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下安全期是幾號到幾號 5,安全期是哪幾天

2023-06-04 03:20:01 字數 1626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和危險期是相對的說法, 所以才有前7後8, 前4後3,關鍵看你怎麼理解。 安全期寧可漏一天,不要多算一天。

前七後八, 從月經開始第一天算,後八:7月3,4,5,6,7,8,9,10號是安全期,唉,全在經期;這樣算還得週期在28天以上, 如果週期短, 經期沒這麼長的,乾淨後也直接進入危險期。 如果按月經乾淨算, 就錯了。

尤其是你的經期比較長, 月經乾淨後沒有安全期了。即使是月經乾淨後的3天內都不是安全期。

前七:下次月經來的日期往前數7天是安全期。 假設你的週期是27-30天, 以30天最長週期推, 下次月經是8月2號, 排卵日是7月19號,7月26,27,28,29,30,31,8月1號,2號是安全期。

一定要以30天週期來算,因為周期長,排卵晚,影響的是排卵後安全期的計算。

依據就是下次月經前的第14天是排卵日, 排卵日前後7天是危險期, 其他時間安全, 這是謹慎的做法。 大膽的做法是排卵日前5後4是危險期。 但有個問題就是排卵日單用日曆法是不可能確定在某一天的, 只能是幾天的範圍, 比如以週期是27-30天來算,你下個月排卵日可能是7月16-7月19號, 前5後4是危險期, 也就是7月11-7月23號是危險期, 安全期比前面的演算法多了幾天:

7月24,25;這兩天用不用,看你自己,不放心就捨棄。

安全期計算不能用平均週期來算, 安全期避孕出現意外的就是長週期或短週期,就是提前排卵或推後排卵了。

每次來月經第一時間,畫在日曆上, 算出當月的週期, 從上次月經開始第一天到這次月經來的前一天為乙個週期。 幾個月後知道自己的最長週期和最短週期, 以後還要隨時調整, 把曾經出現過的情況算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說排卵期是你下次月經來之前的14天的前五天後四天。 除此之外都安全。 比如說你下次月經是20號來, 那排卵期就是6號的前五天和後四天。 其餘時間是月經期和安全期。

3樓:開心婉子

來的前三天,完後四天。

安全期是哪幾天

4樓:休閒娛樂好推薦

安全期是月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就屬於安全期,其中也包括月經期。

距離行經期越近,避孕的可能性就越大。在這個時間段是沒有排卵的,如果月經週期有規律,可以按照這個規律來計算自己的安全期。

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可能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安全期與每個女性月經的最長週期、最短週期及經期的開始時間有關,如女性的排卵提前或者是延後,此時排卵期的判斷則會變得無效,那麼安全期也就無法判估了。

測量體溫確定安全期方法:

這裡體溫是指一夜美夢後,清晨醒來尚未進行任何活動之前得基礎體溫。

早上把體溫計放再嘴裡5分鐘,然後將測到得溫度用小點畫在方格中,別偷懶,一直要記到下次月經來潮得前1天為止,作後將各個小點連成曲線。排卵一般會發生在體溫上公升前或由底向高上公升得過程中,通常基礎體溫高得3天內為排卵期。

幫我算下這是安全期麼,懷的幾率大麼

應該是在安全期!前七後八是針對月經週期很規律的女生來說的 寧算後面的也別算前面的就是針對不很規律的,因為越靠近經期越安全,所以經前的日期通常算不准!如果她6號左右來月經了,就充分說明沒有懷孕!懷孕了是不可能來月經的!如果你女朋友月經很規律的話。就是每個月都是那時間來。或者提前和縮短的時間都一樣。你們...

2號月經幾號到幾號是危險期

只憑這個不能確定你的具體危險期。但是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算出自己的具體危險期。首先,在女性的月經週期裡,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那麼月經期和排卵期就被稱作危險期。而排卵是受腦下垂體和卵巢的內分泌激素的影響而呈現週期性變化,兩者的週期長短是一致的,都是每個月1個週期,而排卵發生在兩次月...

女朋友13號來月經,那幾號是安全期,別告訴我前七後八了,她上

月經後的這個星期絕對是安全期。而且她的月經這麼不准。其實懷孕的機會也並不是很大。愛惜你的女人吧,算日子是不准的,要愛她就不要讓她懷孕,吃口服避孕藥或者戴tt 叫她吃藥 有了 不就好了 不愛帶套只能這樣 我都懶得算她們的 就算算準了 要懷還是會懷的 這個前面幾天還是沒問題的!女朋友在13號來月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