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怎樣契機,你開始環保,因為怎樣乙個契機,你開始環保?

2022-03-17 01:52:22 字數 995 閱讀 4090

1樓:逗青春攝影

有次冬天的早上學校有事起的早,看到天還沒亮,街上就有大爺在打掃衛生,特別心疼,後來就開始環保了。

2樓:萌新小主

看到公園裡的老奶奶五點就要起床打掃衛生,真的特別的不容易,那個時候我就開始環保了。

3樓:二娘呀

冬天早晨五點的火車,天都還沒有亮,就看見清潔工冒著寒風在工作了。當時我就特別的有感觸,我一定要做好環保,希望能夠減輕這些城市美容師的工作量。

4樓:盡歡傾

,天都還沒有亮,就看見清潔工冒著寒風在工作了。當時我就特別的有感觸,我一定要做好環保,希望能夠減輕這些城市美容師的工作量。

5樓:隆依波

小時候雖然被教育但是也覺得很無所謂,直到有一次了解了乙個小小的鈕扣電池都可以汙染一平方公尺的土地,覺得很震撼,就開始注意環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超愛環保,出門要帶自己單獨的水杯,不用一次性袋子。我完全是被潛移默化來的。

7樓:回憶

出去旅遊的時候感慨別的國家真的很乾淨,然後聽到導遊說,別的國家乾淨是人民素質的代表,素質越高越愛環保。於是自己開始努力接受

8樓:名

從小就告訴不要浪費水電,出門不能亂扔垃圾,不可以隨地吐痰扔果皮。只是小時候還不懂原來這就是環保。

9樓:銘刻

要了孩子以後,覺得自己是個榜樣了,自己做什麼孩子就會學什麼,開始對自己嚴格要求了起來。

10樓:沉夜孤星

以前家裡是農村的,並不懂這些。只知道在家裡乾淨,家裡的水也不要錢也不知道隨手關閉。以為隨手關電都是為了省電費。來到城市裡才明白思想上的差距。現在也開始一點一點做環保了。

11樓:寶82572潑葡

在知道隨地扔垃圾,隨地吐痰,浪費水電會被別人說沒素質和沒教養之後。

你曾經因為錢受過怎樣的委屈

沒錢別人都躲著你,怕還不起錢,所以說誰有都不如自己有,因為報銷事議,日常工作費用報銷5千左右,財務打回報銷流程了幾次,一直說填的這不對那不對,那次哭了好久,差點離職 以前在杭州學美術,身上乙個月生活費讓騙走了 都不敢回憶 我曾經因為前說過的一話就是自己小時候穿的衣服都是姐姐穿,剩下的衣服。我曾因為錢...

因為有有有怎樣造句,因為有有有有怎麼造句

因為太陽能發光 發熱。有了太陽,才有溫暖 有了太陽,地球上的植物才能生長 有了太陽,人類才能生存。因為有 有 有 有 怎麼造句?1 因為有廣闊的土地,才有茂密的森林,有成群的牛羊,有三秋桂子,有十里荷花。2 因為有溫暖的太陽,才有萬物的生長 有人類的生存,有一切都一切。有 有 有 還有 造句 書店的...

因為愛所以愛是怎樣的含義?因為愛所以愛

這句話看起來有點繞口,但實際很好理解。因為愛你,所以愛你。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那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與欣賞,是見到你就覺得一整天都很開心,開心的事一起分享,難過的事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因為愛是很美好 很可貴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更應該好好表達自己對身邊人的愛意。愛是無暇的,愛是無私的,所以我們選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