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生悶氣,遇事總往不好的地方想是植紊嗎?

2023-02-10 22:40:03 字數 6048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抑鬱症,看問題悲觀,建議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性,但需要專業人員和工具檢測才可以確定。我個人認為這與個人性格、心態、身體器官(例如肝臟功能)、工作和家庭環境,以及人際關係等都可能有聯絡。還是去正規醫療機構做全面的身心檢查,確定原因再根據情況對治吧。

祝您健康。

3樓:蘇主任

經常生悶氣,遇到事情總往不好的地方想,並不是植物神經紊亂,大多數是因為自己不自信,性格的原因造成的,讓自己調整好心態積極陽光一些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生悶氣,遇事兒往不好的地方想,這個很是不好的習慣,千萬不要生悶氣,生悶氣,容易得心臟病。

生悶氣是一種不好的習慣,長時間生悶氣會對身體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5樓:小小的

我覺得生悶氣有很多不好的作用,乙個作用就是你經常生悶氣的話,你的**會很差。我自己本身也是乙個愛生悶氣的人,但是時間久了以後我會發現生悶氣這個習慣對我的傷害很大。最主要的表現就是我生悶氣的時候,過一段時間臉上就會長很多痘痘,這一點就讓我感覺更難過了。

經常生悶氣的人,因為體內激素會紊亂掉,所以你臉上就會冒出很多痘痘粉刺之類的東西。

長期生悶氣還有乙個不好的作用,就是會導致失眠。乙個人如果經常生生悶氣的話,那麼他的睡眠質量肯定也是不好的,因為經常生悶氣的話,在睡覺前就會把這件事情想來想去,導致自己睡不著。我覺得生悶氣是特別不好的乙個習慣,所以有什麼事情的話盡量讓它過去,不要放在心裡。

你生氣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千萬不要生悶氣,你可以選擇找人傾訴,或者是適當的發洩出來這種情緒,但是生悶氣其實對你自己本身的影響是很大的。因為如果你失眠的話,那麼後面引發的一系列問題都很多。

經常生悶氣還對你的精神有一定的影響。因為經常生悶氣的人很可能會把自己走進死胡同,不會轉彎想一下。所以我覺得如果乙個人經常生悶氣的話,那麼他的精神狀態肯定不是很好的,要麼就是特別容易暴躁,要麼就是特別容易衝動。

這兩種其實都是不好的行為,所以不管有什麼事情都要先好好和自己和解,不要和自己生悶氣。因為生悶氣對人體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

綜合上面所說,我覺得生悶氣是乙個不好的習慣,長期生悶氣其實對自己的影響有很大,比如你會失眠會長痘痘,而且會對你的精神狀態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我們有什麼事情都要說出來,或者是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要先控保證自己的情緒是平和的,然後去去處理一些事情,不然的話其實對你的狀態會很不好。

6樓:dj林林

第1種傷害就是你會發現自己的脾胃會特別的虛弱,身體的代謝會變得很不好。第2種傷害就是會變得很暴躁,然後心理上面會有嚴重的疾病,第3種傷害就是**會變得非常的黯淡無光。

7樓:你真的很好嗎

生悶氣是一種不好的習慣,長時間生悶氣會導致腸胃功能下降,肝氣不順還會造成肝淤堵以及氣色也不好。

8樓:你到底敢不敢

生悶氣是一種不好的習慣,長時間生悶氣會對身體造成**變差,影響子宮甚至會產生子宮瘤,也會加速大腦的衰老等傷害。

9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這種情況與抑鬱有很大的關係,與你所說的狀況不太一樣,而且這種人往往都是,胸懷比較小的,遇事愛鑽牛角尖。

10樓:臺靖巧

多看書 調整自己的心態。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中各種問題。正確對待自己和他人。

老是喜歡生悶氣 怎麼回事??

11樓:亦舒堂

經常生悶氣,慪氣,會使肝氣鬱結、肝氣不暢、肝膽不和、肝部疼痛。傷腎,導致閉尿或尿失禁。傷胃,使胃腸消化功能紊亂。導致內分泌失調。

12樓:卩丬my曖昧

想開點,多想想快樂的事,盡量淡忘傷心的事,和朋友聊聊天是最好的方法,朋友可以為你指明人生之路,可以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你。

再說了,你為什麼不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活呢,你想你今後要做個什麼樣的人,你想想今後的社會是怎樣的。

就是不想這些,你也要想想你的父母、朋友、和所有愛你和你愛的人,我經歷過朋友去世的事,她的家人很傷心、老師很傷心、我們這些朋友也會很傷心。

最後,祝你走出困境,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也是很好的辦法哦!~~

13樓:瘋狂的文森特

青春期躁動嗎?

