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多久來月經,人流多久來月經?

2023-06-02 19:10:04 字數 3973 閱讀 2863

1樓:起雨蕊

****對女性的身體傷害很大,尤其是子宮,子宮內壁一旦受傷害,就會引發各種問題,我原先也經歷過**,後來月經很不正常,朋友告訴我**後吃什麼好,下renliuhou,一搜就是。

2樓:手機使用者

避免吹風碰冷水以免落下風濕,吃與坐月子同補,主要以溫熱為主,有個**專門介紹具體吃什麼,可以下renliuhou,一搜就是,介紹的還可以。

3樓:手機使用者

流產後身體虛弱,身體恢復要保證優質蛋白質、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的供給,尤其是應補充足夠的鐵質,有個**專門介紹具體吃什麼,可以下renliuhou,一搜就是,看看什麼情況。

**多久來月經?

4樓:柔曼華哀夏

一般情況,**術後22天左右,卵巢恢復正常排卵功能。乙個月左右,月經來潮。建議嚴密觀察,如果有異常情況,及時就診。

我的朋友說你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比較好,她推薦你到佛山市中山醫院那裡,她以前是去那裡做**手術的,都很快**。

**後多久來月經

5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月經的情況,根據感染懷孕日數不同,時間也不一樣。**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

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後引起月經不調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婦女發生月經是由大腦皮層、下丘腦、腦垂體、卵巢和子宮相互作用的結果,受神經內分泌調節。當人處於過分緊張、恐懼、憂傷、過度勞累和手術等情況時,都能通過神經內分泌系統來抑制下丘腦、腦垂體、卵巢、子宮的功能,從而導致月經異常。

2)**後胎盤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驟然消失,使卵巢一時不能對垂體前葉分泌的促性腺激素發生反應,因而也會出現月經不調。

3)在**過程中,過多地損傷了子宮內膜基底層,則子宮內膜不能再生,這樣使病人發生長期閉經。

希望可以不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身體差異,有的人乙個月後就會來月經,有的人則會四五十天。**後有的人頭幾個月月經比較紊亂,沒什麼別的情況慢慢調理咯。

**後多久來月經? 50

7樓:家有小麥

您好,通常情況下流產後30天以後百40天左右可出現月經來潮情況。部分患者可因情緒、工作壓力大等影響而出度現月經推後情況。這情況情況不必太擔心,調整好知情緒及工作情況多可恢復。

還有一點需要提醒,流產不當可出現感染及大量出道血而引起月經異常情況專。這情況月經可時恢復需要感染情況及出血情況來定。嚴重者對以後受孕有很大影響,對月經情況也是有很大影響的。

因此考慮**時便需要選擇公屬立正規醫院進行。

8樓:美娟姐姐

**術後多久來月經因人而異。做了**以後的首次排卵的時間是八天,長的時候到103天。**以後有的人排卵週期短,**術後一週就有可能排卵,一般情況下,**術後恢復排卵的時間大概是在21到29天,那麼就相當於3到4周,就**術後3到4周,多數人是恢復排卵,再加上兩周,就是來月經的時間,所以**術後一般來月經的時間是35到42天。

9樓:心心哼哼快樂吧

**術後多久來月經因人而異。做了很多人群的觀察,做了大人群的觀察,發現有一部分人**以後的首次排卵的時間是八天,長的時候到103天。**以後有的人排卵週期短,**術後一週就有可能排卵,這個時候如果不採取措施,就會發現還沒有來月經的時候你又懷孕了。

一般情況下,**術後恢復排卵的時間大概是在21到29天,那麼就相當於3到4周,就**術後3到4周,多數人是恢復排卵,再加上兩周,就是來月經的時間,所以**術後一般來月經的時間是35到42天。

10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人工流產之後三四十天就可以恢復月經的人工流產會刮掉一部分子宮內膜,有的時候會晚幾天才來。

11樓:糖果果果果

因為個體有差異,並且手術程度不同所以每個人情況又有所不同,一般乙個月到兩個月就可以了,不排除時間更長。

12樓:潭夢華

肯定是不正常的,做了手術,就會來月經喲,你到現在都還沒來肯定是不正常的,是不是。去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多月的樣子,也可能稍微長一點。

