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間發黑,是什麼原因,手指甲發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1-03-04 02:16:15 字數 4024 閱讀 6071

1樓:亻閒屁事多

朋友你好,你這情況可能是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可化驗一下微量元素看看的。祝你健康

手指甲發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樓:佰麗足貼公司

1、手指甲發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外力作用下被壓了,被打傷也是會出現指甲發黑的問題。

2、如果大部分的手指都是出現這樣的問題,那就可能是血液型別的疾病。還是應該去醫院檢查,確定**。

3、手指甲如果確認不是血液型別的疾病就是因為缺氧造成的,還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平時應該注意多吃蔬菜,加強休息。

3樓:曾蕊公新菸

手指甲發黑一般可能是缺少元素微量引起的,所以建議平時多吃點新鮮水果和蔬菜。但是手指甲法發黑的話不光是缺少微量元素,也有可能是灰指甲,灰指甲是常見的一種手部**病,所以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下會比較好,好對症下藥

手指窩血發黑是什麼原因

4樓:***

瘦的手指血管發黑的現象一般考慮是存在虛,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藥來調理,你可以選擇複方丹參片,

狗狗大便發黑是什麼原因?

5樓:世紀

狗狗黑便可能

bai是上消化道出血,也du可能是食用zhi了一些特定的食物。

上消化道dao出血內的情況,一是胃十二指腸容潰瘍出血,二是肝硬化食道動脈曲張破裂出血,注意這些疾病都需要緊急**。

上消化道出血簡介:

指屈氏韌帶以上的消化道,包括食管、胃、十二指腸或胰膽等病變引起的出血,胃空腸吻合術後的空腸病變出血亦屬這一範圍。大量出血是指在數小時內失血量超出1000ml或迴圈血容量的20%,其臨床主要表現為嘔血和(或)黑糞,往往伴有血容量減少引起的急性周圍迴圈衰竭,是常見的急症,病死率高達8%~13.7%。

6樓:竺詩霜車空

都不是啊,狗狗的糞便受食物的影響,如果食肉多或食肝臟時,糞便一般發黑!所以你不要給他吃肉類,肝臟類,再看看還釋出發黑!

手發黑一塊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的**黑原因有下面幾個:

第一,太陽的紫外線導致**中黑色素的產生,而沒有盡快的通過新陳代謝把黑色素細胞代謝出來,**黝黑。

第二,**中維生素缺乏,導致死亡衰老的細胞沒有及時的脫落,導致色素沉澱。外表看上去**又黑又粗糙。

第三,**過度缺水,缺水的**會乾癟,各種暗黃色素以及黑色素都會透明的顯示出來。肌膚呈現暗沉發黑的現象。

手指間**突然變黑,

8樓:王帥偉路

你是不是得凍瘡了 得過凍瘡的地方也會變黑的,下面給你乙個**凍瘡的偏方1.用熱鹽水浸泡患處15分鐘,連續1周。

2.「十滴水」外擦凍瘡區域性,每天6~10次,對於凍瘡未潰者療效較好;若區域性**破潰糜爛,可先用紅黴素軟膏塗擦,待炎症消散後再使用十滴水。

3.凍瘡剛剛開始時,每天晚上用電吹風邊吹邊揉,幾天後就沒有了。

4.用傷溼止痛膏貼敷區域性****紅腫、自覺熱癢或灼痛的一度凍瘡,取得良好效果。方法是先用溫水將患處洗淨,擦乾後將藥膏緊貼在患處**上,一般貼24小時可痊癒,如未癒可再換貼幾次。**破潰或過敏則不宜貼敷。

5.治凍瘡的方法很多,但往往時間長,見效慢,而用雲南白藥**有良效。其方法是:凍瘡未潰破者,用白酒將雲南白藥藥粉調成糊狀外敷,並注意保溫。

凍瘡已潰破者,將患處洗淨後,直接撒雲南白藥藥粉於創面,用消毒紗布包紮,數日內可愈。

6.傷溼止痛膏的妙用治凍瘡:傷溼止痛膏可用於未破潰的凍瘡引起的**紅腫、癢痛,先用熱水洗淨區域性擦乾,然後粘貼膏藥,每天1次,2-3次即奏效。

7.正骨水還有它的新用途,對凍瘡有特效,每天擦3-4次,擦了三次能把出現的皰塊消除了,半月有餘治好了凍瘡。凍瘡患者不妨一試。

8.風油精**凍瘡:將患處洗淨,取本品少許塗搽患處,接著用手輕輕地揉搓,直至區域性發熱,每日3次,連續3周,適用於凍瘡初起,區域性紅腫硬痛者,但凍瘡破潰者不宜使用。在冬季來臨時,每日取本品少許外搽患處,可預防凍瘡。

此外,用正骨水等亦可。

9.香蕉:每晚用熱水洗患處後,取香蕉去皮,用香蕉肉擦塗皸裂處,塗擦後不要洗患處,每日1-2次,數天即愈。

10.冬季如有人生凍瘡、可在溫水中加入少量啤酒,浸泡20分鐘,即可馬上緩解凍瘡帶來的痛苦。這是因為啤酒中維生b1、b6有抗神經炎、**炎和促進肌肉生長的功效。

冬天堅持用加有啤酒的水浸泡洗用,可防止和**凍瘡、腳氣等。

11、直接用鹽開水燙洗。

12、用老樟樹鮮葉和枝條適量,搗爛後入鍋加水煎成濃汁,然後將凍瘡患處浸泡10-20分鐘,1-2次即痊癒。此法也可起到預防作用。

13、將青礬100克溶化於1500毫公升水中,先將受凍部位置於熱水蒸氣上薰,待水溫後,再用藥液頻洗患部。第二次將此藥液煎開,同上法**,連用2-3天。本方適用於手、腳、耳廓未破之凍瘡,已潰爛者忌用。

