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乙個有自信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自信的人?

2023-03-25 01:00:03 字數 5392 閱讀 2871

1樓:網友

其實 你應該先想一想自己為什麼沒有自信呢 一定是有某方面對自己不滿意 對嗎 認為自己有地方不如別人 應該是外在的方面吧因為沒有人會認為自己沒能力 」沒有錢」?樹立自信是不需要錢的 有錢打扮自己就能有自信了嗎 主要還是找出自己的弱點,正視它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 有自信的人並不是沒缺點 不是嗎 他們敢於面對敢於改變 每個人都是不可替代的 多想想自己成功的地方 重要的還是衝破自己的心理防線 努力生活吧 從生活中會得到答案的。

2樓:抱枕中的秘密

想辦法靠自己的實力合法的掙錢,積累財富的同時,我想你的信心也會不斷的增加了.不過,記住,如果你想掙錢,首先要有的就是自信!

如何成為乙個自信的人?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有自信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乙個自信的人,我們最先需要做一些前期準備工作,先做一些建立自信心的事情。具體可以這樣著手:

(一)挑前面的位子坐。

(二)練習正視別人。

(三)把你走路的速度加快25%

(四)練習當眾發言。

(五)咧嘴大笑。

(六)怯場時,不妨道出真情,即能平靜下來。

(七)如用肯定的語氣則可以消除自卑感。

(八)自信培養自信。

(九)做自己能做的事。

寓言故事講道:過去同一座山上,有兩塊相同的石頭,三年後發生截然不同的變化,一塊石頭受到很多人的敬仰和膜拜,而另一塊石頭卻受到別人的唾罵。這塊石頭極不平衡地說道:

老兄呀 曾經在三年前,我們同為一座山上的石頭,今天產生這麼大的差距,我的心裡特別痛苦。另一塊石頭答道:老兄,你還記得嗎 曾經在三年前,來了乙個雕刻家,你害怕割在身上一刀刀的痛,你告訴他只要把你簡單雕刻一下就可以了,而我那時想像未來的模樣,不在乎割在身上一刀刀的痛,所以產生了今天的不同。

兩者的差別:乙個是關注想要的,乙個是關注懼怕的。過去的幾年裡,也許同是兒時的夥伴、同在一所學校念書、同在乙個部隊服役、同在一家單位工作,幾年後,發現兒時的夥伴、同學、戰友、同事都變了,有的人變成了"佛像"石頭,而有的人變成了另外一塊石頭。

你期望自己怎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未來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你最想得到的是什麼 假如有一輛沒有方向盤的超級跑車,即使有最強勁的發動機,也一樣會不知跑到**;同理,不管你希望擁有財富、事業、快樂,還是期望別的什麼東西,都要明確它的方向在** 我為什麼要得到它 我將以何種態度和行動去得到它 "人生教育之父"卡耐基說:"我們不要看遠方模糊的事情,要著手身邊清晰的事物。"假設今天上帝給你一次機會,讓你選擇五個你想要的事物,而且都能讓你夢想成真,你第乙個想要的是什麼 假如只要你選擇乙個,你會做何選擇呢?

假如生命危在旦夕,你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事情沒有去做或者尚未完成?假如給你一次重生的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如果發現了你最想要的,就把它馬上明確下來,明確就是力量。它會根植在你的思想意識裡,深深烙印在腦海中,讓潛意識幫助你達成所想要的一切。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事情,只要你能想到,下定決心去做,你就一定能得到。

4樓:*****丶龍蝦

怎麼成為乙個自信的人?

5樓:網友

自信源於真誠,真誠源於內心,內心的強大**於靈魂的強大,如果你能坦然的面對生活,並且很積極樂觀向上的活著,那麼我想你就已經是乙個自信的人了,信心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懦弱,不退縮都是自己的靈魂力量~~

6樓:聚中陳大爺

從做好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然後大膽的去做一些有一定困難的事,不要怕失敗,但要善於總結,就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經過磨練的成功自然就能增強你的自信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不自信**於種種原因,看是內在的還是外在的不自信吧,外在不自信可以花少少時間改變一下自己認為滿意的裝扮。內在的話,多數屬墨水不夠,不防多充充電,學到東西的同時,當你向別人分享時,你的自信慢慢就會有。

8樓:丿冷秋夜色

首先要面對自己,如果你的力量不強大,大就必須承認這個事實!你知道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能做怎樣的事!你就會很自信!