14樓:閻拾柒

**後那麼多久才能來月經,做**就相當於我們來月經一樣的,來月經就是每個月由於激素的作用,使得內膜脫落一次,那麼**是用這個器械,把這個胚胎排出的時候,順便也把所有的這種內膜也都清理了一下,那麼在這個期間是比較容易感染的,一直到下次月經正常來一次月經,這個期間一直都在恢復,只有正常來月經了,那才表明你這個子宮內膜修復了,那麼就相當於你做**那次,就像你來月經的第一天,咱們用這樣方式來算,那麼如果月經比較準確的,常常會在就是30天以後或者28天以後就來月經了。

15樓:慶筱令狐問風

不需要打針,慢慢恢復就可以,用藥物強行恢復會造成其它遺留**。

16樓:柳盼晴

**後多久來月經??你二號手術,現在沒來月經也是正常的。一般週期是乙個月,但不同人體質不同,各有差異,有的人的月經週期本來就長,況且有的人術後恢復也不一樣,不要著急,只要你術後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待子宮完全恢復後,就會來月經了。

祝你早日恢復。

17樓:中醫小博士

正常,乙個月後看看再說吧。

**後多久來月經

18樓:網友

**後來月經的情況,根據個人懷孕日數不同,個人體質不同,時間也是會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早孕**後就會跟隨著第二個月經週期,而在很多情況下,由於**引起機體激素的變化,也可能導致排卵向後推遲,同時月經也就隨之向後順延,一般**術後40天左右會恢復第一次的月經來潮,沒有按時恢復月經來潮的原因主要有兩方面:1、如果在術後沒有恢復月經來潮之前有性生活,那麼就有再次懷孕的可能,因為在術後22天左右就會恢復排卵,所以過早有性生活極有可能會再次受孕。

2、術後子宮內膜恢復的不好,導致月經恢復來潮的時間退後,影響子宮內膜恢復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過早有性生活、術後的消炎保宮**沒有全療程規範的去做都有可能影響內膜的恢復。

19樓:欒梓烴

正常時乙個月左右就會來。

**後乙個月內要去醫院複查的,查過沒?沒查過最好去複查下,查過了沒事的話就不要擔心,再等等看,肯定是回來的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一般在****後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所以就會出現**術後乙個月或幾個月還不來月經的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及差不多了,是不是有什麼毛病了呢,去檢查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左右就會來。是不是又懷上了?查查去。

人工流產多久後來月經

2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好,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以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乙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女性在**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月經失調等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左右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後來月經情況根據跟人懷孕日數不同,個人體質不同,時間也會不一樣,一般來說,早孕**後會跟隨著第二個月經週期,而在很多情況下多久來月經,由於**因其體內激素的變化,也可能導致排卵向後推遲,同時月經也隨之向後推遲,所以會出現**後乙個月或幾個月不來月經的現象,若推遲7-10天以上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一般流產後乙個月左右來月經,也有兩三個月以後來的,流產後月經的調理,可以吃流產後護宮組合,調理規律月經。

**後多久來月經

24樓:smile巴黎塔下

**術後月經一般會在術後30-40天會來。

人工流產後月經問題。人工流產後怎樣調理

您好,流產會導致月經週期的紊亂的,一般在2至3個月後恢復正常。以後會有月經反覆的現象,甚至是偶爾性的大出血。如果月經一直反覆不停,或者大出血應該去醫院檢查。做完 後那不是月經是在清宮,沒事的是正常的,過段時間就沒有啦!是身體的原因,還是要休息的。去你做的醫院吧。人工流產後怎樣調理 人工流產後要怎麼調...

湛江婦科?人工流產後注意哪些事項

應在懷孕的40 70天內做人工流產。因為妊娠月份愈大,手術併發症愈多,故不要等妊娠月份大了再行流產或引產手術。湛江最好的 醫院在 湛江一般的綜合醫院都有 聽不少說,麻章車站對面的湛江博愛醫院 主任陳日英看病不錯,而且那個醫院收費對其他醫院都偏低。你自己考慮一下咯,有需要可以親自去看看。希望我的能夠幫...

流產後月經少而且不調怎麼辦,人流後來月經量少怎麼辦

流產經常會造成這種影響,但是一般3個月左右會恢復正常,如果這麼久還是月經量很少,說明子宮內膜受損嚴重,膜壁薄。這個需要好好調養,吃些中藥,烏雞白鳳丸也可以。還是來個人工週期 這樣對以後懷孕好些。可能是刮宮損傷子宮內膜了,可以中藥調理,最好先檢查一下性系列。您好!一般 後是會導致月經紊亂的,但是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