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淚是一條河中母親是怎麼樣的人

2023-06-04 12:45:04 字數 1551 閱讀 3967

1樓:管罡

1 母親惦記著遠方不在身邊的孩子,孩子離開了母親的懷抱,受著寒冷和孤獨。

2 這滴眼淚,讓它知道了母親仍在想念著它,愛著它眼淚代表著母親的關心和鼓勵,讓它的內心覺得無比溫暖。

1 母親惦記著遠方不在身邊的孩子,孩子離開了母親的懷抱,受著寒冷和孤獨 2 這滴眼淚,讓它知道了母親仍在想念著它,愛著它 眼淚代表著母親的關心和鼓勵,讓它的內心覺得無比溫暖。

我每次患重病,母親絕不放棄,不被我的病災擊垮,可見母親的執著和堅強。 ②考上大學時,母親為我增添一層新棉絮,連夜為我縫製棉被;大學畢業後我患重病,母親鼓勵我勇敢地活下去,給我生活的信心,可見母親的慈愛。 ③每次重病,母親細心照顧,從不要求我為她做任何事,可見母親的無私。

我失明後想抽菸,「黑暗中,我下意識地伸出手,她竟看見」,忙把煙放到我手上,還找來火柴,可見母親的細心。

2樓:待葬

1.「我」每次患重病,母親絕不放棄不被「我」的。並在擊垮可見母親的執著和堅強。

2.考上大學時,母親連夜為「我」的棉被增添一層新棉絮,可見母親的慈愛。3.

每次重病母親細心照顧,從不要求「我」為她做任何事,可見母親的無私。

寫乙個片段,運用以小見大的寫法,表現濃濃的母愛

3樓:笑三少一一

有這樣一雙手,天濛濛亮就在灶台忙碌著為我準備早飯;有這樣一雙手,日復一日的在田間辛勤的勞作;有這樣一雙手,在深夜裡一針一線的為我打理衣物……就是母親這雙手,托起了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是不是有點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100個。

你的眼淚是一條河文章最後一段怎麼理解

5樓:牟金蘭問鸞

14.(4分,答對一點1分)

示例:一方面寫出母親的淚水伴隨我的成長,我給母親帶來不盡的痛苦;另一方面也寫出了每當我遭遇挫折﹑磨難,母親總是堅定地守護我,安慰、鼓勵我,給我信心和勇氣;表達了我對母親無盡的感激之情,讚美了母愛的無私、偉大。

你的眼淚是一條河讀後感

6樓:網友

確定題目,之後想好文體,然後思考之後該如何細化自己的感悟,從文中學到了什麼,有什麼收貨,在談自己以後的暢想,要怎麼做,最後總結,要做什麼樣的人,要為社會做什麼。

你的眼淚是一條河,閱讀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選自《我愛這土地》 作者:艾青我愛這土地 艾青 假如我是乙隻鳥, 我也應該用嘶啞的喉嚨歌唱: 這被暴風雨所打擊著的土地, 這永遠洶湧著我們的悲憤的河流, 這無止息地吹刮著的激怒的風, 和那來自林間的無比溫柔的黎明…… 然後我死了, 連羽毛也腐爛在土地裡面。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 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 寫於一九三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一條線怎麼樣連電腦,一條線怎麼樣連2個電腦

先將一台電腦裝兩個網絡卡a和b,這個電腦作伺服器用,也可以上網,a接網際網路,網絡卡b不要設ip位址,b接另外一台電腦的網絡卡,連線好兩台電腦後,進入網路和撥號連線,找a的本地連線,設定屬性,點共享,點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確定即可。這樣另外一台電腦也可以上網了,但伺服器那台電腦必須得開啟,...

女生要是送你男朋友一條圍巾,你會怎麼樣

收著,不然還能怎樣?不用也可以拿來顯擺啊,看今天一妹子送的,哥這魅力,啊,你們敗了吧 你可以讓你的男朋友把圍巾給你,你戴著它去送圍巾的妹子身邊晃幾圈,她就會明白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她應該會放棄的 從側面告訴他,不要直接告訴他,就暗暗的告訴他 我吃醋了 看看男友會有怎樣的反應 讓男友送還給她,已表清白。...

夢見三條蛇,一條是金色的,一條是銀色的是什麼意思

把房裡亂丟的衣 服整理整理,運勢也會因此好轉起來!和情人存在已久的芥蒂,今天內 不妨試著容彼此溝通看看!投機賺錢的方式,來得快去得也快,你只能當個過路財神!計畫了一段時間的案子,得再多收集各方資料以免有所遺漏!周公解夢夢見銀色和金色蛇代表什麼 夢見蛇作盤 夢見蛇做盤,屋宅恐又不安。夢見殺蛇 蛇,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