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你恨的人,怎樣面對乙個你恨的人

2021-03-04 08:57:15 字數 4190 閱讀 7628

1樓:資料紛飛

做人要釋然,否則會很累的!

你要想想他之前對你的好,試著去包容她!

如果此人實在感覺不可交,那就找乙個傾訴啦!也講講她的不好,這樣心理或許會平衡點,但是這個是下下策!!

最好的辦法就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讓你的這種感覺在對手的身上發生那麼你就贏了.

3樓:枚萍翠新立

如果你恨的人,最好不要面對,因為會更恨

4樓:卿蕙道冷珍

左手屠龍刀右

手椅天斬

滅他全家

最後**

先割雞雞

接下手腳

再次五官

血濺七里

劇痛身亡

殘忍直至

我是**

我愛報仇

瘋狂萬歲

怎樣對待乙個恨你的人或你恨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獨有的方式去對待他 如果他恨你,那麼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明 如果你恨他,但你卻很想和他做朋友,你可以試著站在他的角度去想 如果你確實不想和他做朋友,那這個任務就交給時間來沖洗把

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生活著難免會有人發生過節,而便人對你產生厭惡感,就好像你只是乙個蘋果而別人喜歡香蕉或別的什麼,但你不可能面對喜歡香蕉的人就做香蕉,面對喜歡芒果的人就去做芒果,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做好你自己應做的,順其自然,不要老去想別人會有什麼想法,活著是為自己!

怎樣對待乙個你很恨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百般的好,讓他對自己產生依賴的感覺,照顧他到無微不至。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感化他

動之以情,曉之一理

讓他內的質變(讓他自己良心的譴責,讓他從心裡面認識到自己的過錯)壞的自己謀劃,或者請人謀劃

鑽漏斗(法律的、利益的等等)

設套讓他鑽

中國不是有36計,自己想想。

笨的用錢,找人廢了他(後果自付)

沒錢,親自動手(後果自付)

9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屠龍刀右

手椅天斬

滅他全家

最後**

先割雞雞

接下手腳

再次五官

血濺七里

劇痛身亡

殘忍直至

我是**

我愛報仇

瘋狂萬歲

10樓:復活寺之光

這個問題很幼稚

就像小孩子問為什麼買糖果要用錢一樣

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他如何讓你恨他的就讓他如何恨你

11樓:英二vs龍馬

當乙個人失去愛情的時候是最痛苦的,讓他愛上你,愛得不得了!然後甩了他,甩得越直接,越狠效果越好,切記,不要弄假成真!

12樓:白色戀人

不去理睬~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和恨~~要學會釋懷

13樓:匿名使用者

冤冤相報何時了 建議你放下

14樓:天策府神侯

用情。情毒無藥可救。

15樓:

愛之深恨之切,如果你們真的沒有什麼關係,你又為什麼要恨他(她)呢?用一顆平常心去看待問題,你會快樂很多!!!

16樓:草上猛飛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難道是情敵?

17樓:鄭心蘭

既然是沒什麼直接聯絡,你又何必呢?眼不見為淨,他不來招惹你,你又為何一定要去招惹他呢?

18樓:

何必要恨呢?其實「恨」只是在你心中,他未必知道,你整天跟自己過不去,如果要恨他的話,你就應該過得恨好,做得很好,好得讓他羨慕甚至妒忌!那就是最好的對付他的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用你自己最喜歡的一種方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他)的眼前消失,眼不見為淨

面對乙個又愛又恨的人,你會怎樣處理?

21樓:py可可

遠離他,愛他恨他會讓我自己在這段感情裡痛苦,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我選擇遠離他,離他遠遠的,然後再去找乙個我愛的人,過好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讓你對乙個人又愛又恨,但我曾經有過那麼一段經歷,我的前任算是劈腿吧,那時候的他算是精神出軌吧,因為我倆戀愛了挺久時間,四年的時間,可能也確實是沒有什麼新鮮感了,所以在我們異地戀的時候,他出軌了,精神出軌,後來被我發現了,我提出分手,可是他挽留,並且我的朋友也在挽留,而且我們也見過彼此的父母了,算是準備結婚的那種關係,可是出了這種事情,當時我真的很糾結。

