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合肥裝修公司需要注意些什麼,合肥比較靠譜點的裝修公司有哪些?

2022-03-27 01:16:55 字數 5074 閱讀 2926

1樓:匿名使用者

1 .怎樣認定裝飾公司的資格

首先,裝飾公司必須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您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與證書等,有無任何保障,都是您要仔細考察的。

其次,您可以考察這家裝飾公司所做過的工程,來評價它的設計和施工水平。室內設計師的水平和資歷,直接關係到設計水平的高低,所以您要對這家公司的設計師進行詳盡的詢問。

2 .如何與裝飾公司初步接洽

目前裝飾公司的**方式有兩種:一是您報出想投入多少錢,由裝飾公司結合您的要求,開始設計和**;二是您提出居室裝修的具體要求,由裝飾公司報出實現您的要求要花多少錢。

所以在您與裝飾公司開始接觸時,最好直接將自己準備花多少錢,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全都交代給裝飾公司,看他們是否接受。如果裝飾公司同意承接您的家庭裝修工程,才能進入具體的設計、**和協商階段。

3. 如何確認設計和討價還價

在您與裝飾公司達成初步默契之後,裝飾公司就要了解您的具體要求,並進行實地測量。在之後,公司會將設計圖,以及一張詳盡的**單交給您,上面列有非常具體的用料和施工量。您在拿到這份材料之後,首先要看設計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您可以請設計師來解釋這份設計方案,比如說一些空間的處理,材料的應用,以及**和用量是否合理。

4. 如何杜絕裝修合同書中的漏洞

在您認可了**之後,正規的裝飾公司還要和您簽訂乙份施工合同或協議書。在這份合同中,您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首先,合同中必須寫明裝修的具體要求和完工日期,別給某些裝飾公司粗製濫造和拖延工期「創造」條件。

其次,在合同中必須註明使用的裝飾材料的具體品牌或型號,以防裝飾公司以次充好。

第三,合同中有關保修的條文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要分清責任:如果屬於施工或材料的質量問題,裝飾公司應承擔全部責任;如果屬於使用者使用不當,雙方可協商處理。

一般裝飾公司對工程的保修期,從三個月到一年不等,您要盡可能選擇保修期長一點的公司。

5 .如何考察施工隊

裝修質量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隊的素質。所以在裝修之前,您還要考察一下裝修公司所用的施工隊。

2樓:義銀家裝部

找裝修公司,首先要看看它的裝修資質,其次要綜合考察:施工工藝(可以去你選擇的裝修公司正在施工的工地考察);售後,體現乙個公司的規模;在裝修的過程中,相互之間的溝通很重要,盡量不要出現增項的情況!祝您裝修愉快!

3樓:人生在於目標

在當地有沒有知名度,知名度高的公司信譽相對要好的多,大公司對施工設計管理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正規化,所以要是正規的家裝公司,不是小公司小打小鬧哈出了問題賠不你起的,還要看施工現場,對你以後自己的家比如說成品保護啊施工工藝啊有個選擇,看現場就能看出公司乙個管理程度,再是**,如果說你覺得這家公司不錯了再說**,別先把錢都交了什麼都不知道最後才知道**了,好的公司寧願多點點錢都沒關係的,給自己省心,才可以騰出時間掙票子。

4樓:合肥名鼎裝飾

看乙個裝修公司的好壞,主要是看他們的案例,最好能去工地上看看,和業主了解下,在服務上怎麼樣。

5樓:比

口碑很重要,再就是公司的資質,以及他們之前做過的案例你們可以去借鑑一下的

6樓:乙紫南

kan 看口碑 另外是看主材用什麼東西

合肥比較靠譜點的裝修公司有哪些?

