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經常會生悶氣!怎麼辦我該怎樣改變這種不好的脾氣

2021-03-20 18:45:44 字數 2749 閱讀 3713

1樓:咿嘻嘻~唔哈哈

測一測你 和 街頭崇拜,你們好歹把人家的問題詳情看完再回答嘛,太不地道了。

沒必要生氣——我告訴你,你只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別的心無旁騖——這樣的人很多,開始時這種人做的圓得很,但日久見人心,慢慢的所有人都不會對他有好感——我身邊就有這麼乙個人,現在我們沒人喜歡他。

切記,做好你的本分——你的業績是領導、同事評判你的根本;

切忌,現在不要逢人就訴苦、就告狀——特別是在你的同事之間,你現在到處講也許還會讓一些人覺得你這個人愛嚼舌頭。沒有人是傻子,最終大家會看清他的。

2樓:單色氣球

這個總有的,生氣,難受也是避免不了的。 雖然心裡會很不平,但是要忍耐,新放寬一點,不要和自己生氣。

笑笑就好,不要和這樣的人去計較,咱素質沒她那麼低,多幹點活就當**,她少幹活,是她的事情,自己沒有少幹,對得起拿的工資。

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就往好的想,可能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時間好好的跟她說一說吧···這樣下去沒什麼好的後果

畢竟自己也不是像漫畫裡面那些傻裡傻氣的人··吃虧了還笑嘻嘻的

最好把想法老老實實的說出來,不過要委婉的跟她說

4樓:

和她說說吧。

人是可以交流的。

不過不要和老闆說,

那樣會讓人覺得你是打小報告的人。

所以多獻獻殷勤,拉近距離。容易交流。

都是女生應該會體諒的。

5樓:不會化的糖

這種人真是人渣!我很同情你,但是你可以向她「學習」啊,他是怎麼對你你就想方設法對他啊,不能白白被欺負,加油,做個聰明點的人

6樓:測一測你

你可以到----諮客網,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輔導,來改變自己,使自己快樂地成長起來。

我是女生,脾氣特別暴躁,很容易生氣,怎麼辦

7樓:迷路到人間

小姑娘,bai首先你要知道發火

du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當zhi問題出現時,我們dao第乙個想的是怎樣去內解決問題,而不容是發火。你控制不了你的情緒,就注定會被你的情緒所控制。

其次,你對任何人發火都可以,但是對親人發火,不管什麼原因都是你不對。因為是他們把你養大的,這屬於養育之恩。 還有你的男朋友,對待乙個兩次背叛你的男友,你還要跟他繼續在一起,這是在折磨你自己。

背叛了一次,還可以說浪子回頭金不換,第二次背叛又算什麼呢? 分了吧,去找乙個更愛你的男人。

8樓:熱心網友

我是結婚後脾copy氣暴躁的 一點bai小事就生氣 而且特別容易懷疑我對du象 以為zhi我剛懷孕時 他背叛我一次

9樓:白依北

我有兩個辦

來法不知道自合不合適你用

1每次情緒波動bai比較大的時候就想du想,過了幾年還zhi有誰記得那麼多啊dao,有意義麼?

再想想過上一百年一切都化為虛無了,更沒什麼好在意的了.

2深呼吸乙個,全身放鬆,想象自己身體裡是一片水面,水面波瀾不動,一有波動你就想象有一滴水珠落下的感覺,水面泛過一圈波紋後恢復平靜.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方法,你看著合適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數數,在火大時數對方的衣服顏色等,顏色可以讓你迅速冷靜下來,(當然當對方衣服只有一種顏色時自己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忍無可忍,從頭再忍

——亦舒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脾氣很差,所以才有這麼多惡報

我是乙個脾氣很差的女孩子,總是很容易生氣。我該怎麼辦?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管理是人生很重要的一課,有的人學一輩子,可能都做不到收放自如。其實人沒有必要壓抑自己的感情,該發洩還是要發洩的。但是有乙個前提,得分物件和場合。

遇到挫折、委屈,我們可以私底下找親近的朋友、家人傾訴。在社交場合,我們還是要注意說話方式和語氣,即使遇到讓你很憤怒的事情,你也要要盡量平和的語氣表達自己的意見,給對方和自己留有餘地,公道自在人心,如果道理在你這邊大家都會支援你的。如果當場發飆,有可能有理變成了無理,大家也會疏遠你的。

14樓:康熙鼎姆京

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沒有哪個男的喜歡脾氣暴躁的女人,多跟朋友交流溝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想些樂觀方面的事,望採納。

15樓:愛鯨魚的考拉

你已經意識到了這點,你也承認這樣是不好的,那麼在每次在自己要發脾氣的時候,就有意識的控制,不斷的心理暗示要自己冷靜。這樣反覆多次,慢慢的就好了,主要還是靠你自己的心態調整

16樓:開心果

改脾氣唄,不然愛你的人會傷心,不愛你的人會記著你發的脾氣

17樓:公尺湯澆花

你好!好辦,建議你去火葬場看看,心情自然就好了,再去海邊看看,心就更寬廣了,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本自我修養哲學書,,靜下心看幾分鐘

我看應該對你有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那會脾氣暴躁,後來工作以後和年紀越來越大慢慢的性子磨的沒了當初的那份暴躁

20樓:問去不過

把心放開,變得樂觀一點

21樓:餘海玲

心靜自然涼,心態要平衡

我經常會有口幹,口苦,口臭,該怎麼辦

家人給我買的草本一口香不錯,剛用了6天了,效果很好,特別是腸胃調理的明顯,口氣也大大改善,也許是因人而異,是值得有口氣的人一試的好東西,值得推廣 起床後,口幹 口苦 口臭,一般暗示有3大問題,希望你不要忽視 早晨起來口苦 口臭是什麼原因呢?疾病醫療專家認為,許多人清晨起床後都會出現口幹 發澀 發苦 ...

爸媽經常吵架,怎麼辦?爸媽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

樓主你好我和你的遭遇大同小異 樓主可以試著問問你媽媽是怎麼回事了解情況後作出相應的對策進行緩和 其實樓主要知道二婚和頭婚是不同的頭婚夫妻由於是從小在一起的所以目的是差不多的都是為了家 而二婚夫妻卻是彼此藏著心眼都為了賺錢但賺錢的目的卻不同都想往彼此的兒女身上多撈點好處 哪怕是對方兒女比自己兒女多得一...

手抖我該怎麼辦才好經常手抖我該怎麼辦?

手抖的原因很多,主要分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手抖。手抖主要分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手抖 在平常並不會發生,只在某些情況 如 壓力大 緊張 生氣 時才發生,甚至飲用咖啡 茶 可樂等飲料,都屬於生理性的顫抖。生理性的手抖,偶爾發生無需 病理性手抖是指因神經系統的機能障礙而產生的,例如 帕金森病,甲亢以及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