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分享經驗如何與事多的同事相處?

2023-01-30 15:10:02 字數 898 閱讀 6332

1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碰到了那種事多的同事,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少的和她接觸,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2樓:根傾淵乃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因此,上班時,盡量多做事少說話,這樣做既可以讓自己多積累工作經驗,又可以讓繁忙的工作衝去多餘的時間,避免無聊時,閒談別人的是非。

3樓:桃日的都

遇到那些事多的同事最好不要和他談論過多的東西,平常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能過分的慣著他,因為他會蹬鼻子上臉。

4樓:阿qi棄

自己先要行的正做的端,不能給這種人留下挑撥離間的把柄,只談工作,莫談私事。只保持工作上的交往,沒有必要私下深交。

5樓:辰星

想要與多事的同事和平相處的話,你一定不要跟他發生矛盾,而且他想要處理他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你也不要勸阻。

6樓:知84769蹤友

在公司和社會上遇到事多的人應盡量少接觸,因為在他們的眼裡對待任何事都是挑剔,都是按照自己的主管臆斷處理事情。

7樓:炒蛋哥

如果你想要和事多的同事相處,你可以考慮一下有乙個良好的心態,不看他們的小動作就好了。

8樓:許你三生幸福

我覺得如果你的同事的事情非常多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和他再有很親近的接觸了,因為這樣的人他確實是會麻煩身邊的人。

9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這種的話盡量就不要去招惹他,如果他讓你幫助很多事情的話你有的時候也不要答應的太快了。

10樓:寶99051煞鐳

如果想與事多的同事和睦相處,那就應該盡量避免與他有過多的交集,畢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要受了他的影響。

如何加強同事之間的交流溝通,如何有效的與同事之間溝通

其實無論在 工作都象活在一個小小的社會裡,和他們相處融洽的話,來到大社會上我覺得人際關係就沒什麼問題了!1 先了解其他同事的性格 愛好,這樣和他們比較容易溝通,溝通多了關係自然就好了。2 積極參與集體活動,象一些同事間的聚會呀!春遊什麼的,一定要參加,這是促進感情的最好機會。3 多看一些有幽默故事的...

魚塘如何釣大鯽魚的一些經驗與技巧

一般的魚塘全是死水,所以我們釣魚的時候,要注意方面,下面了解,沒有說全的釣友補充。為什麼池塘裡的大鯽魚不吃釣啊。只能釣到小鯽魚,要怎樣才能釣到大鯽魚呀?因為大鯽魚在早春季節為了補充一冬的營養流失和繁殖會有一段時間的撲邊活動期。在溫度逐漸上公升之後,較深水域也有足夠的食物給大鯽魚充飢,而且大鯽魚的警覺...

夢見與過世的母親在聊房子裝修的事,如何解夢

你好 去拜祭一下 燒一些紙錢 就沒有什麼事情了 這是一種對故去的人的一種思念。去她墳墓看看吧!可能希望你給她裝修房子了 看來你母親還是很掛念你的 夢見和死去的母親參觀別人的房子 夢見已去世的母親和我們一起造新房 由社交管道中引進提公升金錢運的機會。溝通運良好的狀況下,由別人的話語中能夠很快舉一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