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月經問題。人工流產後怎樣調理

2023-03-19 22:40:04 字數 2037 閱讀 6897

1樓:北京中仁醫院

您好,流產會導致月經週期的紊亂的,一般在2至3個月後恢復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有月經反覆的現象,甚至是偶爾性的大出血。如果月經一直反覆不停,或者大出血應該去醫院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後那不是月經是在清宮,沒事的是正常的,過段時間就沒有啦!

4樓:百煙村

是身體的原因,還是要休息的。

去你做的醫院吧。

人工流產後怎樣調理

人工流產後要怎麼調理身體?

5樓:

虛不受補,剛做完**身體還很虛,乙個星期之後再進補。根據體質情況,補身體兩個星期或者延長時間。術後不要受涼,盡量臥床休息,涼水不要碰,乙個月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

6樓:藍色松針葉

全部都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老人家的是代代相傳的當然也有一些小道訊息傳傳就當真了。如果兩者有矛盾,信醫生的。不然我們總不能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吧。

7樓:小寶氣的

老人家懂個毛,當然相信專業撒。

人工流產多久後來月經

8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好,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以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乙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女性在**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月經失調等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左右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後來月經情況根據跟人懷孕日數不同,個人體質不同,時間也會不一樣,一般來說,早孕**後會跟隨著第二個月經週期,而在很多情況下多久來月經,由於**因其體內激素的變化,也可能導致排卵向後推遲,同時月經也隨之向後推遲,所以會出現**後乙個月或幾個月不來月經的現象,若推遲7-10天以上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一般流產後乙個月左右來月經,也有兩三個月以後來的,流產後月經的調理,可以吃流產後護宮組合,調理規律月經。

人工流產是什麼呢?

9樓:旦旦醫學專家

人工流產是沒有生育要求卻意外懷孕或者有什麼病無法繼續妊娠,需要採取一定的方法來終止妊娠,包括早期人工流產和中期妊娠引產,在妊娠三個月內,採取的人工或者藥物流產叫早期人工流產。

人工流產實際上包括三個情況:乙個是孕10周以內,我們做的叫通過負壓吸引的手術方式進行人工流產,就是進行刮宮手術。

還有乙個就是妊娠10周以內,我們通過服藥的方式進行流產,讓胚胎終止妊娠,是服藥的方式,我們叫藥物流產。

大於10-12周,這種比較大月份的妊娠,只是簡單的負壓吸引,已經不能做手術了,叫大月份的前刮手術。

手術流產分為人工負壓吸引術和鉗刮術。發現自己懷孕後又不想繼續妊娠的,一定要及時的就醫,因為無論選擇哪種型別的流產都要完善相關的檢查,視情況來決定選擇。

一般藥物流產是在停經49天之內做,手術流產最好是在妊娠十周內。這樣的話,停經的天數越短對機體的損傷越小,並且手術的併發症越少。

什麼是人工流產?

10樓:雲南九洲諮詢

妊娠3個月採內用人工或藥物方法終止妊娠稱為早期妊娠終止,也可稱為人工流產。

11樓:百佳諮詢服務

高危人工流產術是指受術的孕婦患有某些疾病或子宮畸形,或近期曾接受人工流產術等,給此次手術帶來困難,甚至出現意外損傷等。因此,凡屬高危人工流產術的孕婦應住院施術,必要時應請有關專科醫生會診,以保安全。更主要的是應加強避孕。

防止施。

**後大姨媽問題 5

12樓:丫冰丫

**後三個月月經量多或少,或經期長或經期短,考慮是正常的情況。

如果**後三個月後的月經還是不正常,並且月經量越來越少考慮是黏連了,導致月經下不來。

如果**後幾個月了還發生這樣的情況,請到醫院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例假也不總是同樣的天數,沒事的。

人工流產後多久來月經,人流多久來月經?

對女性的身體傷害很大,尤其是子宮,子宮內壁一旦受傷害,就會引發各種問題,我原先也經歷過 後來月經很不正常,朋友告訴我 後吃什麼好,下renliuhou,一搜就是。避免吹風碰冷水以免落下風濕,吃與坐月子同補,主要以溫熱為主,有個 專門介紹具體吃什麼,可以下renliuhou,一搜就是,介紹的還可以。流...

湛江婦科?人工流產後注意哪些事項

應在懷孕的40 70天內做人工流產。因為妊娠月份愈大,手術併發症愈多,故不要等妊娠月份大了再行流產或引產手術。湛江最好的 醫院在 湛江一般的綜合醫院都有 聽不少說,麻章車站對面的湛江博愛醫院 主任陳日英看病不錯,而且那個醫院收費對其他醫院都偏低。你自己考慮一下咯,有需要可以親自去看看。希望我的能夠幫...

人工流產都有哪些方式 人工流產的分類?

人工流產分為 藥物流產 藥流 負壓吸宮術,鉗刮術。負壓吸宮術也就是老百姓俗稱的 但不準確,因為人工流產還包括其他的兩種 它有 的和普通的。的一般是全麻。你說的刮宮一般不用麻藥。所謂的 只是減輕受術者的痛苦,由它引發的併發症 諸如子宮穿孔 不完全流產 細菌感染等 幾率並不少於其他方式的 實際上,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