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易公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05:40:05 字數 3276 閱讀 4814

1樓:愛企查

廣州易公尺網路科技****是2017-07-14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琶洲大道東8號1607房。

廣州易公尺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qgnb64,企業法人溫仕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易公尺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市場調研服務;廣告業;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軟體開發;資訊電子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多**設計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貴妃石榴

我鑑了3年合同,付了全款,到現在一年半多時間過去了,什麼也沒做,而且負責專案的徐經理,經常不接**和微信,勉強**撥通了,態度蠻橫,告訴我合同已終至了,不在是合作關係,莫名其妙,三年合同,一年多什麼也沒做,反而告訴我合同終至了,那有這樣的道理!!

廣州阿歐艾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阿歐艾科技****是2016-12-21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康寧西路1號蘭桂坊b(部位:11-23鋪首、二層)-203。

廣州阿歐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5c4xm,企業法人魏陽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阿歐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數字動漫製作;遊戲軟體設計製作;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公共關係服務;廣告業;軟體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公司禮儀服務;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物聯網技術研究開發;社會人文科學研究;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小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小雲科技****是2017-12-2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人民北路829-831號二層68房。

廣州小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nk8h5g,企業法人陳春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小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技術研究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產品設計;計算機資訊保安產品設計;通訊系統裝置產品設計;安全生產技術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資訊系統安全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職能管理服務和專案管理服務以及人力資源服務和管理;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人工智慧演算法軟體的技術開發與技術服務;生物技術開發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防治技術推廣服務;生物防治技術開發服務;生物防治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美術圖案設計服務;廣告業;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個人形象設計服務;攝影服務;公司禮儀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市場調研服務;文化娛樂經紀人;體育經紀人;影視經紀**服務;文學、藝(美)術經紀**服務;美術展覽經紀**服務;動漫(動畫)經紀**服務;文具製造;筆的製造;其他文教辦公用品製造;其他樂器及零件製造;金屬工藝品製造;漆器工藝品製造;花畫工藝品製造;天然植物纖維編織工藝品製造;刺繡工藝品製造;地毯、掛毯製造;珠寶首飾及有關物品製造;劇裝、道具製造;節慶慶典用品製造;玩具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有人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有人科技****是2016-01-18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鐘村街漢溪大道東290號保利大都匯3棟辦公樓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有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ma59bhly2y,企業法人王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有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房維護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數字動漫製作;遊戲軟體設計製作;地理資訊加工處理;**鏈管理;投資諮詢服務;受金融企業委託提供非金融業務服務;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服務;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服務;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廣告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百分百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百分百科技****是2017-06-0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東聯工業區中心南路34-40號146-2。

廣州百分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mcm6a,企業法人胡秀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百分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照明工程設計服務;其他工程設計服務;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彩燈、花燈銷售;五金產品批發;電線、電纜批發;電工器材的批發;電工金具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想加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想加網際網路科技****是2017-01-0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龍歸園夏工業大道東d區3號之五。

廣州想加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mng41,企業法人羅從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穩態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市穩態科技****是2017-03-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開源大道11號b10棟3層315房。

廣州市穩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kch55t,企業法人李曉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穩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儀器儀表批發;能源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能源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機械技術開發服務;智慧型機器系統技術服務;電氣機械裝置銷售;海洋工程專用裝置製造;**用儀表及其他通用儀器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閒易幫廣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閒易幫 廣州 網路科技 是2018 05 2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嘉禾街望崗上勝東街46號上勝創意園f座205房。閒易幫 廣州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cay42,企業法人毛麗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潁上縣易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潁上縣易商網路科技 是2016 05 11在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潁上縣慎城鎮城北新區新都華庭三期皇府上郡18棟1單元702室。潁上縣易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26ma2mw4nd96,企業法人徐永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潁上縣易...

海南易幻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易幻網路科技有bai限公司是du2018 04 23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版位址位於海南權 省老城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海南生態軟體園a17幢一層1001。海南易幻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9027ma5t41yg4d,企業法人高波,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