9樓:牽牛的牛郎

自信一般都是通過做事情,鍛鍊出來的。每個人都不可能什麼事都會做,所以你要領先其他人一步,嘗試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長此以往,自信就會慢慢培養起來了。可能你會在此期間,遇到很多挫折,等待你解決,這過程,就是你尋找自信的過程,好好把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微笑三秒鐘後,然後仰起頭30度角,出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你迴圈看超級英雄的電影們,多看、多迴圈看,你就會越來越自信,我就是這樣變得自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嘗試性地做三件自己能做到,但是要付出點努力才能做到的事,堅持做,你就會越來越覺得有自信的。

13樓:放不下了曾經

有時不自信只是一種膽怯的表現,我覺得強迫自己去自信的做一些過去自認為做不來的一些事,當你獲得成功後,自信慢慢就屬於你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己要有淵博的知識,第二要學會為人處事,第三,要建立自己的人脈。

15樓:網友

真心告訴你,自信源於實力。只要你有實力你就會自信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你在某個領域經歷和經驗的積累,你就會在這個領域成為自信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展示自己,在有機會表現自己的時候一定要勇於表現 ,記得就算你失誤了、表現不好了,別人也會諒解你的。 展示多了,自然就會有自信了。

18樓:童話無罪

之所以沒自信,是因為你認為自己沒資本,沒實力,沒有你期望中那樣完美,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等到好多問題你都能對答如流,都能做到的時候,你就有自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有健康的體魄,經常參加適合自己的體育鍛煉;

2.有計畫的生活,認真完成每天的工作;

3.從內心深處欣賞自己,經常對自己說「你真棒」。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人是為自己活得 相信自己 你能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力就有自信。把事情完全掌握,自然有自信。

22樓:廣州尚藝品家具

專注就可以有自信。在你的領域裡專注,成為技術厲害的人。你就自信了。

如何才能變得自信,成為乙個自信的人?

23樓:g先生

培養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可以從如下的5個方面進行練習。

1、尊重和鼓勵自己。自信的關鍵還是在於「自」,如果自己總認為自己不行,總是不給自己打氣,那麼,無論其他人怎樣努力,也無法得到自信。因此,培養自信的秘訣就是:

永遠相信自己有足夠的潛能,並因此尊重和鼓勵自己。例如,每一次表現良好時、完成有難度的任務時、取得好成績時、幫助了別人時、被別人誇獎等時候,都可以在腦海裡告訴自己我真的很不錯、很棒!

2、用言行激發自信。乙個人自信與否,說話能直接地看出來。說話的時候,多用有魄力的語詞,如「我認為、我希望、我要求、我決定」等;講話要清晰,聲音中氣十足,善於用語調、音量、停頓來強調話語裡的重要訊息;講話時不要逃避目光,要主動和對方目光接觸;拒絕沉默,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在表達和溝通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如必要的演練等等。

3、多讀書多學習。讀書學習是提公升自信的重要方法。你能講出別人不知道的東西;別人說什麼你都能快速聽懂,並用你的知識和見識作出合適的回應;遇到問題、事情時,你能穩妥地處理等等。

這些行為本身都可以幫助我們增強自信,而這些能力都在於你平時的讀書、學習、實踐。在讀書學習這件事上,如果你的效率低下,勢必也會打擊你的自信,為了更好地讀書學習,可以通過如「精英特速讀記憶」這樣的工具來練習提公升自己的閱讀學習效率,提高學習的自信,從而提公升其他方面的自信,實現良性迴圈。

4、正確看待失敗。從成功裡獲得自信不難,但從失敗中獲得自信並不容易,這需要我們學會轉換視覺,把關注的點放在失敗的原因而非失敗的結果上,正確看待失敗。因為失敗本身能讓我們更快速、更好地認清自我的優勢和弱勢能力、存在的問題、所欠缺的東西。

5、通過「自覺」提公升自信。自覺說的是自我發現、自我覺察、自我認識。有自覺的人不會過度地自我批評,也不會盲目地樂觀,他們能客觀地評估自己。

比如在制定目標計畫時,結合自身實際制定的目標,成功的可能性大,也容易引發良性的迴圈;而不符合實際的目標容易造成失敗和沮喪,並進而引發惡性的迴圈。對自我有乙個清醒、清晰的認識之後,就可以有針對性地對缺點進行管理,對優勢進行加強。從而提公升自己的自覺,因為自覺能力的提公升從而更自信(更有掌控感)、更易獲得成功。

24樓:待到九月八

1、確認缺乏安全感的原因。是腦裡有什麼聲音使你感覺不安嗎?你又為何覺得羞愧或渾身不自在?

