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練臀的經驗能分享分享的?

2023-06-04 17:15:04 字數 960 閱讀 4667

1樓:名

1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看書,學習怎麼健身,做什麼動作,微博,小組,各種書,***,現在獲取健身資料的途徑有很多很多,健身也是一件動腦子的事情,不是只去掄掄鐵而已。如果你自己不去學習,只依靠去問別人,讓被人給你指導,誰都不願意去跟乙個你說了什麼都不不了解的人去聊。去健身房請教大神,也是你自己了解個動作,然後可以讓大神看看你做的對不對什麼的,關於私教,請不請這個個人的事情,不過國內很多健身房私教的水平不高,有時候他們自己做的都不對,我自己上了70節私教課,覺得一般,他就是個陪我練的人,我基本上都是說,教練,我今天要做社麼什麼動作。

最主要還是自己努力,與堅持,而且自己看書,也防止被私教忽悠。

2 關於動作,動作首先要作對,其次才是自己做了多少組,用了多少重量,如果本身都不對,其他的也是毫無意義的,做每乙個動作,精髓就是乙個字,要慢,慢慢的感受肌肉對身體的控制,不要嗖嗖嗖的做了好多個,數量是沒用的,要的是質量,健身也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還有就是間歇,這個因人而異,對於我來說,我會間歇稍長一點,這樣有利於我下一組的表現,以前我間歇短,就匆匆做下一組,結果沒做幾個就不行了。還有就是我個人一般是今天練完以後,也會想,下次怎麼做的更好。

2樓:秦再勇

請個專業的私人教練,然後自己根據計畫堅持訓練,注意飲食睡眠你將會有蜜桃臀。

3樓:陽光

天天深蹲早晚各做50個。在倒蹄腿20個,在臀橋做20個。三個月保你有個**的翅臀。

4樓:匿名使用者

美譽美譽姐哈哈哈哈就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家家戶戶。

你有哪些可以的坐月子經驗,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坐月子經驗?

坐月子,醫院跑的比懷孕的時候還要勤,病毒性過敏,全身瘙癢,沒有哪一處 是好的,因為吃了西藥沒有辦法母乳,導致乳腺炎,反覆高燒,乙個月子,喝的中藥,吃的西藥,比喝的紅酒雞多了不知道多少,再加上婆婆在那各種添堵,哎,說多了都是淚啊 自己的月子都沒坐好,哪有可以分享的。要分享怨恨嗎?我感覺我女兒這月子做的...

分享分享在中國的火車上有什麼奇特的經歷?

1969年2月參軍,冬天,從北京坐鐵悶子車 貨車 到新疆烏魯木齊,因是加車,火車走走停停走了七天,這也是我坐火車奇一特的一次經歷。被臭腳丫燻了一路西安到敦煌12年的時候。k695次從北京開往大同,我們買的是上鋪,早上快到的時候我下不來,結果還是幾個叔叔護著我下來的。很留戀老綠皮火車裡昏暗的燈光。芬蘭...

能否分享經驗如何與事多的同事相處?

如果碰到了那種事多的同事,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少的和她接觸,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因此,上班時,盡量多做事少說話,這樣做既可以讓自己多積累工作經驗,又可以讓繁忙的工作衝去多餘的時間,避免無聊時,閒談別人的是非。遇到那些事多的同事最好不要和他談論過多的東西,平常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