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編導專業是什麼體會?學編導就業方向有哪些?

2023-06-03 05:45:05 字數 3014 閱讀 8925

1樓:愈問其

學了編導以後喜歡上看書了,在一些方面的知識面特別廣,看電影養成了做筆記的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乙個朋友學了編導以後性取向變了,原來只喜歡男生,現在男女都喜歡,可能是接觸的電影型別太多了。

3樓:貢雅雪

本來就宅,學了編導以後更宅了,在家裡面看各種各樣的電影和書。

4樓:影子

靈感大部分都是晚上來,凌晨一兩點爬起來寫戲文,寫故事,第二天還要早起上課。

5樓:寶68426翁爬

我有乙個同學學了編導以後特別喜歡給別人說教,你和他聊什麼有時候就變成了他個人的傳授課。

6樓:阿qi棄

經常被同學問是不是將來是當導演的,能不能留個角色給他參演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看電影,有時候都是在班裡老師組織出去看,有時候也直接自己請假在宿舍看,老師也是準的。

8樓:性暎卉

平日裡和別人有很多的話題聊,一般現在流行的一些話題都知道,流行的句子信手拈來。

9樓:王谷彤

我同桌是學編導的,認識的學姐大部分都是北京電影學院之類的大學,能遇到明星。

10樓:以心

電影相關的知識都要清楚,經常看到電影先關注的都是導演還有編劇是誰。

11樓:雙子笑得很傾城

什麼都學,什麼都不精通。

12樓:大公尺呀

感覺要猝死,隨時拿著機器準備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編導,朋友都不想和我出去看電影,因為腦子裡都是敘事結構,剪輯技巧,說話也都是我感覺剛才的電影**好**不好

學編導可以報考哪些專業,文學編導專業能選擇報考的大學有哪些

應該是可以,但是具體屬於不屬於藝術類這個不太清楚,等到藝術類招考的時候可以看學校的招生簡章來確定一下自己要報的專業和方向。我知道的學編導可以報 播音主持 自己普通話還可以 廣播電視編導 本專業 戲劇影視文學 跟編導的考試內容差不多 比較好的學校有 中國傳媒大學 全國最好的傳媒學校 其他的還有比如南京...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就業前景如何?求詳解,敷衍的路過

廣播影視編導專業的未來就業前景也是比較理想的,所以有不少的同學都想要學習廣播影視編導專業。就業方向可以選擇做自由工作者,比如專業攝影師 獨立電影製作人 自由撰稿人等等。當然從事這些工作不只需要專業領域的技能,還需要個人有很強的藝術感受力和個人審美能力。編導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寬泛的,在這裡要說明的...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