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該怎麼拒絕女生,男生是怎麼拒絕女生的

2023-06-05 05:50:03 字數 4599 閱讀 5897

1樓:後量

你說男生該怎麼拒絕女生?嗯嗯就像你有喜歡的人了怎麼的反正不要說太傷人也不能說太委婉?

2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男生該怎樣拒絕女生。那當然是很委婉的拒絕,不要傷害了人家。

3樓: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不管是男生拒絕女生 還是女生拒絕男生 都應該直截了當地告訴對方 千萬不要模稜兩可 曖昧不清 最後只會傷害到對方。

如果幫助到你望哦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祝你天天開心哈。

4樓:一啊生呀生

你應該告訴她你有自己喜歡的女孩,謝謝她對你的關心並祝福她會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

5樓:知秀情感

那你直接直接給當地距離拒絕那個喜歡你的女生吧,雖然會傷害到的,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你一直在那抱著希望哪怕是個小小的希望讓他越陷越深,最終造成的就是癒合的傷害,甚至無法抽身做會毀了他的一輩子也有可能會毀了你自己,所以明確地堅定地拒絕他再執迷不悟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

我和你三觀不合,所以我們之間不可能在一起。

直接告訴對方,自己對他們並不感興趣。

家裡的感情方面這個事情看得還是比較緊,我所以暫時還沒考慮這麼多,還是再看看吧。

最近單位的事挺多的每天除了上班上班,暫時沒有時間想那麼多的忙完這段時間再說吧。

最近單位的事挺多的,每天除了上班上班,暫時沒有時間想那麼多的,忙完這段時間再說吧。

提問。您好 我是個女生 有個女生很喜歡我 但是我不喜歡她 她也給我送吃的和約我在操場上散步 我也沒及時拒絕她 我也不喜歡女t 我該怎麼委婉的 我害怕再不拒絕她的話 她會有很多幻想。

我是個學生 我害怕她割腕 我想委婉的拒絕她。

我給你發了嗎?你可以把那個上班改成學習。

家裡的事兒太多了,學習任務重媽媽給我報了好幾個學習班,所以我沒有時間去談戀愛。

家裡的事兒挺多的。每天除了學習就學習,要不然就是馬上期末考試了,所以我的任務,現在就是學習,沒有別的事情,我一般就是學習。

這樣的拒絕他。在上面說的那些話告他,他就懂了。

最近我又報了乙個培訓班,每天都要去上課,學習感情,這種事情暫時還不考慮這麼多等以後有時間再說吧。

家裡感情方面,這個事情看得比較緊,所以暫時我還沒有考慮那麼多等以後吧。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6樓:白布阿阿

直接一點 不要吊著人家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然對方容易覺得還有機會。

7樓:犁秋梵悌

直接說明,對誰都好。

男生是怎麼拒絕女生的

8樓:無雅詩

一、直接又直白的拒絕。

我有女朋友/喜歡的人了」、「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你不要追我了,我不會喜歡你的」……這些拒絕方式最直接的、最有效,女生聽了之後都會打退堂鼓,但是這種方式同時也是最傷人、最不留情面的。當面拒絕,就相當於好朋友之間撕破了臉,從此過往的情誼一刀兩斷,之後兩人若是見了面,只會留下一種感覺:尷尬。

總的來說,這種方式是最省事、最省事、最絕情的方法。

二、通過朋友圈側面拒絕。

這種方式比較婉轉,而多用於女方未正式表白前,男生會在朋友圈裡發一些和其他女生曖昧的**或親密**,這個女生可能是他的親戚或者是他的好朋友,很有可能是在精心「假裝」自己有女朋友,而這條朋友圈,一般只會對那個女生和她的共同好友可見,並且釋出的時間很有技巧,一般是選擇在那個女生剛發完朋友圈之後的幾分鐘,緊接著發出去,這樣比較大幾率可以保證對方能夠看得到這條朋友圈,並且要在適當的時間刪掉,防止她去找共同好友來這條朋友圈。一般女生看到這樣的一條微博,都會主動來問男生,而這時候,只需要順水推舟,乙個謊言就可以把女生拒之門外。

