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敏感。動不動就生悶氣。就受不了比如別人對我態度不好

2021-04-25 06:52:13 字數 2630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復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制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我自卑懦弱 咋辦?總感覺別人表情裝逼 態度 語氣 在欺負我 我就會生悶氣 我很敏感 40

2樓:15535543238阿

何必自卑不要懦弱,你想想如果別人丟了1000元你只丟了50元,那是種什麼心情,再想想醫院裡有好多傷的好重的人,我們比他至少健康,還有的人有錢, 是賭得無家可歸,至少我們賺的錢夠花,還有家。不要氣,永敢面對,只要對的起自己,就堅持去做,不要怕別人說你,有時候也是成長自己。

3樓:先知丨

你這是缺乏安全感,可能是由於以前應該受過某些傷害造成的,建議找出**,然後進行疏導

4樓:狂戰影皇

只想告訴你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未來美好的生活,只要你朝著心裡嚮往的美好生活去發展,那麼你就不會有閒功夫在這自卑了

6樓:徐軍

放鬆放鬆,自尊心太重了,有時候自我解嘲也是一種生活能力。

我總覺得我男朋友很小氣,動不動就生氣,而且很喜歡生悶氣像個女人一樣,我很受不了。還有一點,我總覺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找個老婆難道不對?當老婆就沒愛情了?沒結婚之前,不管是感情,還是金錢,都要禮尚往來,如果哪一項不平衡,注定你們不會平等。

還有就是,有些男人就是比較木訥的,不是各個男人都很會哄女孩子的,這樣的男人適合成家的,但是想找浪漫你可能就選錯人了。不過說實話,乙個男人如果能對你很浪漫,那他很容易處處留情,魚與熊掌,自己選吧。

8樓:勤奮的小龍

淺淺乙個笑,甜甜乙個吻。與你把手牽,共度一輩子。平淡瑣事裡,如水人生中。執著來堅守,真心相扶持。快樂每一天,開心每一刻。有人來敲門,他說叫幸福。

經常生氣的人會得什麼病

9樓:寸楚柯卯

1、生氣傷肝,copy傷心,又由於五臟是互生互養,所以經常生氣,百病叢生。

容易得心臟病、胃病等,甚至腫瘤。

生氣至少有以下9大害處:

○傷腦氣憤之極,可使大腦思維突破常規活動,往往做出魯莽或過激舉動,反常行為又形成對大腦中樞的惡劣刺激,氣血上衝,還會導致腦溢血。

○傷神生氣時由於心情不能平靜,難以入睡,致使神志恍惚,無精打采。

○傷膚經常生悶氣會讓你顏面憔悴、雙眼浮腫、皺紋多生。

○傷內分泌

生悶氣可致甲狀腺功能亢進。傷心氣憤時心跳加快,出現心慌、胸悶的異常表現,甚至誘發心絞痛或心肌梗塞。

○傷肺生氣時的人呼吸急促,可致氣逆、肺脹、氣喘咳嗽,危害肺的健康。

○傷肝人處於氣憤愁悶狀態時,可致肝氣不暢、肝膽不和、肝部疼痛。

○傷腎經常生氣的人,可使腎氣不暢,易致閉尿或尿失禁。

○傷胃氣懣之時,不思飲食,久之必致胃腸消化功能紊亂。

2、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把「生氣」帶來的危害降到最低。感覺到自己快要生氣時,迅速做補救工作,比如:深呼吸、深長的吸氣再慢慢的吐氣;盡量不要受外面的刺激,甚至受到對方無理取鬧、無中生有的詆毀,辱罵、吼叫等,第一時間學著心不要被他牽著跑。

3、要知道:「生氣是拿別人犯的錯來懲罰自己」,就不那麼傻了

10樓:禰元斐官癸

經常生來氣是百病之源。自

從中醫角度來看,生氣bai至少有以下

du9大害處:

○傷腦zhi

11樓:養生金品

第一,性格方面,當別人的意見和自己不統一的時候, 有一些人很難接受,就會出現生氣的情況。第二,當身體出現不舒服的時候,人也會出現生氣的情況。第三,當人體受到安全方面的威脅或者自由受到了限制的話,

12樓:武玉蘭雪畫

影響心情,如果你生氣了那麼你的心情是不好的。其實生氣直接的影響就是讓你的心情越來越差的,不好的心情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的,因此你要學會去克制,在生氣的時候注意了。

13樓:明日陽光

經常生氣的人最好少吃飯,因為生氣是不能控制的,吃飯太飽,氣就沒地方撒,氣專找身體的薄弱環節又是致命的腦,給腦氣受。我們有時候會聽說乙個人氣得三天沒吃飯,這個人命一般會保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心血管病,腦溢血,肝癌

15樓:紫荊藤蔓蔓

很多病,胃病,心臟病,**病,內分泌失調

16樓:雙子白天鵝

抑鬱症,心腦血管病,肝癌,胃癌,

17樓:配鏡師鄧霄

氣大傷肝臟,肝容易出問題。

18樓:聞誠針嘉懿

肝病,心血管病,抑鬱症。

為什麼我動不動就容易發火,我為什麼動不動就發火,我不想發火,怎麼一張口就發火呢,是怎麼回事呢

堵不如疏,心情不好,常常發火。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有效放鬆你心情的方法。送你個方法試試。聯想法 比如乙個軟體在電腦裡無法安裝,以前的你碰到這種事,既造成了無法安裝軟體,又造成了心情不好。明明是一大損失,但結果卻是兩大損失,太不划算了。俗話說丟什麼也不能丟了心情。要記得不划算的事情我才不幹。還有可以試...

女朋友動不動就生氣,特別是我和別的女人聊天被她知道了,還要和

你好,你女朋友copy的這種性格bai跟我差不多,我想問你的是du你們當初開始戀愛的時候你們zhi關係是不dao是很好?還有就是你跟女孩子聊天都聊些什麼?往往開始戀愛是很幸福的,你跟女孩子聊天肯定是不好的內容他才生氣的跟你鬧分手,這樣證明他愛你在乎你,不是不愛你你知道麼?要是不愛你的話就不會發脾氣鬧...

我老公他說他很愛我,,但是他動不動就罵我??就允許他大聲嚷

夫妻之間是雙方的,我想你們之間應該很少溝通吧.很多時候的確退專一步會海闊天空,但是如果屬一方總是處於被 動狀態,對於你們的感情都會有影響.試著跟他溝通一下,我想你們之所以跟他結婚,肯定會有感 情的基礎,夫妻間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祝你幸福 說明你老公的個人主義很強 也許是愛你 單絕不是很愛 不然不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