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對你已經失望的人,怎樣挽回乙個對你已經失望的人??

2022-03-06 08:24:09 字數 5532 閱讀 6435

1樓:chen瑪瑙

可能某一件事情,你做到讓他失望了,但是別怕,只要你用心了,堅持下去,他會感動的,也會體會得到的!

2樓:與淇一生

喜歡你很久,然後因為你做的一些事情然後對你失望了還是什麼?很失望嗎!。

3樓:可里優娜

有些可以挽回,有些很難挽回了。你想挽回肯定要對他付出加倍的努力和真心。

4樓:守衛長城

要化大力氣改變自己囉!

怎樣去挽回乙個對自己失望的人?

5樓:左手執筆

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的地方,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為了對方而做出的改變,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其實我們要知道,因為對方真正的在乎過自己才會有失望,不在乎就不會有失望,所以自己首先要抱著珍惜的對方心態去改變,有誠意的改變對方才能感受得到,有誠意的改變,對方才會真正的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另外,當乙個人失望以後,我們想要挽回一定要有耐心,要重新喚醒一顆沉寂的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待到雲開見明月的時候,一定要用心去珍惜了,別再弄丟了才想到要挽回,一顆心失望一次就已經足夠了,如果再有第二次失望,可以肯定的說,幾乎是不可能再挽回了。

6樓:我在魔仙堡養貓

我覺得如果這個人對我們失望,更多的時候是我們做了一些讓他們覺得很不應該做的事情,而我們要挽回的話,我們就更不應該向他們道歉,向他們表態等等我覺得最重要的自己要把這件事情改正,讓他們看看我們其實是有改正的想法的,而且我們也正在改正,我覺得這比很多時候我們只是說說要強的很多,也是比較直接的方法

7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對你失望的人都是對你的行為有不滿的人,所以這時候你一定要正視自己的行為,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對你失望,然後做出一番事業讓他刮目相看,你也可以跟他道歉,因為自己讓他失望了,下一次你會更加的努力,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8樓:一城煙雨

那個人對你失望說明你肯定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或者做了傷害他的事,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明白自己錯哪了,然後努力的去改正他,當然,改正的這段時間盡量不要去見他,這樣容易引起對方反感,當你感覺自己改變的差不多的時候,主動去聯絡他,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告訴他你的改變,我相信他一定會回心轉意的。

9樓:hktv電電

乙個人對你失去了信心,說明你傷了她很深。想要挽回她,只能用新的方法去改變自己,讓自己從新變成乙個她喜歡的人,我相信只要真正愛過你的人,你又肯知錯就改的話,他一定會再給你機會了,怕就怕你不敢低頭向它承認自己的錯誤,那樣誰也幫不了你了。

10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個最好用事實來證明,因為不管你怎麼說,他可能都不會改變他的想法,但是事實是最能說明一切的,你可以做一些事情證明自己讓他對你改觀,挽回在他心裡你自己的形象,讓他覺得其實你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的人,這樣他就會改變他的想法,覺得對你以前的印象都是錯誤的,這個時候你也就成功了。

11樓:零仙

我覺得就是如果乙個人對自己失望的話,肯定就是自己之前做的事情不是足夠好的,這樣的話就是如果想要挽回的話,就要學著自己自己去改變一下自己,就是之前自己做的並不是很好的地方學著去完善一下自己,爭取下次把這件事情做到更好。

這樣的話,我想那個人看到你的努力之後,並且也看到了你的成果,我想他的失望就會少一些吧。

12樓:月如初畫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對乙個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情的人要想輕易挽回他的心很難!如果想捂熱他的心,你就要花很多時間、精力,付出很大的努力,一點一點的去感化,你們的感情才有可能繼續下去。

13樓:漁夫捕娛

通過實際行動向他表明自己是有實力的,先前他對自己的認知都是錯誤的。我當初堅持自己的結他夢,家人一致反對,覺得這樣是不務正業,甚至以後連自己都養活不了。可是實際上,通過自己三年的努力,我不僅賺到了錢,還開設了一家吉他教學工作室,有了自己的事業,很開心!

