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2022-06-03 09:50:03 字數 5927 閱讀 6498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2樓:洋易達國際

朋友你好,註冊公司5個條件

1,公司名稱:如深圳+商號+行業+****2,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3,公司場所證明(租賃合同原件兩份)

4,擬定公司註冊資本及出資比例

5,經營範圍另外做公司的法定檔案:法定代表人,董事,監事,總經理任命書和章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若爾水

註冊公司需要的主要資料有:一、個人身份證明。二、經營場所證明。三、股東人數及出資額。四、公司章程。五、……。

4樓:上海財稅孫老師

註冊公司的流程及材料清單:

註冊公司的流程:

1. 企業網上查名(建議提前準備至少5個公司名);

2. 網上提交企業基本資訊;

3. 遞交紙質材料;

4. 領取企業營業執照執照;

5. 刻製企業印鑑章;

6. 銀行開公司基本戶戶;

7. 稅務基本資訊登記;

註冊公司的材料清單:

1. 公司備案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決議或決定公司成立檔案;

3.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 指定代表或委託**人委託書;

5. 場地使用證明(含房產證、租賃合同、房屋資訊單等);

6. 全體股東證件原件(企業提供營業執照,自然人提供身份證);

7. 法人及監事等高管的身份證件;

5樓:瑞歐嘻哈文化

準備材料

1、公司名稱(2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註冊流程第一步核名:

現在網上直接核實企業名字。預計半個小時

第二步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

(法人代表人選、股東及股權分配情況、公司章程、公司位址租賃合同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等等)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得工商**位址,以免出錯;

第三步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第四步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

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第五步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乙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第六步稅務報到公升級一般納稅人:

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第七步辦理開發票的系統:

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一般都是找乙個**記賬。

註冊乙個公司需要哪些條件以及資料?

6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7、住所使用證明。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7樓:北京非凡遠大企業管理

1、新公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

3、法人及資格證明;

4、經營範圍(如涉及特殊資質審批,需要辦理資質許可證)

北京公司註冊辦理流程主要有:

第一步: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填寫《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同時準備相關材料,向所屬工商機關遞交《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及其相關材料。

第二步:領取《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同時領取《登記申請書》等有關**;經營範圍如果涉及前置許可,需辦理相關審批手續;

第三步:遞交申請材料,領取《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或《登記受理通知書》;

第四步: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此外,在領取營業執照後,一般還需要辦理刻章等後續手續。

8樓:劉二去旅遊

1 公司名稱 2註冊資金 3經營範圍 4三個人員(法人監事財務)身份證 5分別占股多少 或一人獨資都行 6如果你去工商局註冊還需要提供商用辦公位址 如果沒有租辦公室 可以找到中介 幫忙註冊 他們可以提供園區位址註冊 費用一般幾百快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需要法人身份證和監事身份證,註冊位址的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

10樓:

註冊深圳公司的流程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位址(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經營範圍

11樓:

需要法人、監事的身份證,然後房本或者租賃合同,這個位址必須是商用的。如果是廠房的話也是需要商用的地契,有些是自己建的那種是不行的。提前準備3到5個名字,只有乙個如果去核名的時候不通過還要再跑一趟很麻煩。

另外某些特定行業需要一些許可證明,食品,醫療一類的

12樓:娛樂可以使人進步

備案表股東會決議

公司章程

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代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授權委託書

租賃合同原件及影印件

核名通知書

房東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他的公章

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有以下幾種辦理渠道:

1、您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原來工商局,食藥局、質監局三局合一了)當面諮詢遞交紙質材料。(免費)

2、當地政務服務網(網上辦事大廳),提交電子版材料進行申請(免費)3、找銀行、社群,官方指定的代辦點(免費)4、找**機構進行代辦(費用從500到1000比較常見,通常如果**記賬會給你免費註冊營業執照)

各地材料有細微差別,整體流程和材料如下:

1.核名

2.基本資訊

3.人員資訊

4.多證合一

5.補充資訊

6.決議及章程

7.上傳材料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

2、法人身份證、監事身份證(或經理)

3、公司章程、股東決定或股東會決議書

4、註冊位址的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並由產權所有人蓋章。單位的話加蓋單位公章,個人的話簽字並提供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5、各類申請表,比如名稱申請表、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等等

6、經營範圍

7、其他如果你的經營範圍內涉及到前置許可的話,還可能會提供另外的材料或證明。

大概流程: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內資不收費

2、銀行開設驗資戶、進資金並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全程5-7個工作日,看銀行的效率了

3、到工商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5個工作日,有前置許可的話,要在執照前辦好,上海現在免收開業費。

4、質監局**中心辦理組織機構**證 ,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5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5-1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

