠勝於vivo哦,oppo 不斷的創新,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現在oppo已成為世界國際品牌,走的不僅僅是時尚路線也是國際路線喲。

oppo 您值得擁有。

16樓:理亙寇運凡

兩個差不多 不過我選的是 oppo r9 plus 128gb版 如果要選vivo x7plus 128gb版 不出多多關注。

17樓:乙榮凌木

vivo的訊號比oppo的好,我比較喜歡vivo

18樓:包玉韻

vivo x6s比 oppor9 強60%的效能,不過可以關注 vivo x7 。

19樓:網友

vivo好,耐用,結實,質量很好。

vivo和 oppo選哪個好呢?

20樓:諾諾百科

vivo好。配置方面oppor9s和vivo x9都採用的是八核驍龍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64gb儲存,這個配置已經不錯了,執行大遊戲什麼的都沒問題。續航方面兩者也相當,差不多的電池容量,都支援閃充。

vivo手機比oppo手機多了乙個di技術。這個技術也是為了遊戲愛好者專門設計的,在玩遊戲的時候能夠做好很好的優化提速。因為是為了遊戲而研究的,所以在遊戲功能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提公升和改善。

所以如果是比較喜歡玩遊戲的話,相比oppo手機,vivo手機更合適一些。

nex 39月16日,vivonex3正式釋出。作為旗下的5g智慧型旗艦,vivo的這款新品集多項黑科技於一身:多項創新天線技術加持的5g網路、超薄液冷均熱板和碳纖維導熱系統、曲率接近90°的無界瀑布屏、無按鍵一體化設計配合x軸線性馬達、效果出眾功耗更低的e3材質superamoled螢幕、6400萬ai三攝、vcap計算加速平台等等。

21樓:為生活更精彩

走在中國各大城市,特別是三四線城市,可以說你能看到最多的手機賣場就是oppo和vivo;藍色和綠色的招牌遍地都是。這也讓很多偏遠地區不怎麼經常網購的使用者很容易也很方便的買到手機。不過重複的這句話說的也確實是很有道理,vivo和oppo這兩個品牌的產品優勢和特色總是能夠讓人知曉和明白,而且在拍照和音質上也真的是有這麼好,我們在說它們手機價值的時候應該把這些點全部算進去。

真正懂得手機的人並不會去看所謂的「價效比」,價效比建立在「質價比」上才有意義。各位在選擇手機的時候,不要一味的關注效能和跑分,從日常需求出發,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手機。oppo和vivo的手機對於批評者來說是不值得買的,尤其是在**與硬體方面,對比友商來說確實也不是乙個好的選擇,但是,倘若從支援oppo和vivo的使用者角度出發,確實ov兩家的手機在拍照、外觀設計甚至是線下售後都能夠給使用者更喜歡的選擇。

22樓:實用文章分享

待機長選vivo,拍照好選oppo。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

拍照上,x20採用了雙攝設計,擁有2400萬個感光單元,前後攝像頭都支援2400w畫素的輸出,配合上第三代虛化演算法,大幅提公升成片率。搭配的vivo影象魔方技術,在逆光下也能拍出讓你滿意的**。當然 vivo主打的還是音質。

手機續航上,vivox20具備3245mah大容量電池,加雙引擎閃充,充電快,續航比較持久。

oppo手機。

oppo採用的是緊跟時代發展趨勢,oppo的產品呈現出配置主流,沒有特別拉後腿的配置的設計理念。緊跟市場發展的趨勢,是他們一貫採用的研發策略。比如oppo r11s 正面採用 18:

9 全面屏設計,視野範圍擴大 約,螢幕佔比為 。

oppor11s採用的是2000萬+1600萬畫素的雙主攝組合,最大光圈為雙,前置仍舊採用了2000萬畫素的攝像頭,增加了ai美顏技術。在拍照上,oppo還是要更好一點的。

23樓:暴風娛樂益智

藍綠廠兄弟,oppo和vivo手機怎麼選?看看這3大差距。

24樓:奉央

我感覺這兩個牌子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從價效比來說還是vivo它的牌子比較好一些,而且整個手機更新換代都比較快,所以還是vivo的要好吧。

2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這兩款手機都是差不多的,不管是效能還是拍照方面都是有一樣的優點,所以選擇哪一款手機就要看我們對哪一款手機比較喜歡的。

26樓:阿軍侃社會

如果是我買手機,我會選擇oppo,因為oppo手機的名氣更好一些,而且oppo使用起來,給人的感覺也確實不錯。

27樓:書中某頁

看個人喜愛,從兩者的最新產品對比,相比於oppo的大而全看似各種功能全部兼顧,vivo的個性化和實打實的功能體驗更讓大眾感到滿意。

2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vivo和oppo手機選哪乙個都是可以的。他們的價效比都是差不太多的,而且他們的質量都是很好的,基本上兩家的機型都是競爭產品。可以說,兩個平台的手機在同價位上是不分伯仲。

2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這兩款手機各有各的好處。都有各自的特點和風格,但是我更喜歡oppo,因為我使用的比較習慣,而且效能也比較良好,所以我認為oppo比較好。

30樓:仁曼楣

我選擇oppo。主要是使用過oppo後,感覺oppo的操縱性還是可以的。並且使用安卓軟體後,各方面效能也不錯,比較穩定。

vivo千元機哪個價效比高,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

vivoxshort絕對虐小公尺華為,價效比高,也好看 買vivo就沒有價效比 vivo目前最能打的兩款千元機,價效比突出,依舊值得入手 千元機華為和vivo哪個比較好?買vivo比較好,千元機vivo有z5,iqoo neo 855版比華為的榮耀9x星級艾比高不少,處理器效能前者有高通驍龍855,...

vivo哪款手機價效比高vivo手機哪個型號好用

vivo手機別亂買,這三款公認價效比最高,低價高配 2 回答iqoo neo5 點評 許多人總是問,neo5好還是neo5活力版好?這個問題很簡單,看 就看出來了,neo5要比活力版貴幾百塊錢呢。neo5和活力版最大的相同點是否採用了驍龍870,其它方面不同還有 點評 處理器天璣1100,快閃儲存器...

雪弗萊和大眾polo哪個價效比高,哪個好點

賽歐是泛亞太平台copy的,感覺bai 跟自主品牌沒什麼區別,du就是空間大,便zhi宜。同級的合dao資車裡除了3缸的,也就數賽歐 最低了。new polo是大眾pq25平台,除了發動機技術有點老,空間太小,其他的都對得起它的 了。3月份剛買車的時候也糾結過這兩款車.你好大眾polo這款車,動力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