三、態度冷淡、找各種理由忽略你。

很多時候,男生的態度不會太強硬,畢竟對方是女孩子,很多男生的想法是,不應該太直接傷害到對方,於是這些男生會選擇冷處理,女生給他發微信,他隔幾十分鐘甚至幾小時,回覆你一句「好的」,女生約他出去吃飯看電影,他總能找到沒有空的理由,他們一般是這樣想的:只要我態度差一點、冷淡一些,對方自然就會放棄了。可是,男生們,真的不是那麼簡單,這種冷處理的方式簡直就是折磨啊,你直接拒絕還好,起碼一刀兩斷、一乾二淨,微信回覆慢但又不是不回覆,有時候還給女生點個贊,像這樣拖泥帶水的,反而會讓女生受到更大的傷害。

不喜歡,就不要給對方希望。

四、找共同好友傳話。

找朋友傳話是我聽說過最爛的方式了,這種情況一般傳話者都是女生的好朋友或是閨蜜,而且結果未必是讓女生放棄,很有可能會因為傳話者的原因,原本從兩個人的事,變成三個人的事,甚至有可能認為是傳話者從中作梗,這樣不僅沒有達到效果,還破壞了別人的友誼,真的是很爛的方法。

女生怎樣委婉地拒絕男生呢?

9樓:幸福的小泊遠

這些方法也可以委婉地拒絕對方的表白:

沒事不主動聯絡他。

當他向你表白的時候,你可以不說「答應」,也不說「不答應」。但是,這種總像是在故意吊他的胃口一樣,容易被理解為欲擒故縱。所以,當你有了這樣舉動之後,還要注意在未來的日子裡,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就不要去主動聯絡他。

無聊的時候,找自己的閨蜜或朋友,想要出去玩的時候,乙個人也好,一群人也罷,總之不要有他的身影,讓他逐漸從你的生活中遠去。

不再接受他的禮物。

禮物總是代表著乙個人的心意。如果你拒絕他的禮物,換一句話來說,其實你就是在拒絕他的心意,男孩子看到你這個舉動就會明白的。他知道,當你沒有滿心歡喜地收下他的禮物,你不再小心翼翼地接過禮物時,就是有意拒絕他了。

不要多想,只要你不接受,相信他也能夠看出來你的意思了。

刻意和他保持距離。

雖然你嘴上沒有說你要拒絕他,可是,你的行動一定要表現得很堅決。你可以刻意和他保持距離,不要有什麼親密舉動,和他盡量沒有肢體接觸。他若對你故意靠近,你就可以往後退步,不要讓彼此離得太近。

其次,社交距離要掌控好,畢竟他是對你動過心的人,那麼,你只能把他當成乙個普通朋友來看待,不要因為一時失了分寸而讓他產生誤會。

10樓:愛笑的片刻後

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或者有物件了。

關於如何拒絕男生?

11樓:ai餘金燕

3全部面對男生的請求,女生想要拒絕他但又不太好意思,那麼可以採取含糊其辭的方式,爭取把拒絕對方帶來的傷害降低到最小。其實你如此做,就是給彼此乙個台階下,對方如此識相的話,自然會收斂的。

在男生和你交談時,快要捅破最後一層窗戶紙的時候,你就應該眼疾手快,離開轉移話題,或者如果感覺氣氛尷尬,快要到不受控的時候,就應該藉故離開。採取這種釜底抽薪的方式,也能有效降對方的溫。面對著男生的請求,不拒絕也不接收,就這樣不置可否。

先把對方的衝動冷卻下來,然後再拒絕他,或者就這樣一直拖著。他自然會明白會醒悟的,而且顏面不會受到損害。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想要委婉地拒絕對方,不如少和對方接觸。這樣你就不用承受那種揣著明白裝糊塗的煎熬了!