7樓:華然裝飾集團

合肥裝修公司越來越多,在高房價的今天,自然要選擇乙個靠譜的裝修公司,這樣會更有保障一些,而乙個靠譜的合肥裝修公司,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裝修公司具有專業的設計團隊

乙個完美的裝修公司,正是因為具備了完美的設計團隊,才能夠很好地去理解業主的裝修構想,才能從方方面面來做好別墅的裝修,讓別墅裝修沒有遺憾。

2、裝修公司有一支資深的施工隊

施工隊是保證裝修工程質量的根本。而好的施工隊,關鍵是有乙個好的專案部長。因為施工開始後,業主主要是和專案部長進行溝通交流。

有經驗的專案部長,在裝修過程中,不會惡意增項,賬目清楚,對工人和施工現場管理規範,對工期進度有把握,對施工質量有要求。

3、裝修公司的監督機制完善

在別墅裝修過程中,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孰是孰非,需要有公正、客觀的監督機制來判斷。如果僅僅靠設計師的圖紙和施工隊,是不科學的。這就要求裝修公司有完善的監督機制,在施工過程中每個單項、分項檢驗、材料檢驗,首先由工程管理部進行檢驗,再由監理機構進行檢驗,並出具檢驗報告。

真正實現設計、施工、監理的分離,形成相互監督機制,任何一方面都無權用去壓制對方,這樣不僅提高施工工藝要求,更確保裝修過程的質量合格。

8樓:有其屋裝修網

當前,裝修施工單位太多,如何才能選擇自己滿意的團隊,主要可以參考一下幾個方面:

1、 查驗證照。任何合法註冊的企業,都有工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營業執照的主要證明是:該企業是否是合法註冊的;該企業的註冊資金情況;該企業的營業範圍。

2、 參觀樣板房或在建工地。你需要了解的不是對方的施工工藝如何高,而是客戶的看法。並通過他們,去了解施工方的信譽。

3、了解該企業的背景。包括其優良和不良記錄等等。也許乙個兩個案例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因為做生意過程中一點差錯都沒有,幾乎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4、許多戶主在裝修新居前,為了保證質量或是出於盲目攀比的心態,往往會找一些大型的裝飾企業,可由於自家僅僅是簡單裝修,投入不多,而選的大企業收費高,**自然也高,往往談不妥。

其實,大型的裝飾企業不一定就是適合自己的。每個家庭在裝修自己的新居之前,都會有乙個基本投資計畫和裝修要求。裝修要求一般包括材料的選擇、施工工藝的要求、設計要求等;各家的裝修投資也大不相同。

因此,要根據自家的定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裝飾隊伍。

9樓:合肥山水裝飾公司

隨著合肥房產市場的火熱,帶動了裝修市場的發展。近幾年,合肥大大小小的裝修公司不斷湧現,為了保證裝修品質,必然要選擇一家靠譜且有保障的裝修公司。

一看裝修公司的資質。靠譜的裝修公司各項資質必然是齊全的,除了基本的營業執照之外,施工資質、國家資質、安全資質、合格的票據等都要具備。

二看設計水平。設計水平的高低直接影響著裝修後的房屋是否美觀、好住。考察設計師的設計水平除了接洽溝通之外,還可以多看看設計師以往的作品案例,看其所擅長的裝修風格是否符合自己的審美和喜好。

三看施工水平。裝修公司不同於街邊的「裝修游擊隊」,有自己的施工團隊。為了保證裝修質量,一定要考察施工團隊的工藝水平。

對工藝的考察除了聽相關人員介紹之外,有條件的情況下還可以去施工現場進行考察。

四看服務水平。裝修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有乙個相對漫長的週期。在這個過程中,業主需要與設計師、施工人員等進行頻繁的溝通,這時候如果裝修公司的服務水平不到位,可能會產生糾紛,耽誤施工進度。

10樓:耿墨析新穎

一號家居還不錯的,我去過,他們規模滿大的,經常看到不少人去那裡,我以前那套房子找過他們做施工家裝的,設計施工都不錯,服務尤其是售後服務態度很好。現在他們的設計師dick和他們的陳師傅(監理)跟我還有聯絡。

11樓:創藝貴陽裝修公司

尊敬的業主朋友,您好!建議選擇全包裝修公司,比較省心省力, 另外建議盡量選擇大型家裝公司,質量放心***!因為裝修過程中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瑕疵,往往會有一些細小的瑕疵出現,比如牆面乳膠漆被撞壞一點、桌布被撕破、門的合頁鬆動、木板上有縫隙、燈光的調節還不合適等問題,如果有良好的售後保障機制,便可快速地解決問題,免了業主的後顧之憂。

同時裝修公司的售後承諾各不一樣,建議對比的同時考察公司歷程、發展前景(畢竟小公司跑路的很多)

合肥裝修公司比較靠譜的是哪些?

