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註冊公司需要哪些資料?合肥註冊公司在哪辦

2023-06-04 17:20:03 字數 2802 閱讀 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創業者來說,光有一腔熱情肯定不夠,還需要有乙個公司。合肥註冊公司辦理過程需要準備哪些材料?現在有很多比較明智的創業者,更願意找專業的代辦公司去辦理公司註冊的相關業務。

但是找代辦公司**會不會很貴?帶著一系列的疑問,我們來看看安徽原色會計是怎麼說的。

在合肥註冊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

法人身份證、監事身份證(或經理)

公司章程、股東決定或股東會決議書。

註冊位址的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並由產權所有人蓋章。單位的話加蓋單位公章,個人的話簽字並提供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各類申請表,比如名稱申請表、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等等。

另外關於經營範圍:其他如果你的經營範圍內涉及到前置許可的話,還可能會提供另外的材料或證明。

合肥註冊公司找代辦機構做的話,大概費用是多少?

公司註冊的費用問題,一般來說,代辦公司註冊的機構都是按照客戶所辦理的具體業務來收費的。基本上代辦公司註冊所需要收費的環節主要包括:一證三章的辦理、銀行開戶和稅務報道。

如今很多創業者因為覺得辦理公司註冊流程太麻煩,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都會交給代辦機構一併辦理。通常來說,辦理一證三章的費用約600元左右,代辦銀行開戶的費用約500元左右,稅務報道的費用在600元左右,倘若您需要我們為您提供註冊位址的,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相應的收取一點提供位址的費用。所以代辦乙個公司總共算下來費用大約在2000元左右。

整個**並不貴,但是可以幫助創業者朋友,節省很多寶貴的時間,去處理其他事務,這是多少錢都換不來的。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法人身份證,股東 監事身份證 公司章程 公司名稱 註冊資金 經營範圍。

4樓:小小泰正

1.公司名稱:3-5個。

2.法人、監事、財務負責人。

3.房產證影印件,租房合同。

4.如果有其他股東,持股比例以及股東身份證正反面**和手機號。

5.註冊資金。

6.經營範圍。

5樓:生命不息創業不止

一、設立公司需準備的材料。

1、公司名稱(需事先核名)

2、法人及股東、財務負責人、監事身份證+手機號碼(設立公司至少要準備三個人的身份證)

3、註冊資本、各股東持股比例。

4、經營範圍。

5、經營位址(房產證或購房合同)及經營地提供者證件號(個人提供身份證號,公司提供組織機構**)

注意事項。1、股東。

可以為1個人,即設立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或個人獨資企業。

2、註冊資本。

現在實行認繳制,雖說可以不花一分錢註冊公司,但建議剛創業的公司註冊資本不用寫太大,因為畢竟股東是以認繳註冊資本為限承擔責任。

3、經營範圍。

1)經營範圍的第一項內容應與行業保持一致,否則會被責令限期變更;

2)盡可能的多選擇,省的後續增加業務再變更執照。

二、設立公司流程(現在大部分公司設立可全程電子化)

1、公司核名(名稱自主申報)

登入安徽政務服務網-合肥分廳(若沒有先註冊),進行核名,名稱要素的排列方式有以下3種:

1)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組織形式(最常見形式)

2)字型大小+(行政區劃)+行業+組織形式。

3)字型大小+行業+(行政區劃)+組織形式。

2、核名通過後,填寫法定代表人等人員資訊、經營範圍及經營位址等資訊,提交。

3、等待市監局審核,結果會簡訊傳送到手機上,通過的話帶著經辦人身份證到市監局視窗領取營業執照。

注:註冊公司的資訊準備好的話,一般1-3個工作日營業執照就可以辦下來。

合肥註冊公司在哪辦

6樓:劉娜

法律分析:合肥公司註冊的營業執照是在政務區行政服務中的工商局辦理的,高新區,經開區、新站區在各自分局辦理;

組織機構**證在政務區行政服務中心的質監局視窗辦理;

稅務登記證在政務區行政服務中心的國稅地稅視窗辦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七十七條 營利法人經依法登記成立。

第七十八條 依法設立的營利法人,由登記機關發給營利法人營業執照。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營利法人的成立日期。

第七十九條 設立營利法人應當依法制定法人章程。

第八十條 營利法人應當設權力機構。

權力機構行使修改法人章程,選舉或者更換執行機構、監督機構成員,以及法人章程規定的其他職權。

合肥公司怎麼註冊?

7樓:李林澤

法律分析:1、用數字證書使用者註冊。經辦人使用數字證書登入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網上註冊系統,按照網頁提示填寫經辦人基本資訊,完成使用者註冊。

2、填報資訊。經辦人進入全流程電子登記系統,在電子申請表上按規範格式填寫申請資訊,3、電子簽名。在核對電子申請表的資訊內容無誤後,經辦人、法定代表人、股東及董事成員等相關簽字人均需按要求使用數字證書進行電子簽名。

4、驗證簽名資訊。完成全部電子簽名後,在連線網際網路的情況下,點選申請表上的「提交」,完成提交申請,由網上註冊系統自行驗證相關簽字人資訊。

5、網上審核。

6、網上發放電子營業執照。商事登記機關網上審核後,經辦人可登記網上註冊系統檢視辦理結果,准予登記的,經辦人可在網上註冊登記系統檢視到電子營業執照並可**其複製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二條 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設立、變更、終止,應當依照本條例辦理公司登記。

申請辦理公司登記,申請人應當對申請檔案、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我想在合肥註冊不要安徽或者合肥開頭的公司,能不能辦理,要

可以辦理!只需在國家局核名在當地工商局落戶即可!名稱中即不含區域抬頭!具體流程和材料如下 國家工商總局核名方法與步驟 提供預核准名稱 註冊地 註冊資金 經營範圍 股東資訊 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國家規定必須實繳行業除外 根據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 和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對企...

新公司註冊需要什麼,註冊新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新公司註冊的注意事項 1 公司備選名稱5 10個,現在很多公司名稱都被註冊了或者是馳名商標,所以多備些名字方便和核名通過。2 經營範圍確認,掛靠位址確認。3 法人 股東身份證正反面拍照,相關的數字證書,確認誰是公司的監事。4 註冊資本金確認,現在是認繳制不用實繳註冊資本。5 占股比例確認。需要註冊企...

找合肥裝修公司需要注意些什麼,合肥比較靠譜點的裝修公司有哪些?

1 怎樣認定裝飾公司的資格 首先,裝飾公司必須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您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與證書等,有無任何保障,都是您要仔細考察的。其次,您可以考察這家裝飾公司所做過的工程,來評價它的設計和施工水平。室內設計師的水平和資歷,直接關係到設計水平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