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罪惡之源,希臘神話中嫉妒之神是誰?

2023-06-03 05:40:06 字數 677 閱讀 7380

1樓:赫舍里金波

赫拉,女人、婚姻、寡婦的保護神。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的嫉妒之神就是目前宇宙幕後的操控者萬能之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神話裡面很多人都有嫉妒心理 我覺得嫉妒心最強的應該是 雅典娜。

4樓:匿名使用者

赫拉是克洛諾斯之女,宙斯的姐姐和妻子;她主管婚姻和生育,是婦女的保護神;赫拉氣質高雅, 容顏美麗,且對伴侶忠貞不渝,無愧於天後的地位,但她的善妒亦聞名於世,因此,赫拉和宙斯經常發生激烈爭吵,不過,通常宙斯的花言巧語又總能讓他們和好如初。

希臘神話中嫉妒之神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赫拉是克洛copy諾斯之女,宙斯的姐姐和妻子;她主管婚姻和生育,是婦女的保護神;赫拉氣質高雅, 容顏美麗,且對伴侶忠貞不渝,無愧於天後的地位,但她的善妒亦聞名於世,因此,赫拉和宙斯經常發生激烈爭吵,不過,通常宙斯的花言巧語又總能讓他們和好如初。

6樓:匿名使用者

神後赫拉,宙斯他老婆。可能我把希臘羅馬神名搞混了,但指的是同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神話裡面很多人都有嫉妒心理 我覺得嫉妒心最強的應該是 雅典娜。

希臘神話中的疾病之神,請把希臘神話中的所有的主要神祗列出來以及每個神的職責

阿瑞斯 羅馬又稱瑪爾斯mars ares 戰神阿瑞斯,古希臘的神只,掌管戰爭與瘟疫.在羅馬神話裡面,相當於馬斯 mars,火星 潘多拉盒裡面有疾病 請把希臘神話中的所有的主要神祗列出來以及每個神的職責 宙斯 眾 神之父赫拉 眾神之母 雅典娜 智慧型與戰爭的女神 阿波羅 太陽神,藝術之神 波塞東 海神...

希臘神話死神的名字,希臘神話中死神的名字

冥王 hades pluto 哈帝斯 在那次抽籤中,他成為了冥王。冥王是個非常貪婪的神,只是一味追求增加他內轄下死人的數量。容冥王從不允許任何以在地界的人離開。由於地底藏有無數礦藏,他也是專管財富的神。冥王有一頂神奇的頭盔可以使他完全 希臘神話裡的死神是冥王哈迪斯的手下大將 撒那特斯,而在歐洲的神話...

希臘神話中的月神的妻子是誰,希臘神話中月神叫什麼

希臘神話 月神是個女的 叫阿爾忒彌斯 希臘文 拉丁文 artemis 日文 塞爾維亞文 立陶宛語 artemid 希臘神話月神是女的。叫阿爾忒彌斯。是萬神之王宙斯和暗夜女神勒託的女兒。希臘神話中月神叫什麼?阿爾忒彌斯。在古希臘,阿爾忒彌斯主要有以下幾大神職。作為狩獵女神,弓箭是阿爾忒彌斯最主要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