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寶什麼牌子好,燃油寶多少錢一瓶,什麼牌子好

2023-06-04 12:50:04 字數 5360 閱讀 7898

1樓:葫說捌道

新車不用加這個,老車加這個有效果,盡量選品牌。

燃油寶多少錢一瓶,什麼牌子好

2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賣200塊錢一盒,盈利150元。

1、雪佛龍特勁:雪佛龍特勁是由雪弗龍公司推出的汽車用品品牌,始創於12023年,一直專注於汽油用品的研發。

2、紅線:在燃油寶排行榜10強中,紅線於2023年成立,是美國著名的機油製造商。隨著企業的不斷擴充套件。

3、長城潤滑油,中國石化為了適應潤滑油市場國際化競爭而組建的一家潤滑油專業公司。如今的長城潤滑油已與全球各大車企都建立的富有成效的合作關係。

4、崑崙輪滑油,中國石油按照「五統一,一集中」的戰略,成立了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並整合推出了「崑崙」潤滑油品牌。

5、stp:stp是隸屬於aag集團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一直專注於汽車養護產品的研發,並以燃油、機油和冷卻液等系列產品聞名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強制消費了,海龍燃油寶中石化收我四十五一瓶,還說是做活動,不知道是真是假,都還沒決定用,就已經加進去了,說多了都是淚,加個油加了九百塊也真心累,提醒大家千萬別被忽悠,前車之鑑。

4樓:永遠笑傲江湖

中石化的燃油寶,包括超美跟海龍兩個品牌,都是騙人的,每瓶3塊錢的生產成本,10塊錢的進貨價,賣200塊錢一盒,盈利150元。根本沒有任何作用,很容易損傷發動機,加了之後機頭耗油量明顯增大,現在9層半以上的人都不敢用,**電視台都有**過中石化的這個**。

5樓:萬丈高樓豆腐渣

目前中石化官方回應!!!海龍燃油寶只授權中國石化加油站銷售!!!也就是說,除了中石化加油站買的燃油寶為真外,在某寶某東買的全是假貨。

所以,很多人圖便宜買到了假貨不自知,結果用了沒有效果,對愛車造成了損壞,反而會對燃油寶的效果質疑。海龍燃油寶是經得起檢驗的產品,國家相關部分已組織多次檢測,中石化公司也對燃油寶進行了驗證,結果顯示海龍燃油寶具有提公升動力、清除積炭、清潔油路、節省燃油、減少排放以及防鏽等功效。

6樓:花姑娘上吊

我和一樓同樣的遭遇 才買的買車 剛剛在高速上強制我加兩瓶 就讓我買了兩組12瓶 480元 而且加了這個海龍燃油寶後明顯感覺游浩更高更快了 剩下的我都不準備加了。

7樓:我就是我

我在中石加的燃油寶可能是假的,掃不出嗎。大家小心。

十大燃油寶品牌排行榜

8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十大燃油寶品牌排行榜如下所示:

techron雪佛龍特勁,redline紅線,basf巴斯夫,3m,stp,prestone百適通,lopal龍蟠,kunlun崑崙,sinopec長城潤滑油,chief車僕。

使用注意事項:

1、將燃油寶加入即將空箱的油箱中,再加入汽油。通常60ml可兌30-6ol汽油。切記,如果油箱容量大於60l汽油,需要新增兩瓶燃油寶(常用規格60ml/瓶 )。

2、切勿過量使用。過量使用的標準是,一箱油中新增量不可超過5瓶(60ml/瓶)。如果燃油寶兌的汽油量不夠,可能效果不明顯,這裡提醒消費者一定要科學合理新增燃油寶,不然燃油寶的各項功效無法良好展現。

燃油寶的好處:

1、清除汽車積碳:

燃油寶是清理汽車積碳最有效的方式之一,燃油寶中含有淨化汽油的分子,雖然不能立馬見效,但是連續新增之後,會對汽車內部的一些零件進行清潔,除去積碳,恢復汽車的動力。

2、減少發動機的異常磨損:

發動機噪音是在平時開車的時候會遇到的,發動機內部的積碳也是造成汽車發動機。

噪音的元素之一,好的燃油寶可以減少積碳的產生,從而降低發動機的噪音。

有哪些可靠的燃油寶品牌?