14樓:熱情的

如果你想要挽回乙個對你失望的人,那麼你要能光用言語去打動他們,而是應該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改變,去挽回他的感情。想我小時候就非常的能鬧,不好好學習,讓家長失望透頂,後來我從初二開始,就開始改變自己,每天上課認真聽講,成績一點一點的進步,最後得到了父母的認可,考上了一所理想的高中。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正視自己的錯誤,並讓對方看到自己的改變。

曾經因為經常和朋友出去喝酒的事情,弄的和老婆出現了矛盾,她一再給我機會我卻屢教不改,終於傷透了她的心。為了挽回老婆的心,我開始戒酒,戒菸,而且還學會了做飯,主動承擔起做家務的任務,老婆看我如此有進步,就又原諒了我。

怎樣才能挽回乙個對自己徹底失望,心已經死了的人。?

16樓:籃球

既然你都說了已經死了,要麼就是徹底死了,要麼就是有天崩地裂的變化,就像新生命誕生一樣,,,還有一種方式就是時間,當得到一定的沉澱之後,可能會有重生的機會。

17樓:j丨

心已死就無法挽回,讓他自生全滅吧

如何挽回乙個人對自己已經失望至極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只要你變成熟就還有機會。只不過人要變成熟是需要乙個漫長過程的,需要有足夠的經歷,更需要有足夠的理性思考。所以你只能去努力實現。

通常來講,經歷的挫折與痛苦越多,人成熟得越快。

19樓:鮑斌開傲白

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就不會讓他傷心。如是真的傷了她的心,就要用自己的心去挽回,以實際行動去挽留。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大體意思就是你不依賴他,自己能讓他感到和你在一起很輕鬆,不讓他累。

如何挽回乙個對你很失望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世上是沒有後悔藥吃的。既然對你很失望,說明在某些事情上你做的太過了,以致於都快不可挽回了。

只要你們感情基礎還在,就有挽回的可能。女人不原諒你,說明你做的不夠,打動不了對方。女人一般比較心軟,好好珍惜吧

22樓:愛yo學院嘉言

很能理解你,總有一段感情的時候總是不珍惜,失去以後才醒悟,可對方已經被你傷透心,不回頭了,還不知道能不能挽回她的心,這是最痛苦的。

不過咱們要想一下,你們分開的原因是什麼,解決了這個問題女友是不是有可能回心轉意呢?還有咱們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一些問題導致對方很生氣很失望最後提分手呢?

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很難有挽回的機會,就算以後遇見新的戀情,也很可能再次分手告終。

你做了什麼讓女朋友對你失望了呢?可以私信我幫你分析下

23樓:暗戀於你

有些人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卻是你記憶中的常客,兄弟放手吧,你還年輕,他以為你沒有回頭,這樣巧了,你以為她沒有挽留,你們應該就此別,敬她歲月無波瀾,敬自己餘生不悲歡,明明是你的錯,又腆個臉的去找人家復合,這樣對嗎?你覺得,心就傷透了,再怎麼做也無法縫合,聽說蔣介石後來放棄了南京,也放棄了全中國,直到最後也放棄了宋美齡,分開了,為什麼要在一起,乙個人不是挺好的嗎,你瘋了,當時為什麼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又懂得珍惜,我想晚了,個人建議,復合沒必要,沒有來日方長,如今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強自立,男人就得有男人的責任,成熟穩重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有時候不是忍讓,而是寒心和失望。因為不看重,所以閉嘴不談,因為不在乎,所以無話可說。如果有一天,乙個常常對你嘮叨的人,變得安靜了,那一定是心寒了,乙個總是對你主動的人,無動於衷了,那一定是失望了。

