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市註冊公司在哪個部門要什麼證件

2021-03-04 08:49:31 字數 477 閱讀 6159

1樓:加

1、公司

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高新區、經濟開發區、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戶口在新站區、經濟開發區、高新區註冊,需要提供暫住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

2樓:合肥註冊公司

四個大區到天鵝湖大廳 工商局,其他區到本區工商局,要**件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銀行開戶許可證。

3樓:合肥公司註冊

工商局,要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影印件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了。

合肥市的市中心屬於哪個區合肥市中心在哪!

老城區屬於廬 bai陽區,被環du城河圍著zhi的是中心,地理上的dao。之前市內 在廬陽區,現在算是容商業中心,愛逛去街的地方 政務區是行政中心找 辦事去的地方。還有瑤海區,蜀山區包河區的結合部都算。截至2017年底廬陽區轄1鄉1鎮 9個街道和1個省級開發區。老城區屬於廬來陽區,被環城河圍源著的是...

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商業圈在哪,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地區找工作在哪?

以前是 三孝口至四牌樓沿長江路商業圈 現在 淮河路與宿州路商業圈 還有幾個 國購廣場商業圈 萬達商業圈 元一商業圈 站前商業圈 一般是步行街 城bai隍廟 女人du街 這是zhi老城區商圈,也是合肥最繁華dao的地方。其次專是,三里庵家樂福國購 屬 南七商圈 馬鞍山路商圈 萬達附近 火車站附近 元一...

合肥註冊公司需要哪些資料?合肥註冊公司在哪辦

對於創業者來說,光有一腔熱情肯定不夠,還需要有乙個公司。合肥註冊公司辦理過程需要準備哪些材料?現在有很多比較明智的創業者,更願意找專業的代辦公司去辦理公司註冊的相關業務。但是找代辦公司 會不會很貴?帶著一系列的疑問,我們來看看安徽原色會計是怎麼說的。在合肥註冊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