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商標註冊申請程式是怎樣的,網上個人商標註冊流程是怎樣的?

2022-06-07 18:35:02 字數 5309 閱讀 5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商標是在北京商標局辦理的。你要提供個體執照,身份證影印件。商標註冊要先查詢。

在沒有再先的就可以申請。查詢很關鍵。、是註冊成功的前期保證。

但是查詢也不是能把風險完全避免的。商標註冊報商標局到拿到註冊證要一年多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好商標名稱和圖形,然後拿上身份證影印件、營業執照影印件,找商標**公司就行了。後面的事情商標**公司都會處理,費用一般是18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商標可以自己去商標局申請,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註冊商標根據商標申請人名義不同,辦理手續也有所不同:1,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公尺並不大於10釐公尺。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一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提交商標**委託書(如果委託的話)。(4)、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2,以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名義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1)、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公尺並不大於10釐公尺。

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3)、申請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的影印件(一般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4)、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委託書(如果委託的話)。

(5)、如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應附送經過公證的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宣告檔案。商標局大約1個月發出受理通知書;初審公告期3個月;實質審查期約為一年,商標註冊完成整個時間大約需要1年半的時間。 交給商標局的規費為1000元,有**的話**費600---800元有其他問題可以q我

網上個人商標註冊流程是怎樣的?

5樓:智尚商標中心

個人是可以申請商標註冊的。根據我國《商標法》規定: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服務商標註冊。

因此個人可以申請商標註冊。

一、以個人為商標申請人需要滿足的條件

1、自然人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2、兩個以上的自然人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共同享有和行使該商標的專用權。

二、註冊的商標需要滿足的條件

1、商標應當具備法定的構成要素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來的可視性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視覺不能感知的音響、氣味等商標不能在我國註冊。

2、商標應當具有顯著特徵

標誌本身固有的顯著性特徵,如立意新穎、設計獨特的商標,通過使用獲得顯著特徵,如直接敘述商品質量等特點的敘述性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第二含義」商標註冊。

三、個人註冊商標所需提交的材料

1、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

2、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有固定書式),並在指定位置簽名。

3、商標黑白圖樣6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在5x5釐公尺至10x10釐公尺之間。若指定顏色,交著色圖樣6張,附黑白圖樣1張。

4、個體工商戶可以用《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字型大小名義申請註冊商標。

5、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

如果個人註冊商標滿足以上條件並且準備好指定的材料,那麼就可以開始進行商標註冊啦!

6樓:魚爪網

首先需要向商標局提交申請,商標局受理後會下發受理證書,接著商標會進入初審公告期進行嚴格的審查。初審公告期沒有問題後會進入商標異議期。最後如果沒有人提出異議,商標局就會傳送商標註冊證書,這時商標註冊的流程也就完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凱德盟智財權為您解答:

辦理商標流程

1.查詢商標(查詢能否註冊);

2.提交申請(準備材料,拿申請號);

3.審查商標(3~4個月拿受理通知書,初審公告期);

4.註冊成功(如註冊成功,6~8個月領取商標註冊證書)。

個人註冊商標流程是怎樣的?

8樓:八戒智財權

個人註冊商標流程1.準備好商標註冊的相關資料去商標局申請,當天就能取得清單回執,上面標有商標局通過中心的「收訖」章以及收文的日期,這就證明商標局已經收到了相關的申請檔案。2.

當商標局受理申請資料起1-3個月左右會下發受理通知書,這對申請人來說就證明申請檔案已經通過了形式審查。3.當受理通知書下發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後,實質審查也將完畢,商標局就要釋出初審公告了。

4.初審公告有三個月,這三個月期間如果沒有人提出異議,那商標局就會下發註冊公告,證明該商標已經被核准了。5.

當釋出註冊公告起乙個月左右申請人就可以拿到商標註冊證了。商標註冊各階段的大概時長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

個人商標註冊流程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商標註冊具體流程如下:

1、提前設計好要註冊的商標。

2、確定商標的使用範圍。

3、提前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到國家工商總局的**上查詢該商標是否被人註冊,如果被註冊了就要更改商標後再提交。沒有註冊即可提交註冊申請。

4、到所在地的工商局提交資料。個人註冊商標需要提交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各2張、商標的設計圖案6張、帶本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再交1000元費用給商標局。

5、等待商標局的審核。

6、公示期。通過了商標局的初審後,即進入3個月的公示期,任何人有異議的都可以提出,如果沒有異議的即可以成功註冊。有異議的要進行商標異議答辯,答辯通過後即可成功註冊。

7、商標的公布。通過了公示期後,商標局會發文公布該商標成功註冊,即可以使用,此時商標即受法律保護。

注意事項: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之後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10樓:洋易達國際

個人合夥:以全體合夥人的名義共同提出申請。需要材料:合夥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合夥協議。

其他依法獲准從事經營活動的自然人:需要材料:經營者的身份證,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

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八條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11樓:赤兔網智財權

1.提交申請:

申請商標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2.形式審查:

形式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的書面檔案以及一些形式要件,如申請書、委託書上是否有差錯進行審查。

3.、實質審查:

實質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4.初審公告:

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5.領取商標註冊證:

通過審查後商標局會下發《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

怎樣申請商標註冊及程式?

12樓:亞新諮詢

作者【北京亞新】如有商標註冊資訊可與我們取得溝通

怎樣申請商標,辦理步驟

(一)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可以自願選擇任何一家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辦理。所有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都公布在"**機構"一欄中。

(二)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來辦理的,申請人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辦理:

準備申請書件→在商標註冊大廳受理視窗提交申請書件→在打碼視窗打碼→在交費視窗繳納申請規費

辦理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應提交以下書件:

1、每申請提供1件註冊商標的註冊證明,提交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書1份;

2、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商標註冊證》影印件、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委託書。

13樓:咕咕狗

在我國申請註冊商標的流程和時間大概如下:

1、準備註冊商標的材料

(1)需要提供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公司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個人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個體營業執照;

(2)商標註冊申請書;

(3)商標名/商標圖形樣式;

(4)所要註冊商標類別和服務專案。

2、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可以自行到商標局指定視窗提交或國家商標局網上提交,也可以通過商標註冊**機構進行提交。

3、商標進入形式審查階段(1-2個月):商標局將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手續等進行審查,通過後發放《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4、實質審查階段(約6-9個月):商標評審委員會對申請商標是否符合《商標法》進行檢查、檢索、對比是否與其他已註冊的商標近似等等,調查研究後決定是否要駁回或者通過初審。

5、初審公告(3個月):初審過的商標自初步審查公告當天起三個月內無人提出商標異議的,商標將予以註冊並公告。

6、等待發放註冊證(約1個月)。

以上為較為順利的商標註冊時間,如果遇到商標駁回或者異議時間將會延

個人商標註冊,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

個人怎樣申請商標註冊,個人名義可以申請商標註冊嗎?

個人是可以申請商標註冊的。根據我國 商標法 規定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服務商標註冊。因此個人可以申請商標註冊。一 以個人為商...

怎麼辦理商標註冊,怎樣申請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的流程 可以自己去註冊,也可以委託 機構去註冊,一般企業或個人都是委託 機構去註冊商標。個人和企業對註冊商標的流程和細節都不太了解,容易導致註冊失敗,或者被駁回。商標查詢 2天內 申請檔案準備 3天內 提交申請 2天內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形式審查 1個月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