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異常珍貴的東西可以分享?

2023-04-18 00:50:03 字數 1045 閱讀 9636

1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我覺得有非常多異常珍貴的東西可以分享,就比如說友情,親情,愛情。還有就是自己內心的一些小秘密。這些都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可以分享的。

2樓:回憶

有很多異常珍貴的東西可以分享,就比如說自己,童年時的那些記憶,這些記憶對於自己來說都是獨一份兒的,對於別人來說他們也是不可能得到的,所以說這是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3樓:回憶

我覺得有很多,珍貴的東西都可以分享比如說一句話一本書也不好的電影一首好聽的歌。雖然我感覺身高的話就是,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最好的我們。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棒也很值得去分享。

4樓:無量自有心生

有一些異常珍貴的東西,可以分享就比如說自己的傳家寶,或者是自己小時候的**都是非常珍貴的,一般人都不會去拿給他們分享。

5樓:喲呵是我

我感覺辣椒醬可以分享。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舍友拿出了一瓶他姥姥自己弄得辣椒醬,這瓶醬顯得很珍貴,因為這是姥姥生前自己親手弄得一瓶。

6樓:梨真

有很多異常珍貴的東西是可以分享的,比如說珍藏的**,我覺得分享給別人看也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還是很好的呢。

7樓:銘刻

朋友是最珍貴的東西,其實人生都是過客,只要快樂活著,人生最珍貴的東西是朋友,人和人不一樣,想的也不一樣,在生活中,有人牽掛就是幸福,相互牽掛更幸福。懂得感恩,才配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異常珍貴的東西可以分享,就是。我與家人朋友的感情,我覺得這種東西是非常珍貴的,這種東西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所以非常的珍貴,值得分享給大家。

9樓:暗受

現在有很多異常珍貴的東西,讓我無法的丟棄,就比如我的父母,他們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養育我一生,讓我覺得很不容易。

10樓:辰星

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一部電視劇集,女主的好友父母入獄了,女主就把好友接到自己家裡,把自己的爸爸媽媽分享給了好友。

什麼是最珍貴的東西,世界上最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當有一中東西在你心底成為最深刻的記憶,而且什麼都抹殺不掉,那就是一你心中最寶貴的 但在現實生活中自尊還有朋友之間的友誼信任是最最可貴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最可貴的東西 世界上最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沒有什麼 是最珍貴的,沒有什麼事是最難的,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人無法割捨,只是每種可能在一定...

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人世間什麼東西最珍貴?這個答案肯定是太多太多,因為不同的處境我們的追求不一樣,所以我們認為的最珍貴的東西不一樣。我們常常惋惜身邊逝去或者擦肩而過的風景,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是最美好的,男人都喜歡別人的老婆,女人都喜歡漂亮的寶寶,男人眼裡覺得別人的老婆最美,女人的眼裡覺著別人的包包最好看,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人類最珍貴的是什麼,人類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人生最珍貴的不要問別人,就像別人不能代替你活著一樣,你得自己去找 去體驗 去領悟。人生永遠不會有乙個統一的標準,不要問別人人生是什麼,更不要問人生最珍貴的是什麼。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一步一步 一天一天走過了才知道。信仰和信念,這是最中之最的精髓。國家的根本是 足兵.足食.足信三者之中足信雖排在最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