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個囯家銀子最不值錢,現在銀那麼不值錢?

2023-06-05 05:10:04 字數 1859 閱讀 7786

1樓:碩森甜

最不值錢的銀子是在敘利亞。

因為敘利亞的經濟狀況非常糟糕,通貨膨脹率很高,大量的實物貨幣流通,而且銀子的價值很低。在這種情況下,銀子的價值可以說是最低的,所以最不值錢的銀子就是在敘利亞。

2樓:把時間凍

辛巴威。在辛巴威這個國家,銀子是最不值錢的,因為他們國家通貨膨脹非常嚴。

3樓:熱心腸的人

你好,依據國家外匯儲備和貨幣發行量來確定,世界上貨幣最不值錢的國家是朝鮮。

現在銀那麼不值錢?

4樓:ladyluck流

現在的銀子是不值什麼錢了,他沒有盡子規沒有沒有寄別的東西貴,但是它鼻涕也會這種東西吧,就是用來做個戒指之類的還算可以,以前銀子比較值錢,現在的話都是金的值錢。還有一些鑽石比較著急,之前在就沒有別的了。您這也就幾十塊錢一盒,現在的話是200多1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可以這麼想。

為啥古代都是用銀子。

說明其常見而且量大。

試想想物以稀為貴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沒有金子貴。

藏銀更不值錢了。

銀子為什麼不值錢?

7樓:社會暖暖風

**是由歷史儲量和用途來決定的,**始終是貨幣,而**是工業金屬。由於**以往儲量太大,造成目前儘管儲量少但價值仍比**要低很多的情況

**過去的儲量過大,也使得其不太保值。雖然產能的釋放落後於需求的增長,但每年平均有4000噸的**是在借助以前的100億盎司的存量,以此來減緩供需矛盾並平衡**。

**的用途

**的主要用途主要建立在三大支柱上:工業、攝影和珠寶銀器。這三大類的**總需求佔到**需求的85%左右。

自古以來,**就一直與**一起,被作為財富的象徵。銀的化學符號是ag,來自拉丁文argertum,是「淺色、明亮」的意思。因為銀的顏色是白色,所以被稱為「**」。

**不僅有著良好的電熱傳導特性,還具有較高的感光性和發光特性,被應用於工業、攝影、首飾、貨幣製造等方面。

最便宜的銀子叫什麼銀

8樓:橙子妹

最便宜的銀子叫**。

**是一種金屬單質,元素符號為ag,具有富延展性,是導熱、導電性能很好的金屬。

**,即銀,因其色白,故稱**,與**相對。多用其作貨幣及裝飾品。古代做通貨時稱**。純**顏色白,摻有雜質金屬光澤,質軟,摻有雜質後變硬,顏色呈灰、紅色。

純**比重為,熔點,導電性能佳,溶於硝酸、硫酸中。銀是古代發現的金屬之一。銀在自然界中雖然也有單質存在,但絕大部分是以化合態的形式存在。

銀具有很高的延展性,因此可以碾壓成只有微公尺厚的透明箔,1克重的銀粒就可以拉成約兩公里長的細絲。銀的導熱性和導電性在金屬中名列前茅。

喬家的兒女在哪個臺播出,喬家的兒女什麼時候開播

電視劇集 喬家的兒女 於2021年8月17日在浙江衛視 江蘇衛視 喬家的兒女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得閒影業 北京 聯合出品,張開宙執導,未夕編劇,白宇 宋祖兒 毛曉彤 張晚意領銜主演,劉鈞 周翊然 周放 曲哲明 侯雯元 孫安可 王悅伊 孫伊涵主演,唐藝昕特邀主演,李佳航 朱珠 劉琳特別出演,張佳寧...

想拍上海陸家嘴的全景,在哪個位置較好

找到好貼不容易,我頂你了,謝了 檢視原帖 上海外灘夜景的最好拍攝地點 提供幾個點 外灘北端原黃浦公園內,就是人民紀念碑附近,拍攝外灘全景,浦東東方明珠,外白渡橋。延安東路外灘人行天橋,拍攝拍攝外灘全景,金茂大廈建築群,浦東濱江大道 拍攝拍攝外灘全景,但太遠 浦東建設群夜景很美,上午,下午都有特色。延...

急誰能告訴我全球最大的家紡城在哪個國家嗎?萬分感謝

2007中國紡織服裝品牌最具商業影響力專業市場文章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在 要前十名 按面積排名 世界大 城市排行榜 首先搞清楚什麼叫城市?人口聚居的地方才叫城市!這才是城市根本定義。gdp只能作為城市繁榮程度,跟城市大小無關。如中國製造強鎮 gdp可敵國,某群島離岸資本超美國,矽谷的科技超紐約,他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