9樓:喵染染已有閨蜜

國內燃油寶市場目前比較混亂,小白的話建議多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再按需求購。燃油寶一般分清潔型、養護型和綜合型,清潔型的用來清理發動機的積碳、油路;調節型的主要用來保養發動機、提公升汽油標號,提公升動力;綜合型的就是以上功能都有,但是這類綜合型燃油寶比較「高科技」,所以最好選比較專業的品牌。

列幾個目前市面上比較認可的幾個燃油寶品牌:

雪佛龍:一直專注於汽油用品的研發,燃油寶系列名氣很大,品質也很有保障。

紅線:幾十年的老品牌,產品種模擬較豐富,品質也很可靠。

贏馳:乙個與nasa合作,登上過太空的品牌,也是寶馬的原廠配套燃油新增劑品牌,可以放心選購。

3m燃油寶:3m這個品牌平時接觸的比較多的是橡膠製品、口罩一類的,但是實際上也做燃油新增劑,而且口碑好像還挺好。

10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燃油寶的市場很混亂,國內國外的都有,好的原液是有一定作用的,根據你自己車的情況進行選擇,燃油寶大致可分為三類,1節油省油提公升動力型,2清洗除碳減少尾氣型,3綜合型,如果您是新車建議使用新車磨合類產品,如果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就根據自身情況購買吧,下面是我自己常用的,您可以參考下,個人感覺這個還是比較業的,採用的是美國原液,並且明顯感覺動力的提公升,容量也比較大325ml,四s可以買到,但是比較貴,我推薦你在tian貓選購,質量過關有保障,並且**低廉,這東西並不是特別貴的,不要被實體矇騙,鏈結我就不留了以免廣告,下面是功能介紹。

耐路特燃油寶f6-686

超級燃油節能動力劑三元催化清洗劑。

每行駛3000公里直接加入燃油箱中,每瓶可兌60-90公升燃油。

乳化汽油中的水份,使其能夠充分燃燒,尤其對乙醇汽油的改善效果十分明顯,節省燃油達8%-20%,減少尾氣中有害物質排放量達50%-80%。

具有清洗燃油系統各部件及三元催化器的功能,增強動力輸出,減少引擎雜訊。

長期使用,防止噴油嘴,油箱,油路的生鏽及腐蝕,延長燃油系統各部件的使用壽命。

與全復合動力保護劑l6-301同步使用,效果更佳。

11樓:荀德度霜

燃有很多種油寶,請樓主一定要注意鑑別真假!很多說獲得什麼專利但又不敢報專利號!很多廠家說經過什麼權威檢測,但弄個模模糊糊的**糊弄消費者!

還有很多說獲得什麼什麼獎勵!更是弄一些什麼非正規團體、協會的一些獎勵!根本不具有含金量!

現總結以下幾點標準供參考!

1、該產品是否有專利?專利號多少?能不能在國家智財權局**檢索得到?

因為燃油寶本身就是高科技產品,真正好的產品一定有自己的專利技術!(注意:很多不良廠家吹噓自己有專利,但不敢寫出專利號,只貼了一張模模糊糊的專利證書來忽悠我們,千萬注意!

更有些廠家拿不錯國內的報告,在**上弄出些英文、什麼的報告,好像顯得多麼厲害,千萬別聽他瞎說!)

2、該產品是否有國家權威機構清晰的檢查報告?(注意:目前我國這方面較權威的有交通部、環保部、中國石化石油化工科學院等機構,為什麼要加上清晰兩個字?

還是因為不良廠家利用模模糊糊的東西來欺騙人,看上去貼了一大堆報告!其實都是假的!)

3、綜合考察該產品廠商的基本情況?(如:註冊資本、在工商局的備案資訊、廠商位址、廠商**是否正規、獲得過什麼獎勵、注意獎勵不要是什麼協會?

