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乙個怎樣的媽媽?

2023-06-04 12:50:05 字數 1884 閱讀 4433

1樓:小美

我的媽媽是乙個溫柔的人。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太高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巴,一雙濃濃的眉毛,瀑布般的黑髮。我的媽媽很勤勞,所有家務事都由媽媽幹。

比如:打掃衛生、洗衣服、做飯等。

2樓:炒蛋哥

我的媽媽是乙個普通的農村婦女,沒有文化,也不時尚。平時的話也不多。就是在家洗衣,做飯,帶孩子。

也挺辛苦的。活了大半輩子也沒享過福。這樣的生活不知道啥時是個頭啊。

媽媽辛苦了。女兒也沒能耐啊。我要努力奮鬥。

讓媽媽以後生活好一點。

3樓:尹朶月

整天在你面前絮絮叨叨惹你煩,你遇上坎了,不惜一切幫你過這道坎,當你遠行時,幫你打點好一切,在你面前反覆叮囑你注意一切事項,這就是我的媽媽。

4樓:雷霆如震乾坤

總是嘮叨我出門在外照顧好自己,總是把自己掙的錢給我怕我沒錢花。我說你別瞎操心好嗎?我都這麼大了,不用你的錢我也能給家裡添置東西了!

5樓:小皓粉絲團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婦女,樸素衣著,簡單的生活是我媽媽家日常,天天上山幹農活,風風雨雨一輩子都是為了我們這幾個孩子的生存和教育問題。

6樓:小美

怎麼說呢?媽媽一輩子沒有讀很多書,從小和她姨姨長大,我爸是個倔強老頭,磕磕絆絆幾十年了兩人分開一兩天就開始想念!媽媽是個善良的人,唯一缺點就是愛叨叨,估計這個年齡的人都一樣,只要是來我家,誰的事都管!

7樓:回憶

我的母親大人是乙個很會做飯的人,她愛在網上搜食譜,然後自己照搬著做,也喜歡和身邊的同事朋友交流廚藝,每每學會一道新菜,都會興奮地做給我吃。

8樓:往瀅看

記憶中,媽媽不是個很會做飯的人。小時候餓了,媽媽會做一碗簡單的清湯麵臥乙個雞蛋再滴上幾滴香油。最簡單的湯麵形成了我記憶中最初的「媽媽的味道」。

9樓:唐伯壺

我的母親……我的母親……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不是很高大,但在我的眼裡她身形巍峨;

我的母親不是很漂亮,但在我的心裡她最美麗;

我的母親不算很堅強,但是,當我遇到難以克服的困難,回頭時她的懷抱是我最溫暖的港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既漂亮又勤勞的媽媽。

媽媽的髮型是斜劉海,長長的捲髮,耳垂大大的,還有乙個洞呢!估計是戴耳環時弄的。媽媽眉清目秀,不大不小的鼻子 ,嘴巴小巧玲瓏。

我媽媽還有一點臭美。每當媽媽買了新衣服就會對我們說:「漂亮吧?」我們偶爾會瞟一眼道「一般啦」她也沒說什麼,因為她早已司空見慣了。

我媽媽還有一些壞脾氣,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兇的,記得上次我好好地問她:媽媽這作文怎麼寫啊,她卻很兇的說:不能自己去看作文書啊,「我不知道,走開」!

我覺得媽媽像乙隻「母老虎」,我傷心極了。

雖然那樣兇,但是我媽媽很重視我的學習。我考試考好了,媽媽臉上便會掛著滿意的笑容,甚至會獎勵我,我考差了,媽媽便會仔細地講解我的錯題,直到我的明白為止,我頓時感到非常內疚,慚愧。

我開頭是不是說過媽媽很勤勞?我現在就給大家說一下我媽媽怎樣勤勞:我媽媽每天都承擔著所有家務。我媽媽要去上班了,她也盡量做完家務。我媽媽做家務一心一意,不會三心二意。

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平時有點蠻不講理的,但是,我知道媽媽的內心還是很愛我的。

怎樣看出女孩對你有好感喜歡你,怎樣看出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喜歡你

喜歡你就會忍不住找你聊天,但也有不主動的女生,喜歡不表露出來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女生喜歡乙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神飄去看。第二種,會單獨和你約會。單獨約會,而不是和朋友們一起,說明你們兩個之間有著和其他朋友不一樣的關係,然而你們為什麼要避開別人呢?理由很簡單,她對你...

怎樣忘記乙個你又愛又恨的人?忘掉乙個你恨的人怎麼忘

過去了的,就讓他過去,不是你的,到最後也不會是你的,不要太留戀,不要太捨不得。他放棄了你,是他的錯,他的損失。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 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

怎樣忘記乙個你愛的人

也許她有不得以的苦衷,有時候乙個人說不愛你的時候你看到他的臉上寫的無所謂,其實心裡在流血,但是破碎的愛情就不要再追求了,他一旦決定了跟你分手,就在心裡默默祝福他吧,幸福並不是因為乙個人而結束的,還有幸福在等著你,相信時間可以醫治愛情的傷口,不要整天沉浸在回憶裡,那樣只會更加傷心而已,試著做點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