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次可以穿越回去的機會,你最想回去見到誰?

2023-04-25 21:05:03 字數 1741 閱讀 8077

1樓:獨狼也有

我最想回去看到唐太宗李世民,因為我一直都很崇拜他,從年輕的時候就特別厲害,想親眼去看一眼「貞觀之治」到底是什麼樣子。

2樓:叫小蝌蚪

我會回去看我老爺,他那段時間在醫院看到有人去看他,喊的都是我的名字,我那時太不孝了沒有去看他最後一眼。

3樓:鄧飛瑤

如果空間可以穿越回到過去,我想見到我的父親。父親離開三十年了!如果可以穿越回去,我希望能在我小學的時候,或者更小。

我會很聽話,做乙個乖巧的小棉襖。我會很努力,學好每一門功課,不讓他擔心。放假的時候,我會等在父親下班的路上,迎接每乙個驚喜。

因為天熱的日子,他會用草帽裝著乙個不大不小的西瓜,笑呵呵地向我走來。如果可以穿越,我會用很多時間繼續父親和我沒有聊完的話。

4樓:快樂小答

如果有一次可以穿越回去的話,我最想回去見到我的父親,我會告訴他我現在過得很好,讓他別為我擔心。

5樓:我是七月木子

姥姥去世的時候媽媽沒能見到最後一面,這是她一輩子的遺憾。如果我有這樣的機會,會讓給媽媽。

6樓:笑菇手小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還是願意遇見我的初戀,只是想更早遇見,不早不晚,剛剛好,就算最後,變成遺憾,也不曾後悔。

7樓:炒蛋哥

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我願意做乙個乖乖女,陪伴在養母的身旁。小時候因為父母兩地分居,把我寄養在農村,養父母給了我不同的愛,在我懂事的時候,剛剛參加工作日子過得不錯時,養母卻離開了,留下遺憾。

8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我最想看到媽媽,看到的媽媽是健康的,快樂的,幸福的。我要告訴媽媽,看現在我們日子過好了,不愁吃不愁穿,啥都不發愁。我把每個月賺的錢都給你,我們有花不完的錢只要你喜歡,我賺的錢都給你攢著。

我每天回家給你講笑話,和你一起罵罵那些沒良心的壞親戚。你說啥就是啥。沒有原則問題我都聽你的。

在不惹你不開心。我愛你媽媽。

9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如果可以,空間穿越的話,我最想見到的就是我的奶奶。因為奶奶的離去讓我感覺到至今的遺憾和譴責。我是奶奶從小帶大的我和奶奶的感情是十分深厚的。

那時候條件不好,我剛結婚以後,奶奶幫我照看著我的兒子。我就跟奶奶說奶奶,你等到我搬進樓裡條件好的話,我就把你也接去。可是等我買了樓還沒等結奶來的時候,她就已經離開了人世。

所以說我感覺再孝順也要及時盡孝,而不要等到將來,老人離去的時候,你才痛苦萬分,又有何用啊?所以說如果有穿越我最想看到的就是我的奶奶能夠住進我那溫暖如春的樓房裡,享受著天倫之樂,這是該有多麼幸福啊!

10樓:段潞美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願意回到十八歲,我從沒有認識過他!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願意回到二十歲,我沒有選擇嫁給他!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願意回到二十四歲,媽媽依舊在我身旁沒有離開我!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願意回到二十五歲,我一定會把孩子留在我的身旁…

11樓:梧桐與西樓

沒有想見的人,過去的就是過去了,費心思量對自己,對他人都不見得好。

12樓:小小徐徐

我最想回到我弟弟出事的,那天告訴他,不要開車出去,家裡陪著我們家人。

13樓:消化

如果可以回頭,我最想見的是我的愛人,因為你心裡一直有我,我心裡一直有她,她沒有背叛我,她只不過做錯了事,我無法接受,我把真心給了她,她也把真心給了我!

如果你的男朋友一次一次傷你的心,你一次一次的原諒他縱容他,知道你累了不想原諒他了,一年半載後他又後

我應該不來會吧。對於這樣的自男友,我 愛是無所不能,如果你還愛他,就繼續吧,因為你不知道下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他,不過他肯定還會繼續犯錯的 傻嗎?還是缺心眼,渣男是不會因為你的原諒改變的,事實證明多少次了,還要上當嗎?凡事都有底線的,他不值得原諒。如果愛,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一切隨心吧,不會,看你自己...

每人一次的上台機會,你認為你表現如何 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你準備怎么做

每當我開啟鉛筆盒,看見那支黑色水筆,就會不由地想起幾天前發生的一件事情。那是星期四晚託班上,我正在寫作業,朱老師走了進來,給了我乙份少代會提案,要我在下課前填好交給王老師,而且要求用黑色水筆填寫。我聽清後,便拿起黑色水筆寫了起來。寫著寫著,紙上的字跡漸漸淡了下來,我一看,原來水筆裡沒有墨水了。這可怎...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那句對白怎麼說

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 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沒用,如果正給你一次再來的機會 也會把所有的記憶都抹掉 還是白紙一張 還是一樣的奮鬥 那還不如現在就開始 只要努力了什麼時候都不晚 生,是一次偶然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