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你想去哪生活呢

2021-08-02 11:07:25 字數 2454 閱讀 8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心愛的人去一個民風質樸的小鎮,有個小小的院落,院子有棵古老的大樹和水井,晚上一起買菜做飯,晚上在院子里納涼回憶往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離開中國啊,心再向往遠方,舌頭不同意。我這個饞鬼,但凡能自主的行為,絕對是聽舌頭的,如果有異議,再考慮一下胃的意見。南方我會選擇去廣州從化。

從化是以風景優美,空氣清新而聞名,享有廣州的後花園之稱。

從化地處北迴歸線,氣候宜人,旅遊資源有很多,溫泉天湖公園,它以山林、湖水、瀑布著稱,是登高望遠,賞心悅目之好去處。從化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空氣清新,負離子含量超多。那有個賓館有7個別墅,隨便哪個給我住都行,我不挑大小。

這個賓館更是有特別好的廚師,想吃什麼都能做出來地道的味道。從這到順德開車一個多小時,順德人很會吃,很會享受生活。北方我會選擇去秦皇島北戴河蓮蓬山南麓的別墅群裡,讓住哪個都行,不挑。

這的廚師也是很牛的,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本事。北戴河城市綠化覆蓋率57.4%,人均公共綠地面積53.

33平方米,每立方厘米空氣中的負氧離子最高可達15000個,是一般城市的20倍,被譽為“天然氧吧”。夏天在北戴河,冬天在從化。這倆地方過的神仙一樣的生活啊,絕對安全,全方位無死角的安全。

那麼問題就來了,我選擇了,但肯定是不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還在順其自然中,沒什麼大的規劃

4樓:戲昆傑

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吧,養點家禽,種點蔬菜,安靜地度過一生。

5樓:回憶

去拉薩,傳說布達拉宮裡面有很多的暗房,很想去見識一下,某個開關一動,某個建築就會騰騰的動起來,應該會是很奇妙的感覺呢。畢竟年代久遠了,每一樣東西都會有他背後的故事,或許,在哪我可以聽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呢。

6樓:三熙

我的選擇仍然還是願意在現在的地方生活,我們一大家簇幾乎都住在同一座城市,除去在外面打工,上班的,每一個人過生日,我們都要聚會一次(包括小孩),大家聚在一起面對面聊聊天,關心一下彼此的健康,平常的日子裡,誰遢上什麼事兒?大家又可以相互照應一下,如果我到了另外一個陌生的地方,將失去多少歡愉的時光,所以我還是選擇在這個城市。

7樓:曉淡

城市的話,我選擇定居的城市第一個會是黑龍江吧。事實上並沒有如果那邊,但是在自己的臆想中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感覺應該很不錯吧。尤其還可以界臨俄羅斯感受異域風情,感覺很有趣。

有機會欣賞到7月的蘆葦蕩和隆冬的大雪呼呼聲,想起來也是超級有趣的~

8樓:寶寶15167系俚

我想去上海。出生在西南邊陲的我,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想去大漠,陽光下沙子在發光,風暴來時,大漠狂風起,生命如此堅強又如此脆弱。年齡的長大,我向往大都市,誰說梧桐最相思,我獨愛一路繁華無止境。

不夜城,閃爍的霓虹燈,路上行走的人們,快節奏的生活。我知道很多人希望自己過得慢一點再慢一點。可我希望自己知道自己在忙什麼,我想讓自己過得有意義。

9樓:影子

我願賞盡世界風光,但那不是生我養我的地方,人,都有故土情結,,落葉歸根是多數人的夙願,誰不說家鄉美呀!長沙就是我最愛的地方。這裡人傑地靈,山美水美人更美,來吧!

長沙張開臂膀,擁抱四方賓朋,八方來客,美麗的長沙會讓你留戀忘返,這就是我最想定居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杭州。所謂“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自古可以拿來和天堂比美的,也只有杭州了。當然,近千年前的南宋古都,已然在歲月流轉中漸漸改變了她原來的青春容顏,但是,煙波浩渺的西湖水,楊柳依依的蘇堤白堤,一樣是引無數人嚮往的江南氣質。

而且現在杭州的經濟發展非常好,絕對的很有潛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最想去的地方,還是我的老家,河北邢臺的一個普普通通的小農村!我不像別人那樣選擇,想去北上廣等一線城市,在城市雖然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但卻沒有家鄉的那份舒適、安逸!我生在農村,在農村長大,村裡有我的父老鄉親,有我的衣食父母,有我的親人,還有我的一幫鐵哥們。

我是從小在土堆里長大的,雖然生活很苦,但是很快樂。我們那裡的人,都是樸實無華的,都是勤勞的。我們那裡雖然不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但也是土地肥沃,物產豐富。

好想回去啊。

12樓:迪

我現在是在上海的遠郊工作,那如果可以選擇我想去湖北省西南部,聞名中外的長江三峽西陵峽畔,有一塊美麗富饒的土地,她就是被人們譽為“三峽明珠世界電都”的宜昌市。宜昌不僅歷史悠久,而且文化豐厚,曾經是楚文化和巴文化發展的重要地方,並且宜昌的景色秀美,給人一種安靜的感覺,居住生活適宜!另外那些從小吃到大的食物又可以天天品味了,金包銀米飯、苞谷粑粑、喬粑粑、炕洋芋、煙燻臘肉、洋芋泡兒、幹金豆兒、合渣、榨廣椒...

社會進步,科技發展,在宜昌出行也是發展迅速,目前已形成一條**水道(長江)、三條鐵路焦柳、宜萬、漢宜)、5條高速(滬渝、荊宜、三峽翻壩、宜巴、保宜)和1個區域性機場(三峽機場)在宜昌交匯,水公鐵空立體交通網路。如果可以選擇我想去宜昌生活!

如果能穿越,你想去哪?如果可以穿越,你想去哪?

宋元明清確實不喜歡不想去。唐朝最多,譬如李白王唯。但其實我很嚮往魏晉南北朝那種倜儻瀟灑,這個時期的人也都特喜歡。但我活不了那麼久,近四百年時間,從曹操曹植到竹林七賢鳩摩羅什及蘭陵王,中國美女美男也都出自這時期。秦始皇我特崇拜,但亂世實在不想去。如果當真可以選,就選周吧。神秘可通鬼神,青銅藝術達世界之...

你想去哪座城市拍婚紗照呢,為什麼?

泰國。喜歡熱帶氣候植物。有海有風有寺廟有獨特的建築還有紗紗裙。嘿嘿 光是想想都開心。三亞是個適合拍婚紗照的地方。比國外任何乙個地方都好。屬於熱帶雨林氣候,該有美麗的沙灘。風景優美。城市現代化。是旅遊度假天堂。雲南吧,聽說雲南的美可以說是用油畫來形容,說它活潑,它又是那麼安靜。說它浪漫,它又是那麼沉穩...

如果可以,你想對楊洋說什麼呢?分享一下?

楊洋的存在,讓我深信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這句話。你的氣質,就是你生活在世界的樣子,你如何對待這個世界,它便如何回饋你,經歷過摸爬滾打的苦楚,曾被惡意對待,才知道保持善意的可貴,謝謝楊洋這些年一直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影響大家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貼心給擁擠的粉絲讓路 主動給抱孩子的媽媽開門 見到前輩或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