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2023-06-05 05:05:03 字數 1891 閱讀 5433

1樓:詩酒清夢

電腦防毒用金山衛士防毒軟體

金山衛士是當前查殺木馬能力最強,檢測漏洞最快,體積最小巧的免費安全軟體。它採用金山領先的雲安全技術,不僅能查殺上億已知木馬,還能5分鐘內發現新木馬。

漏洞檢測針對windows7優化,速度比同類軟體快10倍;更有實時保護、外掛程式清理、修復ie等功能,全面保護您的系統安全。

與同類產品相比,金山衛士體積僅17m,極其小巧,但查殺能力更強,是您上網必備的安全軟體。

金山衛士的其他功能:

免費專家加速:電腦優化專家免費遠端一對一提供服務,一鍵優化電腦開機速度,清除垃圾。電腦深度優化。

筆記本電池醫生:全面、專業的電池資訊展示,尋找效能、壽命、續航時間最佳平衡點。

系統清理優化(強化整合金山清理專家):開機啟動加速,操作簡單功能實用;深度清理垃圾,系統垃圾一鍵清除。

最快漏洞修復:全面檢測漏洞,即時修復省時省力;專為windows7優化,修復速度飛躍提公升。

獨家三引擎查殺木馬:革命性雲引擎技術,金山雲引擎智慧型判斷查殺上億木馬!全新本地v10引擎,完美清除感染型木馬。

2樓:ai瑞玲

正在為您查詢。

1防毒軟體是我們電腦中必備的軟體,它能時刻保護我們的電腦,360安全衛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它能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的電腦。2,360衛士提供木馬查殺,電腦清理等選項,都能為我們提供良好的計算機體驗。3木馬查殺是非常重要的,木馬病毒對計算機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嚴重的話可以使我們的電腦癱瘓,所以定期進行術馬查殺是很重要的。

3樓:3c達人遲老師

我建議用火絨1、火絨崇尚的是一種「精緻的技術」。比較一下火絨和其他防毒的軟體大小和病毒庫大小,你就能看出細節裡巨大的差距。2、火絨總能找到「中國特色的病毒」。

之前火絨爆出和、騰訊相關的病毒,完全碾壓其他防毒軟體,就是因為了解中國黑產的變現形式。如果你是個人使用者,又只想查殺病毒。那麼火絨應該是首擇。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現在比較好一點的,這個防毒軟體了,比如說360防毒軟體,金霸防毒軟體,這些都是可以。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5樓:網友

推薦使用 金山毒霸。

免費 又好用。

其他防毒軟體也可以。

但是打死都不能用360

6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安裝電腦管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360 小紅傘。

付費的:nod32(筆記本) 卡巴斯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360吧 我用了很久了 一直都蠻不錯的 而且方便 很多人性化的地方 做的很好。

9樓:藍色記憶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10樓:叄眼貓

就目前來講,電腦管家的行內評價不錯,可以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或360就行了。

電腦上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論壇投票,樓主可以看看。

我的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這個適合自己的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還有就要看你是否差錢。電腦好的話卡巴沒說的,筆記本諾頓。這個是在不差錢的基礎上。差錢的話360了。其實360的核心是很強大的,他的核心是bitdefender是非常好的,希望對你有用。金山毒霸2012為使用者電腦減負並提供強大安全保護!首...

電腦一般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免費的防毒軟體可以考慮微軟mse 金山毒霸獵豹版等 收費的防毒軟體可以考慮卡巴斯基 趨勢等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電腦平時不怎麼上網,u盤拷檔案,裝個微軟的mse就非常好,我一直用著,沒中過毒,而且佔資源少 如果你電腦配置高的話可以用卡巴斯基。一般的話就用瑞星 建議使用360防毒軟體,永久免費,...

電腦哪種防毒軟體好,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其實說不上那個好 看那乙個適合你 其實安多了也沒用 還會起衝突!個人覺得!用360的話nod32可以免費試用半年!而且nod32佔資源小!挺好的!360 瑞星 也很不錯!給你推薦個 免費用殺軟的地方!http www.luckfish.net 建議你應該多了解一些電腦安全知識 pc安全班 有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