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真三國無雙5顯示失敗求救,真三國無雙5進不去

2023-06-04 02:05:04 字數 3819 閱讀 36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它最低配置是沒用的,355是次時代的遊戲,比起354配置簡直是天壤之別,若果你顯示卡不好,即使進入了遊戲開最高效果也比不上354的最低效果畫面。

若果還是進不去那只能是顯示卡問題了,還有就是你如果想使用3da來玩355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我上面也說了,即使進去了那也純粹是打太極一樣的慢動作,糟蹋你電腦!更何況355也許根本就不支援3da!

2樓:神之初始

真三5對cpu和記憶體要求比較高,顯示卡支援最新的即可。

雙核cpu、1g記憶體的配置的話,遊戲佔cpu50%左右 (現在記憶體都是一g的,乙個一g的威剛或金士頓的記憶體條一百三左右,又不貴,搞個256的記憶體要玩現在的遊戲確實是低了點)

建議在遊戲和電腦的設定方面調整試試:

1.調低解析度:遊戲設定【option】裡第五項的畫面解析度,建議在滿足視覺的前提下盡量調小。

2.調低特效:全屏抗鋸齒選off;動態模糊、材質過濾在滿足視覺的前提下調小。

3.調整電腦的重新整理率【一般為60】:

執行 開始/執行。

然後輸入dxdiag.再選擇其它幫助這一項。

開啟替代,選中替代值。輸入你想要的重新整理率就行。

60是對低端使用者的建議,配置可以的話盡量調正常,對視力有影響。

4.人物存活有保障的話,試試用新增2p的打法【1g記憶體、雙核cpu、7300gt的顯示卡,綜合上面的方法有一定的效果】

另外,vitsta作業系統會使得遊戲更流暢一些。

3樓:網友

是不是說沒找到d3dx9_之類的,那樣的話去網上下個d3dx9_如果是d3dx9_26的話就下d3dx9_26,以此類推)放到c:

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就好了。

真三國無雙5進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衝突吧 下個乾淨的動畫包。

5樓:網友

cg的話 按esc鍵啊 不對麼?

真三國無雙5玩不了怎麼辦

6樓:囚嬌的青鳥

這個問題很簡單,從pc的角度來講,應該是缺少乙個必要的執行檔案,從遊戲的角度來講,遊戲本身一般是不會出現問題的。所以說,對於遊戲軟體開發專業的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這個問題可以解決。一般來講,遊戲執行需要以。

dll為字尾的檔案作為必要條件,比如最簡單的3d遊戲必須要具備d3dx9_。所以給你最簡單的解決方法:

1、假如你是xp系統,那麼簡單,先把遊戲解除安裝,在重新解壓安裝,那麼就ok。

2、你已經說過了,你的是win7系統,那麼在網速給力的條件下,一分鐘就能解決問題。首先開啟360,進入「軟體管家」,找到「系統輔助」,點選安裝microsoft directx 正式版,一鍵安裝就ok。

系統會自動將將。dll檔案放到目錄為「c:\windows\system32\遊戲「下,屆時你可以玩兒很high了。

對於真三國無雙5的老鳥,在期末臨近之時又重新玩兒了一遍真三5,打了若干檔出來,有需要就說一聲。

最後祝你玩兒得愉快了,碼字很辛苦,給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請耐心等待一會兒。

2,顯示卡至少要128mb

3,direct要更新。

8樓:大槍神

你有沒下錯 我下的是硬碟版 如果還不行先殺下毒。

9樓:愛上你是種錯

把電腦砸掉,就行了!

真三國無雙6應用程式錯誤如何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檔案缺失造成的,重新安裝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乙個日版執行庫vc+2005

真三國無雙5怎麼玩不了

12樓:真三國無雙

執行遊戲後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者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三個方面的原因,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系統!

