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電視劇集,可否分享下?

2023-06-03 11:25:02 字數 882 閱讀 4452

1樓:王倩

推薦的話肯定是《摩登家庭》,雖然只是三個小家庭的日常,但是包含了許多感人的小故事,與老美在平時生活中與我們的巨大差異。有時候見微知著大概就是這麼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明宮詞》了, 無論是劇情,演技,場景設計,道具,台詞,最最動人的應該就是**了,我感覺在那個年代拍出這種水平的電視劇集應該是我們國家電視劇集相關從業者的情懷,責任心的體現了。

3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家族之間何必這樣》整部劇看完,不得不感嘆,真是一部好片。複雜但又稀疏平常的關係,處處透著一股人與人之間相處的一些道理。相信不少人在三個兒女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在電視劇集中好幾個老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父母的影子。

4樓:勁魄兵

最近在看一部言情劇,相對來說已經很久不看這類電視劇集,之前也有看到這部**的預告,最近才開始認真看,確實值得一看,那裡面的愛情大概是我們都嚮往的愛情吧,電視劇集名字《遇見王瀝川》。

5樓:紫色玫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喬傳、小女花不棄、香蜜沉沉燼如霜。

6樓:溫柔先生

強烈推薦慶餘年,非常喜歡小范大人演技爆棚,還有一部琅琊榜,主角一出場就十分強大,運籌帷幄,決勝千里。難得的一部宮廷權謀劇。

7樓:影子

要讓我說美劇的話強烈推薦《西部世界》——非常燒腦。不過略血腥,請評估自己的承受力後再**。

8樓:誰能知也非真

當然是請1988!難得的良心好劇 豆瓣評分,查一下就知道了,非常好的一部生活愛情的電視劇集。

9樓:天se仔

天盛長歌,太好看。演技爆棚。

有推薦電視劇集的嗎? 20,有什麼電視劇集推薦?

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 1 國產劇 都很好 姚晨主演的,貼近生活 2 韓劇 耀眼 愛情 3 韓劇 觸及真心 愛情喜劇 4 美劇 末日巡艦隊 dc超級英雄的故事,同型別的還有早一點的 傘學院 5 英劇 維多利亞 英國女王的故事 6 英劇 摩斯探長前傳 非常英式的刑偵劇 7 國產 怒晴湘西 好像後面厚點拖沓...

推薦電視劇集 韓劇,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集推薦

你說得都是我喜歡的,近期的還有 瑪麗外宿中 呢,然後檢察官公主也挺好看的,雖然你說要 完的,還是要向你強烈推薦 dream high 看了一定不後悔,超帥的,真的,一定要看看,最近還有我的公主,天堂的牧場,都是沒完的,都不錯,不過都沒有dream high 好,裡面演員都很養眼,劇情也很好。咖啡王子...

好看的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敗犬女王 是楊謹華和阮經天的 比一般的偶像劇現實一點吧命中註定我愛你吧 大熱 有點搞笑 福氣又安康 這我沒看 不好評價 老劇甜蜜蜜 孫儷和鄧超那部 演技沒說的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內容不同電影 艱難愛情 鄧超的 實力派 天使愛上魔鬼 韓版花樣男子 帥哥多 而且很帥 韓劇 魔王 朱智勛 宮 後的作品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