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敲擊背部開啟健康碼?

2023-06-05 05:10:01 字數 1123 閱讀 7256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微信,在聊天介面下拉,在頂部搜尋框搜尋進入小程式「國家政務服務平台」--防疫健康資訊碼服務--點選領取,完成相關驗證後,即可檢視健康碼。另外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新增到桌面,可以把小程式新增到桌面,,以便下次開啟。

2、開啟支付寶,在頂部搜尋框搜尋「健康碼」,進入後領取並完成相關驗證後,即可檢視健康碼。另外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新增到桌面,可以把國家政務服務平台小程式新增到桌面,以便下次開啟。

注:不同地區的防疫規定有所差異,若當地有專屬的健康碼,請您按照當地操作指引進行檢視。

2樓:阿焜學長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呢~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台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記得關注我回覆的訊息哦~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

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參考如下1、**tap,tap和anywhere-華為鴻蒙雙擊背部開啟健康碼設定教程2、開啟anywhere-,點選開始-點選右上角✓,點選右下角+號,選擇新增卡片,點選url scheme華為鴻蒙雙擊背部開啟健康碼設定教程3、在彈出的頁面中將準備好的不同地區的url**貼上進去支付寶健康碼全國url碼大全:點選檢視華為鴻蒙雙擊背部開啟健康碼設定教程4、最後給這個卡片取乙個名字,例如xx碼。然後退出應用。

華為鴻蒙雙擊背部開啟健康碼設定教程5、點開tap,tap應用,啟用無障礙服務華為鴻蒙雙擊背部開啟健康碼設定教程6、點選動作——+號華為鴻蒙雙擊背部開啟健康碼設定教程7、點選啟動—啟動快捷方式,刪除多餘的快捷方式華為鴻蒙雙擊背部開啟健康碼設定教程8、選擇第乙個「開啟anywhere-卡片」,勾選先前建立的xx碼選項即可。華為鴻蒙雙擊背部開啟健康碼設定教程注意事項:保證tap,tap在執行中,設定此應用自動啟用,才能保證手勢的有效性,因為不是手機自帶的快捷指令,所以有時候會出現延遲和反應遲鈍,大家可酌情設定。

vivo手機負色怎麼開啟,vivo手機負色怎麼關閉

vivo手機 負色開啟方複法 設定 制 更多設定 輔助功能 顏色反轉 開啟。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 設定 2 選擇 更多設定 3 選擇 輔助功能 4 選擇 顏色反轉 點選 開啟 即可。vivo手機開啟 顏色反轉 功能即可以開啟負色功能,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輔助功能 可以開啟 顏色反轉 功能。...

vivo手機隱藏應用怎麼開啟?

vivo手機隱藏應用開啟方式如下 1 在開啟的手機螢幕中長按頁面,即可在頁面下方出現選單欄,點選 隱藏圖示 中的 加鎖 圖示。2 點選後即可進入 隱藏圖示密碼 的介面。3 根據提示輸入密碼,即可設定隱藏圖示密碼,點選完成。4 然後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的圖示。5 即可發現頁面中選中的應用程式圖示已經...

vivo手機開啟不了WiFi,vivo手機wifi無法開啟

wifi無法開啟,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 重啟手機檢視能否恢復 2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設定不會丟失資料 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請帶上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