寒心久了,就會轉身,失望多了,就會離開。

26樓:微諮詢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感情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27樓:匿名使用者

摘不到的星,總是最閃亮的,溜到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噹啷響。

如果打算愛乙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他,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

你應該是一場夢,我應該是一陣風。

我是個俗人 見山是山 見海是海 見花便是花 唯獨見了你 雲海開始翻湧 江潮開始澎湃 從此我便千山萬水 披荊斬棘奔向你

所有的黑暗裡你是唯一的光

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恆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這輩子我們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白頭到老乙個人。

不論是我的世界車水馬龍繁華盛世,還是它們都瞬間消失化為須臾,我都會堅定地走向你,不慌張,不猶豫。

除了故鄉,我只為你乙個人,寫過月亮

這輩子,我等你,沒有因為沒有所以。

「作為乙個軍人,我忠於自己的祖國;作為乙個男人,我忠於自己的愛情。」

「眼淚不是表達愛情的唯一方式,而忠誠是愛情的最好證明。愛上乙個女人就不能再愛上另外乙個女人,就像我手中的槍,只能有乙個準星!」

28樓:q我626637038諮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浪漫是什麼?是送花?

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要我幫你啥?我有很多年的經驗和看法,你想成功的話可以,只要你不浪費時間。

29樓:長白仙堂

針對分開的原因進行挽回,也可以進行做法,法令花公,花婆做媒,使不合之男女回心轉意和好如初。

30樓:可愛的於富貴

無法挽留,因為你個人原因很少能挽回,要懂得珍惜愛情,不能讓心愛的人傷心才是最好的,可你沒有做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就是典型的有的時候不珍惜,沒有了才懂不可缺少,人心不是一天涼的,一般來講,乙個女人決定離開說明她真的死心了,失望透頂,想要挽回不容易啊,如果她對你還有愛的話,請努力去珍惜

如何挽回乙個已經對你失望的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對你失望是什麼原因,找出原因,想辦法改變一下自己,好好溝通一下。

怎樣去挽回乙個已經對你失望的女人

33樓:32座森林

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她想要追回她,作為女人告訴你,首先,你要先知回

道她為什麼對你失望答,如果是因為你之前對她很不好,那從現在開始對她好,體貼她關心她,不是做樣子,而是發自真心。如果是因為你不上進愛玩的話,那看你願意不願意為她去奮鬥。如果你本身沒有事業心的話,那估計就難了。

關鍵在於她為什麼對你失望。

怎樣去挽回已經對你失望的女人,怎樣去挽回乙個已經對你失望的女人

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她想要追回她,作為女人告訴你,首先,你要先知回 道她為什麼對你失望答,如果是因為你之前對她很不好,那從現在開始對她好,體貼她關心她,不是做樣子,而是發自真心。如果是因為你不上進愛玩的話,那看你願意不願意為她去奮鬥。如果你本身沒有事業心的話,那估計就難了。關鍵在於她為什麼對你失望。用...

我已經被騙了已經無法挽回了,被詐騙後,怎樣挽回損失

既然已經無法挽回,那麼我們就要記得這次教訓,吃一塹長一智,雖然現在很不理解,很生氣,也很傷心,覺得不公,但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的,沒有誰是順風順水的,所以不要氣餒,相信以後會更好的。加油!無法挽回那就只能放寬心了,還有就是要記得這次教訓,當做是交了一次學費,相信未來是美好的,總是要學會在苦惱面前...

對你失望之後,女人會用怎樣的態度對你

對待感情,大家一開始都是滿懷希望的,憧憬著各種甜蜜而又美好的生活。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在感情裡的衝突和摩擦越來越多,希望就會慢慢演化成失望。感情裡的失望,是可怕的,它可以讓一個深愛著的人變得沉默,也可以讓一個深愛著的人變得歇斯底里。感情裡的失望,是大家都不願面對,卻又隨時都可能面對的事情。很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