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生悶氣有什麼後果?孕期生悶氣,會帶來什麼危害?

2023-06-03 05:45:04 字數 3298 閱讀 1631

1樓:戰歌

容易發脾氣的女性或遇到重大變故,產下的嬰兒患有腭裂、兔唇、聽力缺陷和先天性心臟病的幾率遠遠大於其他嬰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天哭得好桑心 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唉 。真的好難控制的。

3樓:儒雅的你還好啦

我就是懷孕前三個月老是生氣導致小孩腭裂,六個月我引產了,十分後悔那時候生氣所以各位孕媽懷孕的時候一定不要生氣…

4樓:檬汁

生悶氣的下場就是自己很累很痛苦,所以我會選擇把氣撒在老公身上、他很樂意接受我這麼做、他知道我把氣撒出來就沒事了。

5樓:愛你果果多多

生氣暴怒會使胎膜早破,寶寶就危險了,孕期也不能勞累。

6樓:戰歌

懷孕期間,如果承受過嚴重精神壓力的不幸事件以後,生下的孩子相對其他孩子,更容易患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孕婦如果經常感到壓力非常大,對胎兒的神經系統造成不良影響,並使胎兒未來罹患心臟病的危險增加。

7樓:臺春秋

孕期做瑜伽、散步,不僅能舒緩緊張情緒,還對胎兒有良好的影響。孕婦因為懷孕分泌的孕激素增加,而引起的心煩、氣躁、易怒、傷感等不良情緒,也會在孕期瑜伽、散步中得到緩解和釋放。

8樓:初桜

懷孕時如果發脾氣,孕婦體內會大量釋放一種激素,導致自發性流產,如果孕婦壓力較大,醫生會給孕婦開黃體酮,防止出現流產。

9樓:鄭廣陵

之前提到的一點是,胎兒能夠感覺到媽媽的情緒,所以孕婦生氣的時候,他們也會生氣,而這樣的影響,還會出現在他們自己的性格裡面。那就是他們出生之後,在成長的過程中,可能會非常的容易生氣,還會有其他不好的方面,比如非常的消極,還有安全感不夠之類的。

10樓:小美12202鋁芬

說到這一點,孕婦的情緒,其實胎兒是可以感應到的,因為這根臍帶,所帶來的不僅是食物的影響,還會有孕婦身體裡面的一些激素。而且除了這一點之外,在孕婦她們自己本身就比較煩躁的時候,她們肚子裡面的胎兒,也會覺得很是不安。所以壞情緒的影響,不僅會傷害到孕婦,也會傷害。

11樓:晨綠佳

**對人的心情有很好的調節作用,孕婦在懷孕期間,可能對即將出世寶寶的健康以及對生孩子的恐懼,會感覺到壓力很大,情緒也隨之變得非常緊張。這個時候可以聽一些舒緩的、優美的**,不僅能夠緩解緊張的情緒,還能對寶寶起到很好的胎教作用。

12樓:球球

孕婦內心壓力會阻礙胎兒的生長,而這種現象往往早在第二三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出現。壓力大的婦女,比心理壓力輕的孕婦所生的嬰兒體重也要輕得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孕婦來講,睡眠時間和質量相當重要的。如果睡眠質量差,則會出現煩躁、易怒、亂發脾氣等毛病。因此白天選擇適當的時間休息,晚上保持乙個溫馨的環境進行安眠,對孕婦的心情都有幫助。

孕期生悶氣,會帶來什麼危害?

14樓:番茄味雞腿堡

會導致胎兒受到影響,影響胎兒的發育,影響胎兒的生長,會給胎兒帶來一些傷害,容易導致流產。

15樓:沒結婚呢

影響胎兒的健康成長發育,增大胎兒畸形的幾率,容易導致出現流產或者先兆流產的情況,並且會導致胎兒在出生之後脾氣暴躁,難帶難養的情況。

1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會造成嚴重影響,有可能會導致孩子胎停,有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缺氧的情況,有可能會影響孕婦的身體素質,有可能會出現產前抑鬱症。

17樓:巨蟹阿斯頓

這個時候是非常危險的,很容易影響到胎兒的生長發育,孕婦的情緒會變得很差,食慾不振,會引起高血壓。

18樓:愛心的學姐

這樣就會傷害到胎兒的發育,而且也會導致孩子身體當中有一些毒素,容易影響到大腦。

19樓:自己滴定

會帶來的危害又很大,導致孕婦肚子特別疼,也會導致孕婦有流產的先兆,這樣的話,胎兒也就會特別不健康,有可能會發育不良。

孕婦生悶氣與發脾氣哪個更容易影響胎兒?