應該就是了。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盡量的把自己的心理位置提高。

把所看到的 所見到的 所聽到的 事情 人物 都認為是比自己低上3級的就好。

比如說有人罵你 你可以看他是神經病 你真的沒必要跟乙個神經病犯脾氣以此類推。

雖然聽起來有些啊q 但是 還是很有效的。

以上廢話完畢。

14樓:愛的港宛

那說明你的性格不開朗啊,你要經常和別人說說話啊。

15樓:漆衛元雪翎

更年期來了或者大姨媽來了。

16樓:詹亭晚顏靜

是因為你的說法沒有得到別人的認可,可又找不到更合理的理由來解釋之前自己認為正確的結論,所以自己只會生悶氣,久而久之,種下病原。解決的辦法就是不要太鑽死牛角尖,凡事都想的開一些,就不會生悶氣了!

17樓:來自明月山誠摯的企鵝

找朋友聊聊,網友也行啊。

18樓:誰會比我更愛你

首先你要學會自己和自己說話啊~~

19樓:幽

這時段的症狀嘛!找朋友聊聊。

我特別容易生悶氣,有時候一點小事就會生氣,特別氣的那種,自己心裡都無法轉移?

20樓:獲真保

那就要改變自己的心態,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生悶氣,俗話說得好,別人生氣,我不氣,我若氣死誰如意?要讓自己開心起來,長期店的生悶氣,會導致身體不適,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也要盡量少生氣,只有自己開導自己。

21樓:浮生餘記

如果突然喜歡生悶氣的話,我覺得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說非常生氣,我覺得你應該提高自己的能力,將以後就不會生氣了。

22樓:安居樂業葉葉

我們以前去買電單車,然後就看到那個車的零件,某些地方有一些小的瑕疵。店家都說了,這種大件兒不可能十全十美。我在想人生也是這樣,總有這樣那樣的瑕疵,只要其他的功能正常運轉,就別介意那麼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或許是很重要的,這也取決於對待問題的一些狀態,能夠對於自己判斷問題上面的衝動處理是需要,成本心態是很重要的,經驗以及定力,這些都可能提公升自己的情緒。

24樓:網友

如果你是特別愛生悶氣的那種。一點兒小事兒就會生氣。如果你長期這樣,應該趕緊走心理醫生。**一下。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調理。我想很快就會好的。

25樓:好運到財神到咯

特別容易生氣啊,這就要靠你自己去調整啊,因為別人再怎麼樣那也是沒有辦法幫到你的,因為生氣啊,對身體肯定還是有害處的啊,所以不要做這樣子的事情啊。

26樓:小熙熙爺爺

要是這樣的話,說明你的情緒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你也是一比較理性的乙個人。

所以自己生氣了之後一定要把這個情緒排解出來,要不然自己心裡肯定會更加生氣的,也會更加壓抑的。

我們也可以直接向自己的好朋友傾訴一下呀,或者是向自己的家人說一下,也可以直接把我們的心情變好的。

27樓:拓跋布

現在已經知道你自己很容易生悶氣,你就要自己調整好自己的生態,遇到事情以後一剪一破,認真的分析一下事情的原因,千萬不要在生悶氣生悶氣,生了對身體沒有好處。

28樓:小花千骨

那最主要是不要把什麼事情放在心裡看開一點脾氣發過去就算了,不要憋在心裡頭。

29樓:弭凝潔

這只是乙個人的心態問題,所以說有的時候需要自己好好的調整一下,對於現實來說每個人都要遇到很多的問題目,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有好的心態去面對,所以說調整一下自己的心理吧。

30樓:火爆的摩羯

太生氣不好,對身體不好,對別人卻是無所謂的。當你生氣的時候在心裡默數三聲,冷靜,看看。

31樓:首毅

如果你經常生悶氣,你要吃一些降火的藥。或者是你自己盡量把自己的脾氣壓一壓。

32樓:劇辰駿

估計你是乙個急性子的人吧,希望你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多參加體育鍛煉,有機會的話多到外頭去旅遊,調整一下自己的心理。

