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帶一本書穿越回唐朝,你會選擇帶哪本?

2023-03-21 17:35:03 字數 3259 閱讀 3535

1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我可以帶一本書,差點被查抄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在實際,因為這本書不僅記錄唐朝的海軍,有點各個朝代的經驗和歷史,我感覺都是非常不錯的。

2樓:呂傲寒

如果可以帶一本書回到唐朝的話,那麼我就帶《史記》,漲的書記會讓他們看起來非常的有新鮮感,而且會讓他們知道怎麼去做一些事情,如何恰當的去處理事情,這也是拯救他們的一本書,所以我會選擇帶這本。

3樓:求註冊

天工開物,改良器物,軍備。提高農業生產水平,改良軍備,富國強兵,為社會做貢獻,成為乙個偉大的發明家。

4樓:編號

我會選擇帶大唐榮耀,因為這本書記錄了許多大唐的故事,會更讓我了解大唐,我更喜歡這樣的書。

5樓:尹朶月

帶一本史記,因為史記記載著歷史的各種事件,可以未卜先知,也可以提前知道一些有用的事情,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可以做出一番事業,但是你也不要沉迷於不現實的東西。

6樓:知23743陡謎

可以帶一本書穿越回唐朝,我會選擇帶歷史書,因為如果用這本書的話,我就可以讓他們了解到歷史,而且我也可以推斷一些他們即將發生的事情,那麼我就可以在當時混的十分好了,他們就會以為我是乙個來自未來的神人。他們知道我能夠預言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他們就會崇拜我,然後都會認為我十分厲害。

7樓:尹朶月

不可以的話我會選擇,但我的蘋果電腦。因為他不僅是特別的薄,而且工作的效能也是特別的好,偶爾還可以玩玩英雄聯盟,但是其他遊戲就有點難運作了。

8樓:王倩

如果可以帶一本書穿越回唐朝,我可能會選擇唐朝通史的那種書,因為我不知道會穿越到唐朝到什麼時候,我就選擇一本唐朝的史書,這樣我在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我都可以翻開史書,看看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發生。?

如果穿越回唐朝,你會帶什麼東西回去?

9樓:蓮塘賈斯汀

如果我能去唐朝我就會帶回舞馬銜杯仿皮囊式銀壺,於上世紀七十年代,在陝西西安南郊何家村出土,現在收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內。據了解,它是仿照西域游牧民族裝水用的皮囊壺和馬鐙的形狀綜合製造,壺底刻有「十三兩半」四個字,這也是它的重量。考古專家介紹,這種形狀的壺,屬於契丹文化的代表器物,在唐代的文物中很少見到,這也決定了它的價值。

10樓:張

唐朝處於中國的封建社會的鼎盛時期,如果我能去唐朝我就會帶回舞馬銜杯仿皮囊式銀壺;據了解,它是仿照西域游牧民族裝水用的皮囊壺和馬鐙的形狀綜合製造,壺底刻有「十三兩半」四個字,這也是它的重量。讓人好奇又想要,我覺得那價值不是一般可以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是唐朝的話,請允許我在那之前先學好武功,上乘武功天下無敵的那種,不為別的只是想保命。當然了,還是帶一本很詳細的歷史書,這樣的我就可以知道唐朝的一切,想去當國事,讓他們覺得我會算命看天象,又有很高的的武功,感覺可以被很多人崇拜,一直有乙個相當神棍的夢想。

12樓:轉身回眸之間

當然是手機了,這個時代誰能離得開手機呢,不過有個很嚴肅的問題是唐朝沒有電,那個還需要帶乙個容量賊大的充電寶,好艱辛,要不然帶個發電機,讓古代人好好研究一下,爭取早一點步入有電的社會,當然這個基本不可能。還有就是護膚品啦,平時**不保養怎麼怎麼可以,在唐朝不用琢磨怎麼**,還是一件挺好的事情的。