15樓:港宜商務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深圳公司)2、公司位址(位址需要提供真實的深圳位址,最好是有紅本租賃合同)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

4、占股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不驗資)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銀行u盾或者數字證書7、公司經營範圍

16樓:加

深圳公司註冊所需材料: 1、全體股東身份證影印件(二人以上) 2、公司備用名(三個以上) 3、公司主要經營範圍 4、註冊資金及股東投資比例

二、開業提交 1、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2、法人代表戶口簿影印件 3、全體股東聯絡**、經營位址租賃協議影印件 4、公司詳盡經營範圍 5、涉及經營範圍需要有關審批相關檔案(原件) 個人獨資企業設立

17樓:快創通

公司註冊時所需要的材料:

一、租賃合同備案

房屋租賃,出租人和承租人應當簽訂書面租賃合同,並向房產管理部門登記備案。

1. 房屋租賃合同;

2. 房屋所有權證書或房屋合法權屬證明;

3. 當事人的合法證件;出租人和承租人的身份證及影印件;法人證書或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

4. 出租共有房屋的,提交其他共有人同意出租的證明;出租已抵押房屋的,提交抵押權人同意出租證明;

5. 轉租房屋的,提交房屋所有權人同意轉租的證明;

6. 改變出租房屋用途的,提交經規劃部門批准的證明;

7. 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有關檔案

二、公司名稱預先核准

我們要先把自己的公司名字上報工商局進行名字核查,看看有沒有和自己重名的公司存在,只有核名通過後,才能繼續下一步的註冊流程。

資料:準備5個以上的公司名稱、所有股東及**人身份證影印件

三、辦理公司營業執照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3.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

4. 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5. 依法設立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

6. 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影印件。

7. 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影印件。

8. 住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

9.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18樓:13632780102張

註冊一家深圳公司需要的資料:

確定公司名稱,註冊位址,註冊資金,經營範圍,法人和股東、監事。

以上這些資訊都確定好,就可以提交註冊。

簡單說一下公司資料這塊。

1、名字同行業不可以重複使用,所以要現在系統裡核實一下,即第一步是核名稱。

2、註冊位址,深圳目前仍然可以使用住宅、農民房等註冊公司,當然,寫字樓,商業辦公樓更好了。但是註冊時有可能會進入實審階段,也就是運氣不好,被抽查要核實位址了。

如果註冊提交時,駁回,進入實審,怎麼辦呢?

工商局駁回註冊時會說明要求提供:與註冊位址一致的場地使用證明、房屋租賃憑證或者房產證三者之一,這些證明或者資料必須是法人的或者股東的才有效。法人和股東以及經辦人需要去視窗提交這類資料,提交之後3-5個工作日再重新提交註冊,並且備註已提交場地證明資料。

如果沒有場地證明這類資料的話,我們的建議是重新換乙個公司字型大小,再提交註冊。可能多試幾次就通過了。

3、註冊資金,目前都是認繳制的,不用實繳,所以關於這塊不贅述,填寫註冊資金時,數目要合理,不要說,哦,不用實繳,那我填寫乙個億,輕輕鬆鬆實現我的小目標。

其實不可以的,因為後期登出或者不知道什麼時候稅局可能會企業繳納印花稅,註冊資金越高,繳納的印花稅約多。所以建議註冊資金,合理即可,一般都是100萬左右。特別值得說明的是,前海公司註冊資金是500萬起。

註冊時需要提供:法人、股東及監事的身份證資訊(不需要原件),以及每個人的u盾或者數字證書。

u盾或數字證書是用來簽名的,簽名在網上操作。u盾不要辦理外地的銀行,外地銀行的u盾使用不了。而且如果在外地辦理了一類卡,在深圳再辦理乙個卡並且開通乙個u盾,可能用不了,u盾在銀行預留的**,要與本人一致。

註冊一般需要3-5個工作日才能下執照,各區略有不同。

執照下來以後,要去刻章店刻章,並且要把稅務開通,現在辦理稅務的事項,大多數都需要先在網上預約號,再去現場辦理,不要貿貿然跑到稅局去辦稅,沒有現場號的話,恐怕要白跑一趟咯。

關於深圳公司註冊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諮詢我。

註冊公司需要什么,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註冊公司流程 一 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 查名 名字3 10個,主要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 出資比例 位址 全體投資人簽字 3 地區名 企業名稱 字型大小 行業名 型別 4 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5 時間為5個工作日 分局到市工商局審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 工商...

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么,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麼?

公司名 公司位址 公司法人 股東 監事人 註冊資金 經營範圍 股東股份比例 註冊乙個物業公司需要什麼資質?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一 流程如下 1 前期準備工作 2 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辦公室也可以,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簽訂好租房合同後,去稅務局繳納印花...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乙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記時提交有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