33樓:公尺諾提

生悶氣別人也不知道,氣得病了也是自己的遭罪啊,想開點。

34樓:深秋楓韻

特別容易生悶氣的人,對身體不好,很容易生病,所以有什麼事情還是要說出來一點,小事情就要不要去計較?特別愛生氣的話,上次以往很容易得抑鬱症。

35樓:戶翠柏

這種情況下,跟你的性格有關係,試著開朗一些就好了。

36樓:身醉心不醉

你的這種情緒很危險的。對以後工作生活都是不利的。你得慢慢的改變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7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心比較小啦,一定要想得開一點,看淡點,把目光放的更長遠一點,開心的生活。

38樓:遺忘曾經

氣大傷身,不要什麼事一點小事都去生氣。

39樓:網友

你特別容易生氣,就自己沒事開導自己,什麼事也沒有,絕對按你的意志為準,慢慢克服,盡量少生氣。

40樓:惠芷藍

經常生悶氣的話,會把自己的身體弄出毛病的,一定要告訴自己有一顆包容的心,試著勸自己不要生氣。

氣大傷肝,一直長期遇到不好的事情,生氣過度或者生悶氣會不會憋出內傷呢?

41樓:合湛靜

經常生氣,會對身體造成很大傷害的。

42樓:冥想音主站

氣大傷身,總生氣,身體肯定要每況愈下,各種病都跑出來,沒完沒了。

還是多放寬心,少些計較。

43樓:網友

當然會了,那就是人們常說的看不見的傷,看不見的傷最傷人,所以說人生最難過的是心門。因此佛說要看開,放下,那樣自己才能解脫,我想也是很有道理的。

44樓:網友

氣大傷身,生氣會引起很多疾病,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有些事情生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心胸開闊一些,遇事不往心裡擱,忘記煩惱,讓自己快樂起來,心情好了,身體自然而然就好了,加油!

45樓:往事隨風

看來你這個問題我可以跟你交流一下,也挺想分享一下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首先我們要從中醫的理論,從五行的理論來說的話,七大的確傷肝傷肝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有的時候我們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生氣,最後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了傷害,而且長期處於一種生氣的狀態下,肯定會讓自己的身體每況愈下,所以現在很多養生的專家或者是養生的理論告訴我。不要隨便亂生氣,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讓自己生氣,不要讓別人能夠太過於影響我們自己的情緒,反而對我們自己造成傷害。

其實我覺得人每天還是生活在快樂中生活的豁達一點兒生活的平和一些,總得來說這樣是最好的生活狀態。在這種狀態下,我們很多人有的時候才能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保持乙個好的身體去面對人,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日子,跟大家一起走過的日子。

最後你有的時候生氣也不一定會解決問題,所以生氣其實是最無能的一種表現來說,有的時候我們有自己的心態放平和了,遇到事情冷靜的去想一想,都去琢磨琢磨。就不會那麼生氣,其實人故意生氣是因為自己過於著急,自己的脾氣性格比較急躁造成的,所以我們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能夠把自己的心態擺得正一些,放在平和一些也不會有那麼大的氣可生,想想有些事情根本也不值得我們去生氣。

46樓:網友

生氣對身體確實不好。不要衝動,不要急躁,不要生氣。以平和心態對待生活中的人和事兒。

孕婦生悶氣有什麼後果?孕期生悶氣,會帶來什麼危害?

容易發脾氣的女性或遇到重大變故,產下的嬰兒患有腭裂 兔唇 聽力缺陷和先天性心臟病的幾率遠遠大於其他嬰兒。我這兩天哭得好桑心 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唉 真的好難控制的。我就是懷孕前三個月老是生氣導致小孩腭裂,六個月我引產了,十分後悔那時候生氣所以各位孕媽懷孕的時候一定不要生氣 生悶氣的下場就是自己很累...

我是女生,經常會生悶氣!怎麼辦我該怎樣改變這種不好的脾氣

測一測你 和 街頭崇拜,你們好歹把人家的問題詳情看完再回答嘛,太不地道了。沒必要生氣 我告訴你,你只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別的心無旁騖 這樣的人很多,開始時這種人做的圓得很,但日久見人心,慢慢的所有人都不會對他有好感 我身邊就有這麼乙個人,現在我們沒人喜歡他。切記,做好你的本分 你的業績是領導 同事評...

人生悶氣,我的人生是人,我的人生是人在

怎麼樣都是 那樣 的啦,你今天生了悶氣,是乙個人生的,明天你和朋友聊了什麼事,高興了,是和別人高興的,只是很多時候你只記得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和別人在一起開心的時間,往往都記不住。還有啊,這一路上走過來,不是有父母和各種各樣的人做伴麼,所謂 人生一直是乙個人 那只是人類情感上的感覺,實際上你之所以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