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生悶氣生很久氣很大最近總是氣

2021-06-28 02:38:34 字數 1156 閱讀 2104

1樓:syma司馬一

你是否過的很壓抑?如果你這樣認為證明你“總認為自己被迫做某事”這和心態有關。但不表面你心態不好。

所有人都有些小抱怨。看你這麼多抱怨。我路人都覺得你不好相處!

好相處的人,不會在意這些。有些事情你可以換位思考下,機會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產生!祝你快樂,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下去會氣病的,你可以這樣想:

生氣傷的是你自己,會讓愛你的親人朋友心疼,想壞你的人幸災樂禍。

和領導相處是一門學問,要知道“吃虧是福”的道理,聰明的吃虧就是佔便宜,時間久了,細節決定成敗。

工作生活中的人形形色色,林子大了,難免鳥種類多,要用不同的方式對不同的人,對你真心好的也和他交心,對你不好的也不和他正面衝突,面子上過得去就行,故意壞你的,離他遠點,小事不要放在心上,因為小人是沒辦法講道理的,狗咬了你,你不能去咬狗。

多花一些時間在對你好的朋友身上,多學一些東西,做開心的自己。

3樓:

心態要端正,一找個山,爬上去,大聲發洩喊叫,沒用的話就跳下去。不想爬山,廁所也一樣的。二,多找人溝通交流,這樣就不會瞎想了。

遇到事就會消極 著急 生氣 緊張焦慮 不肯吃虧 我該咋辦?總是氣的自己肚子脹 疼得臉色綠

4樓:凝望伊人

寶貝兒,需要成長!慢慢的磨練自己的性格,多修身養性,來脾氣的時候深呼吸幾次,轉移目標,看電視或聽歌,淡忘這件事就好了

5樓:失憶瓶瓶罐

你腦子有問題,你這是躁狂症,該去看醫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假象明天是你人生的最後一天,你還會把僅有的幾個小時用來生氣嗎?

7樓:光一隻腳

我也是,所以心臟不好,不想死的早。那就可以改,我就是

8樓:喜洋洋

這是正常現象,找個開朗成熟的人開導你,多和朋友聚聚,是正能量的,善良的,另外.人活著就是累

9樓:本迎荷

諮詢心理醫生吧 諮詢心理醫生 很正常的事

10樓:

你應該學會慢慢改變自己,發完後想一想下一次有所改變,不能老不該

我為什麼總是生自己的氣,為什麼她總愛生我的氣?

自己某些方面達不到自己期望的要求,所以會失望。失望就會生氣。太多過錯歸咎於自己,也是一種自卑的情況。自己做的不對的,下次改正。與他人溝通交流,不要生悶氣。為什麼她總愛生我的氣?10 因為她喜歡你啊,在乎你,所以她愛生你氣,如果你喜歡她就改改,多做她喜歡的事,別惹她。可能就是你在她面前為人表現的不直爽...

為什麼總是喜歡生男朋友的氣

應該屬於女生的通病吧,希望有人慣著寵著。但是這種次數多了以後男生是會產生免疫的,可能剛剛開始會耐心的哄,次數多了就不好了。同時作為女同胞的自我分析認為不可能會莫名其妙的生氣,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一般來說都是對方沒做到你心裡期望他做的事,而你自己也覺得很小而又很難以啟齒,所以就會變成我們口中所說的莫名...

女生總是生我氣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總是生我氣是什麼意思

這個你應該看的出來,喜歡你的話只是假裝生氣,討厭你的話肯定反應很強烈了 喜歡和討厭在兩者之間,自己能感覺的出 要麼討厭你要麼喜歡你 如果乙個女生會生你氣說明什麼?50 說明你觸犯到她的底線了 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故意撒嬌 自己感覺 如果乙個女生能生你氣的話,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乙個女生不注意你,不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