我每天都很痛苦,我愛他,但是我也恨他,因為是他打破了我對愛情的美好想像,是他讓我用四年青春換來的是背叛,是他讓我原本幸福的生活,變成現在痛苦不堪的境地,所以那時候恨他,可是也愛他,畢竟我愛了他四年,我選擇原諒,原本以為只要不去想,不介意,就可以很快過去。

可是根本就過不去,時不時的就會想起來,時不時的這些事情就會折磨著我,慢慢的我開始罵他,怨他,打他,把自己折騰的跟個女瘋子似的。

最後的最後我跟我父母說了發生的事情,然後告訴他們我沒辦法跟他結婚了,讓他們也不要想著我們倆還能結婚生子了,然後父母表示理解。

我覺得若是對乙個人有愛,那麼你可以不管對方愛不愛你,你都可以堅持堅持,說不定拼一拼最後還真的就得到對方的愛了,可是若你對那個人不家恨,那最好還是不要想了,痛苦是肯定的,跟他在一起會長久的痛苦,所以不如早點分開放自己自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跟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吧,因為真的很難確定自己內心深處對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減少跟對方的接觸吧,讓自己的情緒不至於那麼的不穩定。

24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會選擇珍惜她,只有讓自己又愛又恨的人,才是自己真正放在心裡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乙個又愛又恨的人,我會冷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可以做到繼續愛她/他,如果可以就會繼續愛,如果沒辦法讓原來愛他/她的心繼續熾熱,那就放棄繼續愛,放手不再繼續糾纏是最好的選擇,這也算是給了彼此最好的祝福。

26樓:我妻是病嬌

如果是我,大概會選擇離開他。我一般不喜歡能調動我情緒的人。畢竟這樣會讓我失去思考能力。

27樓:孫曉晶

冷處理最好不相見,我是乙個急性子的人,只要不相處都好說,見面只會加深仇恨。

28樓:不吃魚的南極貓

面對乙個又愛又恨的人,

最好的處理方法是眼不見為淨。

你愛他,可是,他的行為或者言語又實在是太讓人恨了。如果一直關注著他,只會讓自己一直處於煎熬中,讓自己痛苦不堪。

所以,面對乙個又愛又恨的人,最好的方法是遠離,並且盡量少的去想他。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人,我一定會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在一起的話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受傷的只能是自己,還不如讓兩個人之間越來越遠。

30樓:tao睡不著

會選擇遠離對方,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去愛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你是怎麼對待乙個你無法得到的人,仇恨的人。因為感覺自己在被玩

31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得不到的人為什麼要仇恨?如果是兩個不同個體那個得不到的人就別強求了唄 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的如果是仇恨的 你都說仇恨了還要我怎麼對待他的?

如果因為得不到就仇恨 那麼你挺小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

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乙個不屬於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心裡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裡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33樓:樣品

第13回 秦可卿死封龍禁尉 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第14回 林如海捐館揚州城 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怎樣忘記乙個你又愛又恨的人?忘掉乙個你恨的人怎麼忘

過去了的,就讓他過去,不是你的,到最後也不會是你的,不要太留戀,不要太捨不得。他放棄了你,是他的錯,他的損失。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 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

怎樣面對花言巧語得人,怎樣面對乙個花言巧語得人??

你有膽量就去反對他 雖然哪種人的確很令人討厭 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 但是他們有時候真的很吃香 或者就是呆在一邊詛咒那個人 再或者就是呆在一邊默默的受欺負 不要去相信他就可以了 求最經典的花言巧語句子高手進 用於求愛 我多麼渴望我是個結巴啊 那樣我就能不停地重複 我 我 我愛 愛 愛 你 我 我愛 愛你...

面對故意裝傻的人,你該怎麼辦,面對乙個故意裝傻的人,你該怎麼辦?

真所謂日久見人心,一時之間很難看清楚的.看乙個人的心術,看他的眼神 看乙個人的身價,看他的對手 看乙個人底盤,看他的朋友.面對乙個裝傻的人 你要怎麼辦?避而遠之吧 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乙個裝傻的人 也是一樣的 如果別人裝傻是為了博得他人一笑,那你笑笑就好。如果別人裝傻是為了低調和自保,那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