使你感到不安的可以是臉上的痘痘、對某事的抱憾、學校裡的朋友、過去的創傷或有負面影響的經歷。確認你覺得自己微不足道、羞愧或低人一等的原因,把這些東西的名稱寫在紙條上,撕碎這些紙條讓自己重拾積極的態度。

2、向朋友與愛人傾訴。你得讓其他人容易明白你的感受。解決這個問題沒有捷徑,你得每日花點時間,追查問題的根源,把注意力集中在解決問題上,要意識到解決了問題才能重獲新生,檢視過往的情緒是否依舊影響今天的生活。

這樣做不是要除去使你感覺糟糕的一切事物,這樣做多數行不通。你要學習接受自己、過往經歷和當時的狀況,不必覺得這是「糟糕的」。

3、從過去的錯誤中抽身而出。你要記住,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即使是最自信的人也會有缺乏安全感的時候。

我們會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候覺得缺乏了某樣東西。這就是現實。要知道,生活的道路上充滿坎坷,這些不安全的感覺通常來來去去,因我們身處地點、旁人、自我情緒和感覺而不同。

換一句話說,這些感覺不是長久存在的。

4、認識你的過人之處。每個人都有長處。你需要發掘自身長處並專注於自己的天賦,允許自己以此為豪,給自身長處加分,不要讓低人一等的想法打倒你,通過藝術、**和寫作等方法表達自我,發現自己熱衷的事物。

人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與長處,你可以充分發揮自身天賦和長處並憑此脫穎而出。如果一時無法找到自己有能力或熱愛做的兩、三件事,那就想想有什麼事是你想跟著其他人做的,參加相關的課程或興趣俱樂部。你專注於熱愛的事物,就會產生療效。

你會覺得自己獨一無二並充滿成就感。這些都能幫助你樹立自信心。向你的生活注入不同的興趣,不僅能使你變得更自信,還使你有更多機會認識好朋友。

25樓:*****丶龍蝦

怎麼成為乙個自信的人?

26樓:小明視角

要多看書,增加自己的學識和見識。要大膽表現自己,要相信自己。此外要虛心向他人請教,不斷豐富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想法,當你從心底裡認可自己,不把他人想得那麼好的時候,就能夠變得自信。

怎樣成為外向的人,怎樣成為一個外向的人

其實,所謂的內向和外向,都是人們自己給自己畫的一個圓圈。內向和外向就像是一枚硬幣的正反兩面,完全沒有好壞之分,只有你有沒有找到適合你做的性格而已。何謂性格內向,其實只不過是看你自己的經歷 所見所聞所感願不願意跟人分享,而並不看他話是否多。有人在討論工作上口若懸河,但在平時沉默寡言,其實他就是內向的人...

如何成為可愛的人,如何成為乙個可愛的人?

一定要對多聽多看,切勿私自傳話分幫結派,為了討好乙個人而貶低另乙個人,這是萬萬不要做得事情。跟不同的人多接觸。而且交往的時候,不要一 直想著怎麼表現的可愛,這樣子裝出來會讓人覺得很勉強,很牽強,也讓人很不習慣。最好就是表現的自然。是要自己的行動,自然而然的就做出可愛的動作。然後也不要一直想給別人看到...

如何成為有趣的人,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1.不要談有趣,我們先說你的靈魂自由嗎?自由是一隻渴望任意飛翔的鳥兒,那麼 有趣的靈魂 便是開啟鳥籠的鑰匙。還記不記得那部電影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無極 傾城用自己的美貌換取一生的榮華,被無數的男人追逐和喜愛,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她渴望一份自由的愛情,她愛上了那個崑崙奴所假扮的大將軍。而作為崑崙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