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怎樣才算好男人,你認為怎樣才算乙個好男人?

2022-05-02 01:33:10 字數 1939 閱讀 9943

1樓:追劇小八

每個人心中對「好」的定義都不一樣,我就覺得好男人很簡單,只要有責任心,專一專情,對生活積極向上,最重要的是要對愛人和雙方父母都好。不一定非要經濟條件有多好,三觀相合就好。

2樓:

"男兒當自強",乙個好男人必定是自強自立勇於擔當的人,對家庭對社會都有責任感的人。拿得起放得下,好男人胸懷坦蕩,光明磊落,絕不蠅營狗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乙個好男人肯定是心地善良的人和。

3樓:道道哥娛樂

首先他要有責任感。對女孩兒說出的任何話都能考慮日後能不能做到,對女孩兒做的任何一件事,都要考慮是否能付得起責任。其次他要呵護我,知道女生的不容易,知道女生的付出,要懂得對女生付出更多的呵護和包容。

最討厭一種男生願意給女生畫個圓圓的大餅,最後卻什麼都做不到!

4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就是好男人,不抽菸、不喝酒、不嚼檳榔、從不動手打人、每天按時回家、工資卡準時上交。在我看來,我應該符合好男人的所有優點。最大就是缺點就是矮、胖、窮,抵消了我所有的優點。

5樓:墨墨親爸

好男人應該是女人來做判斷的,

而女人最需要的是安全感,

而女人的安全感對於男人來說可能會感覺不可思議,現在的女人有時候覺得帥就會有安全感,

當感性與理性相碰撞的時候,千萬不要跟女人講道理。

了解女人的男人才稱得上好男人。

6樓:怡心尋財

乙個好男人首先必須是乙個品德端正的男人要是品德敗壞,那肯定算不上什麼好男人。

其次要是乙個不花心的男人,太花心了,這種男人肯定不是好男人。

最後乙個好男人肯定是乙個愛家愛老婆,也會幫著老婆幹活的男人。

7樓:主持人

你個好男人的標準是答應了女人的事兒一定要做到,要不然你就不要答應他。對乙個女孩兒既然選擇和他在一起,就要對她一心一意。

8樓:就是你學姐啊

以前我喜歡那種痞帥的男人,後來發現是年少時無知的想法。乙個好男人,必須負責任,必須對妻兒有所包容,知道家的重要性,知道忠貞的重要性,能把持住自己,能和妻子相互扶持,給孩子乙個充滿愛和幸福的家。

9樓:百合花香香

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別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 好男人能夠主動承擔責任,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清楚責任。

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好男人是寬容的,會疼女人,理解她,愛護她!

10樓:碩碩吖

我認為好男人首先就得對自己負責。見朋友以前把自己收拾的乾淨整潔。去理髮店,讓設計師給自己好好設計乙個髮型,板寸什麼的遠遠不能表現出自己的特點。

好好保養自己的衣服、鞋、皮帶、手錶、電腦、手機等等。出門兜裡總會揣一包紙巾。如果要健身,就嚴格控制糖和脂的攝入量。

保證自己的營養攝入是均衡的。堅決不遲到,不爽約。

11樓:小瘦子

我覺得真誠有責任心的男人,會是好男人。人沒有十全十美,兩個人真心在一起,就要放大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才算好男人。作為乙個男人,要清楚自己的責任,並果斷的擔起這個責任,孝順父母,愛護妻兒,養家餬口。

13樓:旌濤拍岸

作為乙個好男人,首先應該孝敬父母,父母把兒子養與大非常不容易。其次要有承擔,要能承擔得起責任,將來男人是要擔起乙個家的。有乙份穩定的工作,能夠滿足家裡的柴公尺油鹽,讓自己的家庭過上幸福的生活。

14樓:期待liu崛起

首先,應該孝順父母,疼愛自己的妻子兒女,在事業方面,不一定要事業有成,但一定要有乙個穩定的工作,能夠養活起家裡人。我感覺這是最基本的要求了。

你認為怎樣的工作才算「酷」

我認為在大型的企業做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工作時是很苦的,作為乙個職場白領,你有雷厲風行的辦事風格,也有固定的合作夥伴,底下的人也都非常的敬佩你,聽你的話。一定是很順利,一定是很酷的。在我看來最酷的工作當然是要有很高的奉獻值和可以很灑脫的工作啊。像航空航天,科研事業這類的工作,我覺得會很大程度上促進...

對於雷軍你怎樣認為

雷軍是乙個了不起的人,不管他本身有什麼爭議,我是服氣的,因為他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大家都在買他的產品,就這得服。偶像,勤奮努力,低調謙虛,文質彬彬,幽默風趣,說話非常有智慧型,對他的崇拜欣賞完全超越了馬雲 我覺得雷軍是乙個很有能力的人,他能開創小公尺,而且小公尺又做的非常成功。是小公尺的創始人,可以說...

你認為美食對人會有怎樣的影響,你認為美食對乙個人會有怎樣的影響?

飲食影響人的性格 氣質和心理!早在兩千多年前,醫學家就發現營養與人的性格有關。在古老的希臘,凱波克拉蒂斯首次創造了氣質學說,將人的性格分為多血症 神經症 黏液質 膽汁質4大類。他認為人的性格依本身各種體質含量的多少而定。加上後天環境的影響,如氣候 風土 勞動 修養 飲食習俗 食物結構等諸多條件的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