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一段時間老感覺胸悶氣短呢?

2023-02-19 04:15:03 字數 1276 閱讀 6903

1樓:醫者

你所述症狀主要由心腎不交心腎兩虛所致,常見症狀如心慌心悸,自覺心臟大力博動,心裡莫名煩燥或是膽怯,胸悶或胸痛,氣短,腰痠背痛或全身竄痛,睡眠不佳失眠多夢或健忘頭腦不清晰恍惚無法集中精神想事情,頭暈頭痛或冒冷汗臉色蒼白,或劇烈頭暈時伴有嘔吐症狀,手微顫抖無法勞作,或盜汗自汗,或精神疲勞全身乏力等症。《此疾屬我擅長**疾病之一,誠心求醫者可q2q1q1q1q6q9q7q8q8》需積極盡早**,不可視忽。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胸悶氣短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警惕冠心病或者心肌供血不足或者心肌炎引起的。建議動態心電圖檢查確診。必要時心臟彩超和心肌酶化驗。確診之後制定**方案。

祝你健康。

3樓:飛迎絲鳳項

你仔細感覺一下,應該不是氣短,是胸口滿悶,感覺呼吸有些困難,而且想嘆息!深呼吸幾次稍微好些。加之你食慾不振,初步判斷為肝氣鬱結,沒什麼大問題,吃點藥就好了。

我怎麼老感覺胸悶氣短?

4樓:幹晗壘

指導意見:

出現胸悶症狀應警惕心肌缺血 , 心肌勞損等的可能,建議查心肌酶譜,心電圖等看看。檢查清楚,對症**。

最近這段時間總是胸悶氣短是怎麼回事

5樓:史長興箕蘆

胸悶、氣短、心慌、心煩原因:焦慮性神經症、冠脈缺血、中國性心肌梗塞、冠心並心飢血脂偏高動脈硬化、身體某位器官疾病引起或者是頸椎病反射性引起冠狀動脈痙攣收縮,導致心肌缺血,誘發心律失常等。如果服藥一週沒有見好轉,建議去醫院檢查**。

最近一段時間總是胸悶氣短,上不來氣

6樓:風河之水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放鬆心態即可,逐字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7樓:瑞貝泰

你今年幾歲了,是男性還是女性,女性一般40歲以上可以有更年期症狀,可以到內分泌科去測試下激素水平,如果是心臟或肺有疾病不應躺一下沒事的,到內分泌去看查查,另外做個心電圖,拍個胸片。

我晚上睡覺不能平躺有一段時間了,感覺腰部象懸空狀態

你好,你的情況有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者腰椎疾病引起的,建議你最好去骨科排除腰椎疾病再做 睡覺平躺著感覺腰部懸空著很不舒服 15 睡來得不舒服就有必要換個自姿勢睡覺,最佳睡覺姿勢就是雙腿彎屈朝右側臥。這主要是因為大多數人的心臟位於左側,右側臥使心臟承受的壓力小,助於全身血液的自由迴圈,從而更好地新陳代謝。...

有沒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好孤獨?

孤獨的感覺我相信每個人都深有體會,而每個人的孤獨感又有一些不相同。心裡有事不知道向誰說時會感覺到孤獨,有開心的事無人分享時會感覺到孤獨,沒有女朋友也會感覺到孤獨!小時候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候,總會有乙個人不愛說話,沉默寡言,乙個人躲在角落裡看著其他人愉快的玩兒,那種孤獨感卻只有他一人體會,人小也不懂事,...

為什麼會老做同夢而且是隔一段時間做幾次,我真的很無奈究竟

因為在你心中有著掛念 放不下才會這樣的 曾經我也和你一樣做了好幾次相同的夢。追問 也許吧!但是我覺得這個夢沒必要做好多次吧!回答 那也只能說是你沒有真正的放下才會這樣的。只有放下心和腦子就不會在做同樣的夢了。追問 放下心和腦子外,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做的 回答 那就只能在繼續那樣咯。只到你忘記了想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