20樓:函雲臻

孕婦生悶氣和發脾氣都容易影響胎兒,但是孕婦生悶氣更容易影響胎兒。所以為了避免生悶氣和發脾氣準爸爸一定要讓孕媽開心哦。

21樓:你還好嗎

兩個都很容易對胎兒造成影響,主要是因為在懷孕期間如果心情不好,可能會讓胎兒感受到母親的情緒,並且有可能會出現流產的現象,所以懷孕的時候不可以生氣。

22樓:我是潛水蘿

都對胎兒不好,原因是生悶氣容易引發內分泌失調,體內各類激素增加,間接影響胎兒發育。發脾氣更不好,導致血壓公升高與缺氧,直接影響寶寶的成長。

23樓:何沅澤

我覺得應該是生悶氣,因為把這個氣一起積累起來的,而是沒有發現出去的話,對胎兒的影響是非常的大。

24樓:三四么洞洞么

孕婦生悶氣會更影響胎兒,因為沒有把自己的脾氣發出來,就會讓自己心裡很憋屈,然後給自己造成內傷。脾氣發出來會更好。

25樓:豬媽媽

生悶氣比發脾氣會更影響胎兒,生悶氣讓孕婦每天不開心,憋在肚子裡,這樣直接會影響到胎兒的身心發育健康,所以孕期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盡量說出來。

懷孕期間生悶氣,會對胎兒有什麼影響?

26樓:田雍鄔訪天

憤怒反應會使血液中產生一些有害的化學物質,以上情況確實不符合優生,情緒過於激動會引起內分泌變化,會對胎兒產生影響。

懷孕後情緒波動比較大生氣是難免的!以後多注意不要生氣哦!要保持好的心情這樣生出來的寶寶才會跟你一樣開朗哦!

多吃些水果!無聊的話可以去買些孕婦讀物也可以從中多學習些孕兒知識!所謂母子連心,你生氣的時候孩子當然心情不好了,長此以往就會對孩子有很多的影響,寶寶出生後會脾氣暴躁。

聽一些優美的胎教**,看一些對健康有益的書來陶冶情操。為了寶寶,盡量不要生氣,肯定對孩子有好處的,為了孩子盡量控制自己的脾氣,多想想開心的事,有什麼想不開的,想想未來的寶寶,就可以控制自己了。

祝你好孕(*^

準媽媽經常生悶氣,對孩子有哪些危害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生後的心律變化較小。資料顯示,心律變化能夠反映乙個人的健康情況,因為它反映著身體為適應外界而自我調整的過程,比如不同的呼吸節拍就會影響到心律改變。但是,如果心臟不能適應這種變化,心律變化過小,就更容易被感染而患心臟疾病。

為什麼我總是生悶氣生很久氣很大最近總是氣

你是否過的很壓抑?如果你這樣認為證明你 總認為自己被迫做某事 這和心態有關。但不表面你心態不好。所有人都有些小抱怨。看你這麼多抱怨。我路人都覺得你不好相處!好相處的人,不會在意這些。有些事情你可以換位思考下,機會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產生!祝你快樂,幸福!你這樣下去會氣病的,你可以這樣想 生氣傷的是你自...

人生悶氣,我的人生是人,我的人生是人在

怎麼樣都是 那樣 的啦,你今天生了悶氣,是乙個人生的,明天你和朋友聊了什麼事,高興了,是和別人高興的,只是很多時候你只記得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和別人在一起開心的時間,往往都記不住。還有啊,這一路上走過來,不是有父母和各種各樣的人做伴麼,所謂 人生一直是乙個人 那只是人類情感上的感覺,實際上你之所以是現...

我特別敏感。動不動就生悶氣。就受不了比如別人對我態度不好

下邊復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制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 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