13樓:努力的

如果我要是能穿越到唐朝,我要帶這手機和充電寶去,這樣就能用手機照相了,沒電了還可以充電,當然作為女生我還要帶一些先進的化妝品,拿一些化妝必須的東西,時刻都要美美的,還有要帶一些生理期要用的東西,要是能帶著車子去就好了,自行車也行,畢竟比走路方便,在古代交通也不便,但騎自行車還是可以的。

14樓:hellobaby蔚藍

一定要帶可以回去的東西,如果帶不了就把所有自己習慣的東西都拿上,把各種**之類的東西帶上用來防身。再帶上一些重要的藥品和工具,以防在**不習慣。如果可以等等在去的話最好是學習各種知識以備不時之需。

最好把史書也帶上,如果可以有個空間就最好不過了。

15樓:貝貝愛聽歌

充電寶三五個,把能拍的都拍下來,這些東西全是財富啊,堪比歷史書。帶幾身好看的現代的衣服,指不定能夠引領新的歷史潮流?帶乙個本子,一支鋼筆和墨水,遇到喜歡的或者欽慕的就送給他。

現代值得帶的多了去了,不知道唐朝吃的東西怎麼樣,不然還想帶一瓶老乾媽或者速食麵。哦對了 還得記得帶點食譜(無限yy)

16樓:9張發財

我們現在所接觸的歷史,或多或少的總會有後人的刪改,幾分真幾分假真的很難去定奪,如果有機會穿越回唐朝,我一定要親眼目睹太宗皇帝的貞觀天下,還有則天女皇究竟是如何一步步的走上皇位,以及李楊的愛情究竟是不是真的像白居易的《長恨歌》裡那樣悽婉動人。帶回這些記憶便是最大的收穫。

17樓:徐瑪莎

1.作為乙個女生,我想我會帶一些生理期用的東西去,這樣會方便點。2.

還想帶書寫用的筆,可能在那裡我用毛筆不習慣。3.藥品吧。

古代醫療雖然也好,但是總歸沒有現代醫療條件發達,帶個藥品以防萬一。4.衛生紙!

古代沒有衛生紙,上廁所、擤鼻涕、擦東西等等很難受吧,據說貴族才用得起很好的廁紙上廁所。

穿越到唐朝的**

穿越到唐朝的**推薦

求穿越到唐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什麼是晚唐。只好先說幾本。

誰是李世民(1、2)

大唐風月(集體穿越)

19樓:意之

《唐朝美夢》不錯,懸疑挺緊張,搞發明挺厲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殘唐重生李世民 非常經典,已經完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17k**網的唐頌我看著還行你去看看吧。

想送男朋友一本書,可以送什麼,想送男朋友一本書,可以送什麼

高中生送點勵志的書多好,送什麼愛情嘛。實在要送的話,曾有乙個人,愛我如生命 不錯。額 樓主 這個 你送他一本 紅與黑 新華字典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要好好參悟啊 或者 幾公尺漫畫 個人表示很喜歡。關於男女方面的書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挺不錯的建議看看 圍巾 現在冷了 送一條自己織的圍巾 女朋友...

《步步驚心》和《穿越時空的愛戀》是同一本書嗎?

是 步步驚心 我看過了,可能是你的電子書出現錯誤了吧!肯定不是 穿越時空的愛戀 大概是書名輸入錯誤了吧。書就是步步驚心吖。是,我篤定!換湯不換藥!有沒有好看的穿越電視啊 宮 步步驚心 穿越時空的愛戀 這些我都看了 電影版的有 穿越時空的少女 夢迴鹿鼎記。電視劇集的有 尋秦記 神話 回到三國。穿越劇本...

製作書用什麼軟體,用什麼軟體可以製作一本書

1.adobe indesign 目前國際上最常用的最專業的排版軟體是adobe公司的 indesign,它具有強大的電子出版和網路出版的製作功能,可製作出令人滿意的紙質出版物 電子出版物等。indesign作為乙個優秀的圖形影象編輯及排版軟體,不僅能夠產生專業級的全色彩效果,還可以將檔案輸出為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