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什麼原因會引起舌痛?

2022-11-26 03:25:04 字數 2120 閱讀 5697

1樓:一曲單思

引起舌痛的原因很多,有炎症,外傷和腫瘤都會引起舌頭的疼痛,通常見於下面幾種疾病:第。

一、是灼口綜合症,會出現舌頭痛,多見於更年期的女性。第。

二、這是**性口腔潰瘍,會出現舌頭的疼痛。第。

三、創傷性的潰瘍,也會出現舌頭疼痛。第。

四、皰疹性齦口炎,也會出現舌頭疼痛。第。

五、咬傷出現潰瘍,也會出現舌頭疼痛。所以舌頭痛,應該及早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診斷是什麼病引起的舌痛,然後進行相應的處理。

2樓:利香

建議去醫院檢查,畢竟醫院是看病的地方。

什麼原因會引起舌痛?

3樓:際毆暈痕蹧錢

口腔潰瘍,嘴巴上火,還有食物太辣,都會引起舌頭痛。

舌痛是什麼原因

舌頭痛是什麼原因

4樓:鎮航乘學真

舌頭痛是分部位的,舌尖痛是心火盛,可以買些淡竹葉煲水喝。舌邊痛就有可版能是肝膽權。

火盛或是。肺火,若是肝膽火的話可以吃。

小柴胡成藥。肺火的話可以煲些青天葵。如果整個舌頭都腫痛那是胃熱,去買些蒲公英煲水喝,或者買些清胃熱的成藥。如果有消化不良。

的話,只要解決消化不良的問題,舌痛就會自己消失的啦。可以買些消滯的成藥,也可以買劑小孩子用的七星茶,既能清心肝火熱,又能消滯,性味平和,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不小心咬住了吧?如果是不小心咬住,那過上一兩天就會好了。不知疼痛有多長時間了?如果疼的時間長了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上火有炎症。

7樓:匿名使用者

火大,你要清熱了,再多吃一些蔬菜。

8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麻木感、灼熱痛。一般舌炎發生在舌前部幾率較高,尤其是舌尖和舌緣。患上舌炎後會感到麻木感、灼熱痛、進食時刺痛等症狀。病程容易漫延,並且病情輕重交替出現。

舌頭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引起舌炎的原因是什麼?

9樓:非常熊貓胖達

缺維生素 生活不規律。

10樓:續作鼬

我患上舌炎的時候,是我經常抽菸所引起的,抽完菸之後,總感覺嘴裡怪怪的,然後舌頭開始有點發麻了,總覺得舌頭不對勁,我就去當地醫院讓大夫幫我看看,但是大夫也沒有給我看出所以然還給我開了幾服藥,我吃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效果並不好,舌炎還是那樣,後來我在網上無意間看到劉海雲大夫寫的一篇關於舌炎症狀的原因並且**方法,我點進去看看,沒想到還是中藥**起到多種作用,像我這種症狀還是用中醫中藥**好!

舌頭疼是什麼原因

11樓:箕廣折含玉

舌頭出現疼痛可能是因為舌頭受到外傷所致的,因為舌頭被咬到引起的疼痛,也可能是因為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因為血液沒有辦法正常的迴圈,血液沒有辦法正常的流通,就會比較容易引起舌頭疼的現象,也可能是因為上火引起,喝酒抽菸也是比較容易導致舌頭疼現象的發生,一般情況下舌頭疼最好是能夠積極的**,建議是去口腔科檢查下,排除疾病的可能,針對性的用藥**,平常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

12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舌炎初期,舌面有光滑小斑點。當舌炎剛開始發生時,舌面有數片紅色塗釉似的光滑小斑點,或者是舌面大多數似牛肉樣,紫紅色,平滑。在這些損害或者正常舌面上常伴發淺表性潰瘍或者反覆性濾泡性舌炎。

舌頭痛是什麼原因?

13樓:求秀愛池靜

口舌疼痛的原因很複雜:營養不良易引起口舌疼痛;血液病、慢**染性疾病、汞和鉛中毒及尿毒症、紅斑狼瘡都能引起口舌疼痛;舌區域性損傷、真菌感染,同樣會口舌疼痛。舌頭疼痛時應針對****。

14樓:秘素枝御雨

上火的時候舌頭上的某個味蕾會腫痛,因為很小,所以在開始的幾天並沒有什麼異樣,但時間長了仔細看就會發現有乙個小小的突起,有點紅。

一般用桂林三金西瓜霜噴劑,效果還可以,當然不是噴上馬上就好,得過幾天才行。

花菜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品種不適,播前不當,溫度不適宜,及施肥不科學,澆水不當等都會引起。建議版做好水肥分管理,適時澆灌,權雨後及時排水,促進花椰菜生長健壯,可以減少花球不良影響,開花後及時折葉或捆葉遮花,適時採收,並保留3 4片綠葉保護花球,可以擴充套件減少發生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褐斑病的bai典型特徵是新鮮病斑du正...

什麼原因會引起脾虛,什麼原因會導致脾虛?

告訴你造成脾虛的原因 什麼原因會導致脾虛?脾胃不好的原因是什麼 告訴你造成脾虛的原因 脾虛有 脾氣虛 脾虛氣陷 脾陽虛 脾不統血 脾陰虛。這些都算脾虛。脾虛常見原因 飲食不節 包括不節制,大吃大喝,三餐時間 餐量不固定,滑膩 生冷 辛辣 炙搏燒烤隨便吃,也包括不潔淨,食物汙染或者沒有煮熟或者中毒 勞...

什麼原因會引起過敏,什麼原因會造成過敏?

體內免疫亢奮是造成過敏的根本原因,相同的 過敏原 物質,別人為什麼不過敏?人人都有過敏反應,那就不是過敏了!過敏 過於敏感的意思。可見與個人體質有絕對的關係。由於人體細胞基礎營養素不足,會造成免疫細胞的功能異常,細胞功能的異常導致人體不能辨識進入的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結果把正常人接觸的的正常物質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