下面先說說硬體:

一般來說,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主要方面是:記憶體條壞了、記憶體質量有問題,還有就是2個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混插,也比較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同時還要注意散熱問題,特別是超頻後。你可以使用memtest 這個軟體來檢測一下記憶體,它可以徹底的檢測出記憶體的穩定度。

假如你是雙記憶體,而且是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條混插或者買了二手記憶體時,出現這個問題,這時,你就要檢查是不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或者和其它硬體不相容。

如果都沒有,那就從軟體方面排除故障了。

先簡單說說原理:記憶體有個存放資料的地方叫緩衝區,當程式把資料放在其一位置時,因為沒有足夠空間,就會發生溢位現象。舉個例子:

乙個桶子只能將一斤的水,當你放入兩斤的水進入時,就會溢位來。而系統則是在螢幕上表現出來。這個問題,經常出現在windows2000和xp系統上,windows 2000/xp對硬體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一旦遇到資源死鎖、溢位或者類似windows 98裡的非法操作,系統為保持穩定,就會出現上述情況。

13樓:橘延

把我的文件koie 裡的記錄換了 你是不是用修改器了 網上下個完美純檔 = 我也是 修改器 改的不能玩了 換個存檔就好了。

14樓:劍之

遊民星空 我都這裡下的。

15樓:驚悚鬼魂

重新安裝,如果還不行就下個真三國無雙4

真三國無雙4打不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開啟真三國無雙4安裝檔案裡面有乙個資料夾叫date,把它改成任何除date的名字就可以了,最好改成movie再開啟就可以玩了,我下的也是這樣。

真三國無雙5怎麼玩不了 5

17樓:zeus簡單

修電腦時,經常碰到這類問題。

先下:【read修復工具】,修復一下,試試!

1。遊戲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遊戲與其它遊戲有衝突!(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開始選單,程式,解除安裝,只留乙個遊戲)

5。遊戲缺少必要的dll檔案或遊戲補丁!(dll檔案,360系統急救箱,dll檔案恢復,新增恢復!遊戲補丁建議去:官網**!)

6。遊戲帶惡評外掛程式!(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掃瞄外掛程式,立即清理)

8。遊戲有bug或錯誤或帶可疑啟動木馬!(試試: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網路修復,開始修復!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9。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0。實在不行,還原系統, 謝謝!

18樓:蒼龍濁淚

可能是遊戲檔案出問題了,重新下乙個,還有別忘了殺防毒。

19樓:freedom兔斯基

我以前玩的時候也出現過這問題。可能是檔案傳輸的過程中丟了丟失了某檔案了。

我從網咖重新複製過來後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問題吧,重新安裝次,看下,實在不行,上游明星空,那有!!!

真三國無雙5修羅難度,真三國無雙5修羅模式怎麼過 太變態了 有沒有什麼技巧

樓主打了很多字 難為你說的這麼詳細了 其實別看修羅難度很恐怖 其實真正難點在於關卡的星級 總共有六星級 你說的虎牢關 打一星的虎牢關和六星的虎牢關根本兩個概念 六星關卡小兵和武將的能力提高了很多 以黃巾之亂為例 修羅難度下我絕對可以60攻帶一閃 0無雙過 但是換做虎牢關六星 就算是達人 甚至困難難度...

真三國無雙5赤兔怎麼獲得,真三國無雙5赤兔怎麼獲得

本作的jp馬匹是要靠刷和養出來的,有的就算是名稱不是赤兔,體型也是赤兔 首先,要刷出赤兔,最好初始馬有 其眼睛盡收著森羅永珍,身體則擁有神采飛揚的氣息 的評價,顏色必須是赤紅色 赤兔 由赤紅色的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在485以上,速度特別要求要500.即可得到赤兔魂技能效果為速度提高,外形 速度變...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遊戲中的武將招式是隨著 和道具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的。共有10級,4級以前的 連續普通攻擊數為4,4 6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5,7 10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6。將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 charge 組合按鍵,就可形成俗稱c c6的不同攻擊方式。的公升級速度跟連擊數和使用蓄力攻擊的頻率是成正比的,最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