14、肉桂、冰片、樟腦各2克,炙乳香、炙沒藥各10克,分別研細後拌勻,配入適量凡士林調成軟膏,先以蘿蔔湯或淡鹽水清洗潰爛面,再將此膏塗於患處,2-3天1次

15、辣椒、生薑各15克,白蘿蔔30克。水煎沸20分鐘,洗患處。

16、凍山楂適量。燒熟後取肉搗泥,敷於患處。

17、甘草20克。水煎,每晚睡前燙洗患處

介紹個**的偏方給你吧,我很小的時候手腳凍得裂口,用此法後再也沒凍過,保準管用。

1)買個茄子,切成片,想辦法烘乾(可以是夏天曬好的,或者直接在鍋裡煲幹)

2)把茄子乾兒燒焦,呈黑色

3)把燒焦的茄子碾成沫兒

4)和擦手油(便宜的就行)混和在一起塗在凍傷處

塗兩三次就行。重的話多塗幾次 臨床表明,區域性按摩是預防凍瘡最好的方法:

①手按摩:兩手合掌,反覆搓摩,使其發熱,然後左手緊握右手手背用力摩擦一下,拉著右手緊握左手手背摩擦一下,這樣反覆相互共摩擦15—20次。

②腳心按摩:坐床上,屈膝,腳心相對,左手按右腳心,右手按左腳心,兩手同時用力,反覆按摩15—20次。

③腿按摩:坐床上,腿伸直,兩手緊抱左大腿根,用力向下擦到足踝,然後擦右大腿根,一下一上為1次,共擦15—20次。

④臂按摩:右手掌緊按左手臂裡邊,然後用力沿內側向上擦到肩膀,再翻過肩膀,由臂外側向下擦至左手手背,這樣為1次,共做15—20次。右手做法與左手相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沒有接觸硝酸銀溶液!硝酸銀溶液灑在手指上,手指變黑了!使手指變黑的物質是銀,銀在不同的物質形態下會顯示不同的顏色,例如把銀粉碎到一定顆粒大小,他會顯示黑色。

因此,硝酸銀在手指上可能被還原成細微的銀顆粒而呈現黑色

10樓:蛇皮藍波灣

想問一下您的**情況好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外科看看!別亂吃藥,亂投醫!

12樓:牡丹絲網花

最好盡快去醫院確診一下。

13樓:夫振梅昝雪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你這個可能是由於內分泌疾病引起的,中醫認為多為腎陰虛,或血瘀證。

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做乙個相關檢查,在中醫的指導下進行中藥調理,平時應該注意不要吃辛辣或刺激性物質,多吃水果蔬菜,保持**清潔衛生

手指發黑怎麼回事?

14樓:北京醫術人生

血液不流動,時間長了就是黑的。你的手指靜脈回血不好,導致手指發黑。先推拿小臂緩解吧。

手指頭發黑是什麼原因?

15樓:飛舞祥龍

肺部的疾病會引起手指頭發黑,因為肺部疾病可引起血液中氧的比例下降,缺氧可使人體末梢外觀顏色發黑,如口唇、手足末端等。

手指根部之間發黑是什麼原因?

16樓:愛婷一萬年

你好,我的右手中指突然轉黑,也不痛不癢是什麼病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癢嗎,多大年齡,有其他伴隨症狀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頭暈頭迷嗎?

手指甲有白點什麼原因,手指甲有白點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

1 寄生蟲 如果大家發現自己指甲不僅出現大量的白點 白斑,並且其他部位的 上也出現白斑 如臉上 就要警惕體內是否有寄生蟲了,像肝吸蟲和蛔蟲等都會導致肝腎損害,進而出現 的變異體徵。2 白甲病 白點成線狀出現那麼可能就是白甲病,白甲病通常與手指甲受到創傷或者體內內分泌失調所致。3 貧血 營養不良 體內...

手指甲邊上長倒刺是什麼原因,手指甲脫落長倒嵌是什麼原因

雙手上的倒刺增加了,其實它是肌膚太乾燥,角質層有裂紋所致,如果很久了仍不癒合,那就是缺乏維生素c。倒刺一般長在指甲旁邊。手上有倒刺時,不要老是急著將它拔掉。因為倒刺與肌肉是連在一起的,用手或其他工具撕拉倒刺時,不僅疼痛,還會讓周圍的 受傷,甚至會引發流血,導致手部感染。正確的方法是用水浸泡有倒刺的手...

指甲凹陷是什麼原因,手指甲凹陷是什麼原因

手指甲有凹陷,是怎麼回事?別擔心,多與3因有關 怎樣以指甲測健康 看指甲測定乙個人的健康情況,這是不唯心的。乙個人必須營養好,指甲才能正常生長,否則就會出現一些異常的現象,醫生們往往能以此診斷出重要的疾病。下面介紹幾種指甲反常的現象 1 杵狀膨大 指甲顯著地向上拱起,而且圍繞手指變曲。指甲杵狀膨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