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牙齒會發黑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需要進行洗牙嗎?

2023-06-05 05:10:03 字數 2434 閱讀 5582

1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能是因為不刷牙引起的,可能是因為蛀牙引起的,有可能是因為蟲吃牙引起的,也可能是因為發展方式錯誤引起的,也可能是牙齦發炎引起的。當然需要進行洗牙。

2樓:懷濃寒

孩子牙齒變黑很有可能是出現了蛀牙,這種情況不是洗牙可以**好的,需要進行補牙處理來修復好孩子的蛀牙。

3樓:蓉淼經驗之窗

牙齒會發黑主要就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需要進行洗牙,要不然孩子的牙齒很可能會徹底壞掉。

孩子牙齒會發黑和哪些因素有關呢?需要進行洗牙嗎?

4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經常吃糖,或者是不注意口腔衛生,出現了蛀牙的情況,不會經常刷牙,堆積了很多的殘留物質,所以才會導致牙齒發黑。不需要洗牙,孩子到了一定階段會出現換牙的情況。

5樓:巨蟹阿斯頓

可能和飲食習慣,喝的水有問題,孩子現在比較小,不需要進行洗牙,每天給孩子刷牙,用漱口水就行了,就可以預防牙齒變黑。

6樓:創作者

不需要洗牙。可能是牙菌斑,經常吃甜食,蛀牙,牙周發育不全,牙炎,這些因素引起牙齒發黑的情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受到遺傳因素影響,有可能是牙齒比較敏感,有可能是沒有及時刷牙,有可能是經常吃比較酸的食物,需要洗牙。

為什麼孩子牙齒會發黑?怎麼解決?

8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孩子經常吃糖,而且也不注重刷牙,飯前飯後不刷牙,睡覺之前也不刷牙,也沒有正確的刷牙方式,所以才會牙齒發黑。方式就是及時的帶孩子去牙科看牙,平時少吃糖,多刷牙,注重牙齒健康。

9樓:灰灰慧闖天涯

可能是因為孩子長了蛀牙,所以牙齒才會發黑的,最好的解決方式應該就是等到孩子換乳牙的時候,把這顆牙齒拔掉。

10樓:我會會飛信不

平時不注重衛生或者孩子缺鈣都會發生牙齒變黑情況,休息口腔衛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11樓:春季的風啊

可能是孩子吃了黑色的食物,要不然就是糖吃多了。減少孩子吃甜的食物,讓孩子經常刷牙。

12樓:小幸福+小虎牙(實習

孩子的牙齒發黑,可能是蛀牙引起的,可以馬上到醫院檢查**。以免進一步的加重。

孩子牙齒會發黑,是什麼原因呢?

13樓:浩海永寧

孩子吃了黑色的食物,牙齒染色了,喝碳酸飲料,沒有好好刷牙,不注意口腔衛生,是這些原因導致的牙齒變黑。

14樓:是柒先生呀

導致兒童牙齒發黑的原因有幾種:1.有色素沉積在牙齒上,這種情況只需要仔細刷牙、保持口腔衛生即可;2.

鵠齒導致的發黑,這時候光刷牙是沒有用的,需要到醫院通過專業器械把踽壞的、腐爛的組織去除,然後再選用合適的充填材料把它填充起來。

15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是飲食的原因,作息的原因,遺傳的原因,基因的原因和行為的原因。

為什麼寶寶牙齒會發黑?怎麼解決?

16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如果出現寶寶牙齒發黑等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缺乏某種維生素,或者是鈣成分所導致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及時的查明原因,也可以直接去有關醫院進行諮詢,盡快地補充孩子體內所缺乏的元素,才能得到更好的發育。

17樓:堅運

寶寶牙齒發黑,可能是因為有蛀牙,其主要是因為細菌所引起的牙齒硬組織感染性的疾病,需要及時就醫**,同時還可以用一些含氟的牙膏進行刷牙。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牙齒發黑可能是因為蛀牙所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沒有做好口腔的清潔和護理,會導致牙齒上細菌滋生,之後會腐蝕牙齒,導致牙齒出現發黑的情況,可以通過補牙的方法改善。

為什麼寶寶牙齒會發黑?這該怎麼辦呢?

19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孩子經常吃糖,也沒有給他刷牙,所以牙齒才會發黑,這個時候我們盡量不要讓孩子吃糖,也應該讓孩子用生理鹽水漱口,經常去刷牙。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吃了很多比較甜比較酸的食物,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去刷牙,或者是在晚上睡覺之前吃了很多東西,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洗牙。

21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孩子經常吃糖果,或者是出現了口腔衛生的問題,不能形成乙個良好的刷牙習慣。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注意口腔健康的問題,不要吃太多的糖果。

22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能是由於寶寶有蛀牙的現象,也有可能是寶寶沒有注意牙齒的清潔,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寶寶的刷牙習慣,也應該注意讓寶寶在吃飯前和吃飯後進行漱口。

臉色發黑的原因,臉色發黑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臉色發黑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臉色發黑生理性原因分析 如果日常生活中健康人遇到無誘因的出現臉色發黑,而且自己尚無其它明顯異常表現,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肝功和b超,排除病理狀態可能出現的原因。如果各項指標正常,可能是自身免疫調節,內分泌失調,激素水平的異常造成的面色晦暗 也可能是睡眠不好 長期便祕 服...

錦鯉魚的魚鰭 魚鰓魚尾發黑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什麼辦法能解決

錦鯉雖然能夠在0 39 的水溫中生存,卻不能承受劇烈的溫度變化,超過7 8 的溫差就可以引起錦鯉的應激反應,出現體色暗淡,甚至在鰭,鰓,尾鰭等部位出現不規則的黑斑,嚴重的可引起死亡。所以平時換水一定要注意,晾曬過的水與原缸水盡量減小溫差。解決方法,將水溫緩慢提高至28 以上,水中加千分之三的食鹽,食...

牆會發霉的?牆面發霉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牆面發霉的根源是潮濕,而導致牆面潮濕的原因是什麼呢?通常來說,造成牆面潮濕的情況有三種。第一種情況 排水管或者暖氣管道發生滲漏,導致牆體受潮,時間一長,牆體就會發霉。第二種情況 牆體裂縫,外部雨水等透過裂縫滲入室內,導致牆體潮濕。或者陽台 窗戶等密封效能不好都有可能導致外部雨水等滲入室內。第三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