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向小說中那樣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哪個朝代

2021-03-04 08:56:42 字數 953 閱讀 7865

1樓:

『親可以不用說如果了,因為穿越在不夂將會成為現實。這是真的!』再有…我想穿越到…戰國!怎麼樣?原因:我想回家~

2樓:洪哥牛批

發明作業的那個人出生的那一刻,然後弄死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隋末唐初。

因為鄙人姓李,所以對唐代有一種特殊的偏愛。

至於為什麼選隋末唐初。那還是希望有一些小機遇吧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漢朝!唐朝!明朝!

只要是強大且統一的漢族朝代都好!古漢族朝代盛世多!唐朝最好!

漢明也可以!理由:本人是漢族,自然喜歡本族古代!

有優越感!文明也正統!有親切感!

如果能穿越時空,你想回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向**中那樣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哪個朝代?

我想回到漢代,因為我很喜歡漢代時期的衣服和女子舉手投足之間的那股清新文雅的感覺,還有**時期,因為我覺得女子穿旗袍很好看,雖然說那個時期很亂。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家人沒去世之前的時間多看一眼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穿越時空去古代,你們最想去的是哪個朝代?在那裡最想做的事情又是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久以前吧bai,看清du穿。想去看看 康熙zhi的龍顏。可以看

dao看 那些數字軍團。 還想去內

逛逛青樓。

容 如果真的能穿越,我很想去看看。或者提籃在乙個條小街上開個醫藥館。懸壺濟世。然後去大山里挖藥材,喝清泉。過這逍遙自在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唐朝最好,唐朝不僅經濟文化相對發達,而且其疆域也很大,很多外國主動成為其附屬國.

萵筍能生吃嗎如果能怎麼做

萵筍能生吃,可以涼拌著吃,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 萵筍400g 輔料 橄欖油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醋適量 香油適量 蔥適量1 準備好萵筍。2 萵筍洗淨去皮切片。3 放鹽拌均勻醃30分鐘。4 沖洗乾淨擠乾水分。5 放生抽。6 放點鹽。7 放點醋和香油。8 鍋中放橄欖油,等油溫稍高一點關火放入蔥花爆香。9...

中子能單獨存在嗎,如果能時間是多長

中子 neutron 是組成原子核的核子之一。中子是1932年b.查德威克用a粒子轟擊的實驗中發現,並根據e.盧瑟福的建議命名的。中子電中性,其質量為 10 27千克 939.56563兆電子伏特 比質子的質量稍大,自旋為1 2,磁矩以核磁子作衡量單位為 自由中子是不穩定的粒子,可通過弱作用衰變為質...

白醋能美白嗎 如果能應該怎麼做

能啊。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 3.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