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右耳經常在安靜和黑暗的地方耳鳴?

2023-05-26 06:50:04 字數 2510 閱讀 4444

1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和黑暗沒有關係。

2樓:星星愛

黑暗的地方?

應該跟這沒有關係吧,我也是耳鳴類 差不多也3年了吧。

你就當耳鳴不存在就好啦 ~!

在安靜得地方耳鳴嚴重嗎?

3樓:高淳立聰堂

你好,在安靜得地方耳鳴嚴重嗎?

如果是生理性耳鳴,比如**於呼吸、心跳、血液迴圈、關節活動、肌肉收縮或者耳部血管的搏動等所產生的聲音。它們在通常情況下會被周圍環境的雜訊所掩蔽,當體內的這些響度超過了環境聲音的響度,或者在聽神經偶爾產生自發性電活動而發生音響的時候,才會偶爾聽到耳鳴。如發生這種忽來忽去的短暫耳鳴,一般是正常現象,不必大驚小怪。

如果耳鳴持續的時間長於5分鐘並且反覆出現,那麼就要警惕了,要注意觀察它是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一旦有變化,就要及時去醫院就診,以免貽誤**。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北極雪

1.耳部疾病:耳廓、外耳道病變阻塞外耳道引起耳鳴;鼓室病變;耳蝸或蝸後病變,如內耳道和橋小腦角病變引起耳鳴;腦梗塞、腦出血病變等引起中樞性耳鳴。

2.非耳源性耳鳴,頸動脈或椎動脈系統血管病變引起耳鳴;顎肌陣攣引起客觀性耳鳴,既別人在患者耳旁聽到不規則咯咯聲;咽鼓管異常開放,聽到與呼吸節律一致的耳鳴聲。3.

疾病性耳鳴,有些病變可以導致耳鳴,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頸椎病、甲狀腺疾患、貧血、腎病等。4.精神心理性耳鳴,如幻聽和聽像為精神病的一種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耳鳴現象比較頻繁的話,在安靜的地方是會加劇的。其實只是聲音比較大了是一樣的,需要做的是放鬆心情,臨睡前聽一些舒緩的**。不要過度的在意這個。

6樓:聲藍臨滄店

你好,一般耳鳴在安靜的地方或晚上都是會更為明顯,不是說更嚴重了,大部分是因為感覺更明顯產生的錯覺。

7樓:網友

耳鳴在醫學上籠統分為傳導性的耳鳴和感音神經性的耳鳴、腦源性的耳鳴,常見傳導性的耳鳴為外耳朵的堵塞,包括耳屎堵塞、異物堵塞、鼓膜炎和中耳腔發炎,少部分患者是中耳腔長腫瘤的情況,可以通過手術或者藥物**。感音神經性的耳鳴需要使用改善耳朵微迴圈的藥物。

8樓:海之聲局前街

如果只在安靜的地方耳鳴,說明不是很重。但也要干預,防止嚴重下去。

9樓:潛山宜聲聽力

是滴,一般耳鳴的人都是睡覺時候最為嚴重,因為這時候也是最安靜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自身的體質有關係,與長期戴耳機也有關係的。可能有鼓膜內陷的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越安靜耳鳴越明顯,病史長了聽力也可能會下降的。

12樓:冒白楣

如果有耳鳴的情況,越安靜的地方聲音越大。盡早**。

13樓:佘康盛

耳鳴跟安不安靜無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5樓:wtf成丸山

不是安靜的時候耳鳴嚴重,而是白天有嘈雜的聲音掩蓋了耳鳴。

16樓:張慶圓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的,不一定。

17樓:校容

可能會比吵鬧的地方明顯些。

18樓:哀昶

神經性耳鳴,建議找個中醫**。

19樓:小嘟嘟奶奶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得了神經性耳鳴了,環境越安靜耳鳴越明顯,病史長了聽力也可能會下降的。你可以試試口服擴血管營養神經藥物**一段時間,如奧勃蘭膠囊,甲鈷胺膠囊,三七通舒膠囊等藥**。平時要注意保護頸椎,避免噪音,忌菸酒,多休息。

為什麼一到安靜點的地方就有耳鳴

20樓:平弘光

問題分析:

耳鳴多為 種主觀感覺,難以檢測,但可以用純音聽力計進行頻率匹配及響度平衡的方法測出耳鳴的強度和頻率。客觀性耳鳴可用助聽器或聽診器檢查。若懷疑有顎肌陣攣者,可利用肌電圖檢查,將電極放人肌肉內,記肌肉活動時電位改變與耳鳴的關係。

x線血管造影有助診斷血管畸形,動靜脈屢,血管分布等。頸椎x線片可檢查有無骨質增生壓迫血管。x線斷層片,ct頭顱掃瞄以除外顱內病變。

意見建議:**耳鳴,首先要判斷耳鳴的**。目前大多數耳鳴主要有兩個原因:1、耳神經受損 2、耳脈紊亂。

因此**耳鳴就要針對耳病**,對症下藥。例如中華中醫耳病研究教育基地與河南亞太醫院耳鳴耳聾**中心(第二大專業中醫**耳鳴耳聾臨床機構)合作,研製出以修復耳神經受損和調節耳脈紊亂為基礎的徐氏3162調和復生法、耳徹康系列方藥,對**耳鳴,神經性耳鳴,中耳炎都有良好效果! 助聽器只能暫時緩解症狀,無法徹底**,還要想辦法**。

受損**,危險係數大,因為耳鳴的原因有一部分就是耳神經受損,因此不當的手術會加重受損程度,或造成終生耳聾。因此建議中醫中藥**。

狗為什麼喜歡到處聞來聞去的,狗為什麼經常在地上聞來聞去

狗是會劃分割槽域的,到處聞聞就為了聞這個區域是否有狗也留下了氣味 你看狗狗一會尿一點換一個地方就知道了 希望採納 是的哈,我家的小公狗剛好2個月,對任何事物好奇。到處聞,可能是找吃的,可能是尿尿,做記號。前兩天放到我家花園裡,後來撲到一隻小蟑螂,吃掉了。我暈!後來到了花園更是到處聞了。呵呵 狗是劃分...

口腔潰瘍為什麼經常在固定的地方出現

因為一旦形成了口腔潰瘍就很容易 因為那個地方就是 所在,說明上次沒有 因為在那的固定的點比較容易 可能是因為 的不徹底,而且那個地方的病原體沒被解決。因為在固定的點上比較容易潰爛。因為那個地方有過的話就很容易被感染。好像並不是的吧,就是少維生素了。可能是因為 的不徹底 因為同一的飲食習慣造成的 口腔...

為什麼男生經常在其他男生面前說女生的糗事

兩種可能性。一是,那個男生性格便是如此,喜歡嚼舌,而且是他對她是有一定厭惡感的。另一種情況就是,那個男生並沒有愛說別人的壞毛病,只是單純因為喜歡上了那個女生,所以才做出這種有些幼稚的行為。是不是不喜歡那個女生才說她壞話的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他的糗事代表什麼 他對你開啟了心門。邀請你走進去 想和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