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方面的病,精神上的疾病,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3-06-04 03:20:02 字數 2541 閱讀 1435

1樓:木魚響響

對自己太要求完美,這樣的人既有優點,也有缺點。優在為追求完美盡力做好一件事,劣在一件事因為不能保證完美而半途而廢,甚至就不做。要改變這種狀況,平時以這樣的思想引導自己:

比如,你是一名工人,領導安排加工一批產品,你做法可能會和別的工人不一樣,1、別人做得快而你做得***,2、或者別人做得***而你追求效率高。

如果領導的意願是急於交貨,質量上稍有誤差就行,那你的慢、***的方法就不是完美的;相反,領導要保證質量,你自認為拼命幹多出產品的做法,就會出力不討好。所以,必須知道什麼是完美,而不是自以為是。

2樓:知秋心理諮詢

從你的文字感覺,你有些強迫性傾向,對事物要求乙個強迫性的儀式,否則,就會感到不舒服,而且,思維會被自己的行為困擾和矛盾著。

這種個性求完美的,對工作和生活有比較苛刻的標準,會比別人更努力,也更可能獲得成功。

接納自己個性中的這個特點吧,就象有人內向有人外向,有人快樂有人憂鬱,有人豁達有人計較一樣,不能說那個就好那個就不好的,知道了自己的個性,然後允許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甚至愛上自己的個性,並將之優勢發揮在生活和工作中,相信一樣帶給你許多快樂的。祝福你!

3樓:長魚雲韶

不是什麼病!你應該比較以下,別人做事的順序和自己做事的順序哪個好,效率高!就用哪個!這個是個人習慣,如果人不太固執的話,就沒有必要改變!但心態要擺正。

4樓:嚴佳玲

叫你不要急你反而會急得越厲害,不如幫你一起幹甚至我比你更急,你也許會好過一點吧,或者讓你勸勸我不要急。

精神病方面

5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精神病方面。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請問可以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問題嗎?

就是在精神病醫院住院的精神病人精神病**並患了心肌炎高燒反覆,院方要求家屬接出院**。

您好,如果是院方建議的話,可以換家醫院。

現在是換了家綜合醫院內科診治,請兩個護工看護400元一天,心肌炎不知道要住多久才好,經濟上承受不了。

那要看您的選擇了。

停止**吃藥的話看醫生那能不能給一點好的建議。

我是想要你給我出一下主意。

您好,如果經濟上承受不了,就只能安寧療護。

也就是送去療養院。

精神病人療養院不收的。

您好,這種情況要麼借錢治病,要麼開藥回家療養。

精神上的疾病,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lzq塞瓦托爾

一般導致精神疾病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認為最重要的是環境,其次還有先天性的一些原因,比如說父母遺傳以及自身的心理因素。

首先是最重要的環境因素。這裡提到的環境主要是人們的生活和工作環境,當然還有人際關係、社會地位、家庭地位等。有些人有非常獨特的個性。

這些因素是不可分割的。我希望你平時不要過多地停留在某些事情上,一切都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不要給自己太少或者太多的事情,這樣會導致你無所事事或者壓力過大,兩者均會對你的心理造成一定的負擔,進而在精神上產生一些疾病。

第二是素質和心理因素。這裡提到的品質主要是在遺傳的基礎上,在人類成長過程中由內外環境逐漸形成的個體特徵。它主要表現在個體的反應潛力上,也是決定個體行為的生物學基礎。

換句話說,素質是心理發展的重要條件。心理因素雖然不是誘發心理疾病的主要因素,但在外部致**素的影響下,很容易出現心理問題。心理一旦出現問題,隨之而來的就是精神方面的問題。

最後,還有遺傳因素。精神疾病是遺傳的。如果你的父母之一患有精神疾病,你去醫院檢查是非常必要的。

這不是嘲笑,而是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平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管發生什麼,做你自己,有著乙個樂觀的心態,精神上的疾病不會找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由於家庭或者生活環境影響,也有可能是因為經歷過一些重大事故造成了心理創傷。

8樓:芸豆

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大來自外界的壓力過於繁重。也可能是來自社會上的,不理解和周圍人的偏見。

9樓:多肉哇

主要是由於家庭、社會環境等外在原因,和患者自身的生理遺傳因素、神經生化因素等內在原因相互作用導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精神壓力和金錢壓力吧,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每個人都會有不滿的期待。

11樓:網友

有很多原因,有的可能是原生家庭環境,有的可能是個人心理狀態。

12樓:撲咪撲咪吶吶吶

沒可能是因為腦子想的太多,或者是外部環境導致的。

得精神病的原因是什麼

13樓:符元彰

被我詛咒的小孩 也會打人 更何況是精神病的病人。

假如你得了精神上的疾病同學問你為什麼不上學了,你怎麼回答他

還是說實話吧,要知道,謊言早晚會被戳穿,那時候影響更不好了。直接說神經衰弱吧。你就說家裡打算讓你出國留學。正在跑這個事。我不想上學,該怎麼辦?30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你現在說起上學或者不想上學覺得很輕鬆,覺得這個問題無所謂,可輕可重,從你的表述中可以反應出你看問題更多的是以我的角度出發,從自己的喜...

什麼是思想交流,什麼是精神上的交流?

思想是一種理論體系,能夠揭示事物的絕對真理,對客觀事物的正確的意識反應。交流就是交換 完善 分享的過程。即談談各自的看法。思想交流就是找人說話。把別人的理念理解之後用在自己的生活中 什麼是精神上的交流?精神上的交流不是財公尺油鹽的家庭瑣事的聊天,而是需要思想的一下碰撞,常用在伴侶之間。比如一方最近做...

尖銳濕疣是怎麼引起的,尖銳濕疣疾病到底是怎麼引起的呢

你好,尖銳濕疣是由人乳頭瘤病毒引起的 粘膜良性新生物。它主要通過性接觸而感染,少數可通過日常生活用品而傳染。患上尖銳濕疣應注意調理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水果類 多喝水,少吃澱粉類 醣類及海鮮等食物。患者應該注意戒菸酒,增強免疫力,避免感染黴菌。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可過於憂慮。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