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合肥註冊不要安徽或者合肥開頭的公司,能不能辦理,要

2021-03-18 12:11:26 字數 2241 閱讀 7268

1樓:端雙

可以辦理!只需在國家局核名在當地工商局落戶即可!名稱中即不含區域抬頭!具體流程和材料如下:

國家工商總局核名方法與步驟:

提供預核准名稱、註冊地、註冊資金、經營範圍、股東資訊

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國家規定必須實繳行業除外

根據:《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和《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國家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對企業名稱實行分級登記管理。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主管全國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工作,並負責核准下列企業名稱:

(一)冠以"中國"、"中華"、"全國"、"國家"、"國際"等字樣的;

(二)在名稱中間使用"中國"、"中華"、"全國"、"國家"等字樣的;

(三)不含行政區劃的。

為了方便全國企業的名稱核准,現設**業務如下:

1,無行政區劃表述的企業名稱。須註冊資本金5000萬人民幣以上的企業。如:中民大地餐飲****。

3,中字頭企業名稱核准。如:中金投資****。

4,國字頭企業名稱核准。如:國儲能源投資****。

5,無行政區劃企業名稱變更核准(包括企業集團)。由企業所在地工商局審查後,出具企業名稱變更意見書,我公司**報送國家工商總局核准。如:大地集團。

6,預核名後變更(調整)已核准資訊內容。特別**!。

7,企業公司(名稱)查詢。核名前的查詢(非必要);對懷疑企業查詢真假。

9,重新核准企業名稱。

10,企業名稱中間加「國際」字樣名稱核准。如中投國際建設工程****。

11,企業名稱中間加「(中國)」字樣名稱核准。如三星(中國)電子****[限外資]。

2樓:李

1、無區域企業名稱,申請條件註冊資金大於等於5000萬...

2、可無行業的企業名稱,申請條件註冊資金大於等於1億...

3,中字頭企業名稱核准。

4,國字頭企業名稱核准。

5、股東,不可更變。(如需更變可做疑難核名)6、無區域(加急)核名、無行政區劃(加急)核名、無行業(加急)核名7、含「國-際」字樣名稱核准。

8、含「(中-國)」字樣名稱核准。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名稱1-3個

投資者為自然人,需提供投資者身份證影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及監事人身份證影印件公司註冊位址住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並需加蓋產權單位公章會計人員的身份證

企業秘書聯絡人身份證影印件

註冊資金數額、董事、經理、監事成員名單、聯絡**企業擬定的經營範圍

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

到手材料:

營業執照(正副本)

公司章程

企業統一社會信碼證明

公司印章及印鑑留存卡

房屋租賃合同

在合肥成立註冊乙個新公司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4樓:流年丿亂青春

公司註冊:

①核名(1-2個工作日)

②提交註冊申請(1個工作日)

③領取營業執照(3-5個工作日)

④ 刻章備案(0.5個工作日)

⑤ 辦理銀行基本帳戶(辦理時限:7-14天,以銀行實際辦理時間為準)

⑥ 國稅、地稅稅務登記(1個工作日)

辦理合肥公司註冊所需的資料

1、身份證原件(各股東、法定代表人、監事必須要);

2、股東出資比例及註冊資本金額(如果是個人獨資就不需要出資比例);

3、為公司取名 (建議公司名為三個字或者四個字,取四個名稱以備選);

4、註冊資金(一般為認繳,即不需要驗資);

5、經營範圍;

6、註冊位址。

5樓:合肥臻尚財務

現在註冊公司比較簡單了,核名→辦理營業執照→刻晶元章→辦理開戶許可證→稅務局備案→每月記賬報稅,需要注意一下幾個問題:第一:名字要多想幾個,現在註冊公司的很多,重名的概率高,一次可以核准四個名字,提高通過率節省時間;第二:

經營範圍要提前確認好,不然會跑很多趟工商局,不停地打回去修改,有些經營範圍不能寫(比如前置許可的,如教育培訓等);第三:銀行開戶注意多問幾家銀行,不同銀行收費相差很多,這裡推薦徽商銀行;第四: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去稅務局報到,完成稅務備案,以後要每個月納稅申報,即便沒有收入也要申報,否則會被稅務局拉入黑名單,還要罰款,報稅這塊可以找財務公司**,省心省力。

6樓:源泉財務

核名(準備5個公司名字,以防重名不能用)

法人股東身份證

提供真實註冊位址

稅務備案

開通公戶

安徽合肥的註冊公司法人不到場可以辦理嘛

1 監事。按公司章程規定,公司成立時,可以設監事會 需多名監事 也可以不設監事會,但需設一名監事。一人 股東不能擔任監事 二人及以上的股東,其中一名股東可以擔任監事。公司註冊時,需提交監事的身份證明原件。2 公司名稱。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上海註冊公司查名的...

朋友告訴我一下,安徽中醫學院,合肥學院,合肥師範學院,安慶師

安徽中醫學院。醫藥類院校比較專業,應用心理學是屬於醫學的。心理學是屬於師範類專業,國內很好的例子就是北師大的心理學。但是心理學不同於應用心理學。應該選擇醫學院,專業些。心理諮詢師當然也是如此。可大招辦的叔叔說合肥師範學院文化底蘊太淺薄,除了在合肥之外並無絕對優異之處!所以我選了安師院!合肥師範學院和...

我想在合肥修搏世電鎚在哪兒

呵呵 是博士電鎚吧 進口的 修這個合肥有幾家的。南七王金機械大市場裡有,那個f1 30就可以修,而且不錯。可以找他看看哈。搏世電鎚在中國有生產廠家嗎?博世電動工具 中國 於1995年03月21日在杭州市高新區 濱江 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趙紅,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開發 設計 生產 電動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