12樓:唯心裝飾

公司有大有小,大的公司可能更會被信賴,因為做了這麼多年品質會更***,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費用的增加,因為這是必然的,場地費,員工薪資,水電費,廣告費,這些就都得從業主身上出!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處,雖然只有這麼幾個人,但是費用相對來說就要低很多,不過會出現信任危機,許多業主會怕公司把工程做砸!不過也有小公司還是講良心的,拿我們安徽唯心裝飾來講,最起碼都是腳踏實地的在幹活,賺應該屬於我們的那一部分!

13樓:阿景啦啦啦啦

合肥裝修公司比較靠譜的是:山水裝飾、合肥飛墨設計兩家比較靠譜。

選擇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

1.裝修預算自己心裡要有底

在選擇裝修公司時一定要考慮自己的需求和承受力。一些知名的裝飾公司,裝修品質雖然***,**卻不是普通消費者能夠承受的。所以在與裝修公司簽訂合同前,為了確保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最好對意向中的裝修公司進行詳細的考察,也可以通過網路了解裝修公司的口碑。

2.看他們做出來的產品

選擇了裝飾公司後,就要與他們初步接洽,當然談的首先是要求和**。 目前裝飾公司的**方式有兩種:一是由客戶報出想投入多少錢,由裝飾公司結合要求,開始設計和**;二是客戶提出居室裝修的具體要求,由裝飾公司報出實現這些要求的**。

3.與裝修師傅討論房子設計問題

至於家居裝飾的規劃設計,設計師當然是以滿足業主為前提。但如果業主忽視設計的重要性,沒有與設計師進行深入的溝通與交流,裝修效果將會大打折扣。事實證明,與設計師溝通越深入,裝修效果就越好,業主就越滿意,反之,遺憾將充滿居室的各個角落。

14樓:創藝裝飾工程集團

尊敬的業主朋友,您好!建議選擇全包裝修公司,比較省心省力, 另外建議盡量選擇大型家裝公司,質量放心***!因為裝修過程中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瑕疵,往往會有一些細小的瑕疵出現,比如牆面乳膠漆被撞壞一點、桌布被撕破、門的合頁鬆動、木板上有縫隙、燈光的調節還不合適等問題,如果有良好的售後保障機制,便可快速地解決問題,免了業主的後顧之憂。

同時裝修公司的售後承諾各不一樣,建議對比的同時考察公司歷程、發展前景(畢竟小公司跑路的很多)

15樓:盛世和居建築裝飾

我們公司就很靠譜,有很多老客戶在我們這裝修完後都會推薦自己的親戚朋友來裝修,人家為什麼推薦?因為我們做的質量設計好切**實惠!

我們裝修過的案例也有很多,各種裝修的經驗都很充足,家裝,店鋪裝修,酒店裝修,公安局裝修,辦公室裝修,廠房裝修,劇院裝修,幼兒園裝修等等等等,我們公司是最近兩年的新公司,但是我們的設計師團隊施工隊都是已經做過好多年的,都很有實力,我們也是致力於打造良好口碑,是以質量求發展,以信譽求生存的,希望能做出乙個優質品牌的裝修公司。

我們安徽盛世和居裝飾值得信任!

裝修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1.鞋櫃的隔板不要做到頭,留一點空間好讓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層,水槽和燃氣灶上方裝燈。定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於磚的一邊,如果在磚的中間位置的話,無論磚怎麼樣傾斜,地漏都不會是最低點。2.衛生間 空調插座均設計開關。特別是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為宜。3.關於面...

裝修需要注意什麼,裝修需要注意什麼呢?

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 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冬季裝修,注意不要把裝修材料堆放在取暖裝置之上,以免其受熱不勻而造成變形。對於一些木料,應該早點做封漆處理,封漆既可以防汙也可以減少水分的丟失...

房屋裝修需要注意什麼呢,裝修房子應該注意些什麼

家裝施工前首先要有整體設計,簡單點說就是家裡有幾口人住,什麼職業,有哪些生活習慣,個人愛好等,包括身高。整體設計實際上就是設計你今後的生活,規劃的好的話對你以後的生活會非常方便和舒適。設計的前提是實用 經濟 美觀 舒適 安全。實用的前提,比如說每人所擁有的儲藏空間應該在2立方公尺左右,日常電器的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