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婦科?人工流產後注意哪些事項

2023-01-13 15:05:02 字數 1190 閱讀 9068

1樓:雋新晴潮鯤

應在懷孕的40-70天內做人工流產。因為妊娠月份愈大,手術併發症愈多,故不要等妊娠月份大了再行流產或引產手術。

湛江最好的**醫院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一般的綜合醫院都有**。聽不少說,麻章車站對面的湛江博愛醫院**主任陳日英看病不錯,而且那個醫院收費對其他醫院都偏低。你自己考慮一下咯,有需要可以親自去看看。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赤坎,婦幼保健院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墮胎的話地方多了去了,和嘉寶、東方**。

5樓:福建莆田系太毒黑

記住千萬千萬別去福建莆田佬的黑醫院,超害人的!

6樓:網友

湛江好像以前去找過**醫院都沒有找到,大家有沒有好點的醫院介紹。

湛江農墾婦產科,請問**要多少錢?藥流多少錢?

湛江第二人民醫院婦產科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第一次去是必要的幾百塊,內建的檔案後檢查是否需要如此昂貴,也就是大約四,五。

沒有註釋,是更方便的給你做最好的一般性評上崗證。

醫學教授都差不太多,個人建議教授鐘胚亙!但教授是比較困難的預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第一次幾百塊是必要的,內建的檔案檢查是否需要是如此昂貴,也就是約四五。

沒有註釋,這是更方便的為你做最好的常規評上崗證。

醫學教授都差不太多,鐘教授胚胎亙個人建議!但教授是比較困難的,進行預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北京的有給叫安太醫院的還可以!

湛江附屬醫院裡的醫生醫德怎樣?有沒有到過那看病的朋友?我想到那看**病,不知那裡的**醫生怎樣?

10樓:鄭州同濟_醫院

你好,你只要到正規的大醫院檢查就診都可以,收費都是按照國家收費標準來定的,醫生也都是比較專業的,建議你有不適症狀盡早到醫院檢查就診,以免延誤病情,祝你健康。

11樓:夢想純然

廣東醫學院附屬醫院嗎?

人工流產後月經問題。人工流產後怎樣調理

您好,流產會導致月經週期的紊亂的,一般在2至3個月後恢復正常。以後會有月經反覆的現象,甚至是偶爾性的大出血。如果月經一直反覆不停,或者大出血應該去醫院檢查。做完 後那不是月經是在清宮,沒事的是正常的,過段時間就沒有啦!是身體的原因,還是要休息的。去你做的醫院吧。人工流產後怎樣調理 人工流產後要怎麼調...

人工流產都有哪些方式 人工流產的分類?

人工流產分為 藥物流產 藥流 負壓吸宮術,鉗刮術。負壓吸宮術也就是老百姓俗稱的 但不準確,因為人工流產還包括其他的兩種 它有 的和普通的。的一般是全麻。你說的刮宮一般不用麻藥。所謂的 只是減輕受術者的痛苦,由它引發的併發症 諸如子宮穿孔 不完全流產 細菌感染等 幾率並不少於其他方式的 實際上,的操作...

人工流產後多久來月經,人流多久來月經?

對女性的身體傷害很大,尤其是子宮,子宮內壁一旦受傷害,就會引發各種問題,我原先也經歷過 後來月經很不正常,朋友告訴我 後吃什麼好,下renliuhou,一搜就是。避免吹風碰冷水以免落下風濕,吃與坐月子同補,主要以溫熱為主,有個 專門介紹具體吃什麼,可以下renliuhou,一搜就是,介紹的還可以。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