儘量減少與對方見面,躲著點對方走。即使躲不過了,也爭取不要兩人獨處,而是拉著朋友來幫忙解圍。

如果男生想自己表白了,而自己對對方沒有感覺的話,不妨退一步說,先當朋友處著。這種說辭,其實是對對方一種保護。因為被人拒絕的確是件很難過的事情,而且還會丟臉。

你給對方面子,對方也會給你面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男生有很多方法,如果這個男生是個臉皮厚脾氣好,這樣子你你想怎麼拒絕就怎麼拒絕,但是如果這個男生脾氣暴躁的話,你如果是直接拒絕的話,可能遭到不利的影響,你可以跟他慢慢的冷淡,讓他感覺到你對他不喜歡,然後讓慢慢的把你不對他沒有好感的事情透露出來,逐漸的讓他遠離,你這樣子比較好一些。

13樓:來自西津渡樂悠悠的銀河

你就說:

1.你喜歡我?呵呵,別開玩笑了,我不會當真的,這不好笑。

2.對不起,現在我沒有心思談戀愛。

3.我覺得友情會比愛情更長久,我不想和你連朋友也做不了。

4.對不起,你來晚了一步,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男生應該怎麼拒絕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要理會女生那麼多,少聯絡,少見面,態度不要太熱情,這樣女生也會知道,男生是在拒絕她。

女生該如何拒絕男生

15樓:感情大使

若是有男生跟你表白,而你暫時又不喜歡這個男生,你知道如何去拒絕對方嗎?下面就讓我來做個簡單的介紹。

01 直接說你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他恰好來遲了,千萬不要跟對方說你只是目前暫時還不想談戀愛,這樣會令對方抱有幻想,覺得還有機會,因此會繼續糾纏你。

02 如果他不懂得知難而退,或者他因為懷疑你的話而始終糾纏你的話,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對這個人的做法有任何的回應了。因為一旦你回應了,對方反而會更有勁頭去糾纏你的。

03 若你很反感他的存在,他又是那種具有小強精神的人,越是受到挫折就越是勇猛的話,這個時候你乾脆直接拉黑對方吧,直接跟這樣的人拜拜好了。

04 如果你目前真的有男朋友的話,那就直接帶你男友給他見一見,讓他死心;如果你沒有男友的話,那你不如直接約對方談一談,一次性的表達清楚你的真實想法,斷了對方的念想。

該怎麼拒絕男生,該怎麼拒絕乙個男生?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是不喜歡這個男生的話,就乾脆直接了當的拒絕他就是了。一些人會採用委婉的方式拒絕他人的追求,但有時候反而會讓人產生誤會。直截了當的拒絕有時候雖然會覺得有點太過於直接,但是會更加讓對方明白你的決定。生活中如果遇到了不喜歡的男生向你表白了,你能做的是什麼?當然是拒絕啊,很多人可能覺得拒絕乙...

女生怎樣拒絕男生的追求,怎麼拒絕男生的追求,怎樣拒絕男生的追求

委婉的 現在還不想戀愛 還小,不合適。稍直接 你不屬於我喜歡的型別 送 好人卡 是現在女生最常用的,也就是說一下委婉的話比如 你真的很好,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的我這也有一些客套話,你可以試試 第一句 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第二句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第三句 其實你人真的...

女生放男生鴿子,男生該怎麼辦,女生放男生鴿子一次,男生直接把女生微信刪了,乙個星期以後又加女生了,這男生是真心的喜歡女生嗎?

或許女孩不是故意的或許她是想考驗男孩或許她想在最後給男孩留個紀念珍惜吧有這樣的機會就不錯了知足吧 沒有誰對誰錯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但是如果只是一次 兩次的話 我不會介意的 他100天的時候也沒陪我 之後我告訴他 他才想起來的.多點信心 多點寬容 希望你們能幸福 女生放男生鴿子一次,男生直接把女生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