什麼團體的獎勵?那些太容易弄假,權威的獎勵是蓋有xx省人民**、xx市人民**的章的才最權威、其他等等)

建議產品:維環燃油寶——節約型燃油寶。

12樓:敏全鄭書

「綠勁」燃油優化劑有很好的清潔油路、清除發動機內部積炭的作用長期使用還有很好的養護效果。只要您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您定能看到這方面「綠勁」燃油優化劑給您帶的利益。

13樓:鐵軍三豐

擎衛寶!固體,第五代燃油改良劑。可有效解決乙醇汽油油水分離,提公升動力,清除積碳,減能節排。

14樓:眯糊的眼

汽車燃油寶是個交智商稅的東西,沒多大用處的,就像人吃保健品一樣,沒什麼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ldh-up99和ldh-up98(奈米濃縮),能清除車子的積碳、清潔油路,養護引擎。

16樓:大北環飛哥

燃油寶品牌推薦。都是大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固特威的還行,電商平台上銷量都排在前面。

18樓:我在路上

燃油寶的正規說法應該是汽油/燃油新增劑。是一種可以彌補汽油性質缺陷並給汽油帶來一些額外的優良特性功能性新增劑。燃油寶主要有清潔系統積碳、提公升辛烷值、改善霧化、減少磨損、保護引擎等功效。

汽車燃油寶什麼牌子好、哪個品牌好

19樓:大董生活百科

結合目前市面上銷售額和口碑列出了十大汽車燃油寶。

品牌供車主選擇,相對於其他冷門的燃油寶產品,下列這些產品在消費者的口中都獲得了不錯的評價,可供車主放心選購。

1、固特威燃油寶。

2、海龍燃油寶。

m燃油寶。4、阿拉丁燃油寶。

5、快樂跑燃油寶。

6、豪特燃油寶力。

7、魔燃油寶。

8、redline燃油寶。

9、雷遁燃油寶。

10、寶福燃油寶。

當發動機噪音過大,除了由於汽車密封性不佳,還因為發動機內部積碳。

油泥之類的雜質加速了發動機的磨損。高品質的汽油新增劑中清洗、抗氧、潤滑等功效能大大改善這一現象,積碳、膠質的清除能明顯減少發動機磨損,從而降低發動機的噪音,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的汽油新增劑可以大致分為四類:

1清潔型:當車輛明顯感覺供油不暢氣門和噴油嘴等區域的積碳嚴重時,可以適當選用這種燃油新增劑。

2.養護型:這種新增劑的主要作用是抑制積碳的產生,保障氣門和噴油嘴的正常工作。

3.辛烷值調整型:辛烷值是指燃油的抵抗爆震指標,比如92號汽油它的辛烷值就是92;這種燃油新增劑主要是用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燃油的辛烷值,提公升油品品質,同時可以起到節能減排的作用。

4綜合型:這種新增劑是綜合了以上三種產品的特性,是技術比較先進的燃油新增劑,譬如pnf原液。

總結一下,燃油新增劑確實有作用,就是人吃補品一樣的道理,要長時間的使用而不是次兩次就能看出效果了。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使用燃油新增劑就堅持長期使用對車輛減少積碳的形成是有好處的。

什麼原液的新增劑好,什麼燃油寶好,燃油寶排行榜。

什麼牌子的燃油新增劑好,燃油新增劑品牌哪個好?

清潔型 當積碳已經聚集在噴油嘴和進氣閥表面時,清潔型燃油新增劑,藉助很強的表面活性,鑽入積碳的孔隙,破壞其結構,並對這些積碳微粒進行分割包圍,逐漸把這些積碳微粒從金屬表面溶解下來,與燃油一起高溫燃燒後通過尾氣排出,這就是清洗型的作用原理。養護型 燃油中的不穩定成份,在高溫下產生氧化縮合反應,形成積碳...

燃油新增劑多少錢一瓶,燃油新增劑有作用嗎多少錢一瓶

燃油新增劑分清洗類和助燃類的,不同品牌 也不同的,清洗類是25 150元不等,助燃類一般40 200元不等 潔力神,88元10瓶,還有贈品。自己去 上找一家廠家授權 店去買。搜 多路片 就知道了 燃油新增劑多少錢一瓶?你好。各渠道賣的 不等的,10 50一支都有。燃油新增劑是為了解決電噴車型燃油系統...

如果長期使用燃油寶的話,會對汽車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

燃油寶的主要成分是汽油和少量的燃油清潔劑構成。簡單來說,基本上等於往車裡邊加了一點汽油,對清潔發動機的積碳作用不大。汽車發動機的積碳,是長時間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並是新增劑,新增劑隨燃油進入發動機內部,很多成分是不能被完全燃燒的,因此會導致車輛發動機內部殘留過多雜質,這種雜質對於車輛來說很難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