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月經少而且不調怎麼辦,人流後來月經量少怎麼辦

2023-03-24 07:20:05 字數 2022 閱讀 3162

1樓:小樹枝枝兒

流產經常會造成這種影響,但是一般3個月左右會恢復正常,如果這麼久還是月經量很少,說明子宮內膜受損嚴重,膜壁薄。這個需要好好調養,吃些中藥,烏雞白鳳丸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來個人工週期**,這樣對以後懷孕好些。

3樓:網友

可能是刮宮損傷子宮內膜了,可以中藥調理,最好先檢查一下性系列。

4樓:網友

您好!一般**後是會導致月經紊亂的,但是3個月後就慢慢的恢復了,您的這個情況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或者開點中藥進行調理,祝您健康!

5樓:華世佳寶醫院

您好,您這樣的情況肯定是不正常的,**後月經不正常一定要去醫院複查的,不要延誤病情,及時就診,對症**。

祝您健康!

×öáëèëá÷ôâ¾­éùôõã´°ì,èëá÷ºóôâ¾­²»õý³£á¿éù

**後來月經量少怎麼辦

**後月經量少怎麼辦?

6樓:趙江龍

月經量少,在藥物方面,可以適當服點中藥調理。

值得注意的是心情因素對於月經不調其影響也是很大的,因此需要放鬆心情,同時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我以前就跟你一樣,**後,月經量減少,經期出現下腹部疼痛、墜脹,腰痠,嚴重影響生活。我上次是因為認識了阿欣,後來她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的,有心的話你就自。

己跟他說說咯,阿欣ϙ:19-8888-078這個你可要控制好,如果讓它變得更嚴重的話,那會發生很多事情的,想想真的很可怕。

he jumps up

7樓:襲英朗賽軍

引起月經過少的原因:

腦垂體功能低下,導致卵巢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宮內膜增生不夠;子宮本身的病變,子宮內膜發育不良、子宮內膜結核、以及粗暴刮宮損傷了子宮內膜等。

另外: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對照你的情況估計是**對你身體及子宮內膜均有俯梗碘妓鄢幻碉濰冬璃一定的損傷又或者或者是由於**後體內激素水平紊亂而引起的月經不調。

建議你調整好心態,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還是不好請及時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以便確診。

祝早日**!~

8樓:徐雅惠始嫚

**後經量顯著減少常見的有兩方面原因:1內分泌紊亂2宮腔粘連,建議在月經3-5天查性激素六項了解體內激素水平及卵巢功能,月經乾淨後做宮腔鏡明確有無宮腔粘連存在的可能,明確**後進行正規有效的對症**。

9樓:衛義典青

導致的原因很多,由腦垂體功能低下,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體內雌激素水平較低,使子宮內膜增生不足,內膜較薄引起的;長期服用避孕藥物也可以引起。經期注意保暖,注意多吃補鐵食物。

10樓:安義翟衣

姐姐**後就是吃扎滿鹿胎高調理的,效果確實不錯的,現在姐姐的不但月經量正常了,而且就連以前的痛經也治好了,真的挺管用的,建議你試試。

11樓:晏衍諫曉楓

你的情況考慮經期出血量過少的情況屬於內膜受損的可能較大。建議最好是積極休息,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建議必要時到醫院複查子宮的恢復情況,適當的配合中藥等調經**較好。

12樓:霜勇雪彤霞

你好。建議您盡早的去醫院檢查,配合醫生的**,不要耽誤**的最佳時間。**對身體的危害是很大的,要做好避孕措施。**期間,要加強休息,保證睡眠充足。希望能夠幫到您。

13樓:常秀愛六棋

感覺阿膠黃精丸還可以,我媽是更年期月經量少,還失眠,健忘,吃了阿膠黃精丸後感覺好多了。

14樓:圭時芳改嫻

我也是**後月經量少,男友給我買了三大盒阿膠黃精丸讓我吃,希望真的能治好我的病。

**後月經少了是怎麼回事?

小產後月經量少怎么辦,小產後月經量少怎麼辦?

小產後月經量少怎麼辦,小產其實對於子 宮的傷害性蠻大,若身體調 理不好的話,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例如小產後月經量少就是其中乙個問題。那麼,小產後月經量少怎麼辦?小產的女性不但會受到心理因素的影響,還是受到身體因素的影響,因此小產後月經不調會很容易產生,而小產後月經量少就是月經不調的其中一種。首先...

流產了怎麼辦,流產後怎麼辦

你好一次的自然流產也說明不了什麼.如果是多囊卵巢的話,懷孕也不容易,再次懷孕時,要及時檢察.醫生知道你的情況會倍加注意的.建議懷孕時到專科醫院檢察對症保胎.祝你健康 其實很簡單 就是別緊張 放鬆心情非常的關鍵 心情決定一切 打個比方 癌症患者為什麼有活好多年的 為什麼半年 2個月 就有不行的 原因只...

月經不調怎麼辦,月經不調怎麼辦

開兩副調經的中藥來吃,效果特別好,好了就不會再犯 月經是女生一生中躲不掉的 劫 其實呢,來月經也不是一件壞事。月經是子宮內膜掉落形成的,排出經血的過程,也是在排出垃圾毒素。月經量少的時候,身體容易殘留毒素,間接說明子宮以及卵巢出現問題。那麼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幾樣適合女性食用的食物,幫助子 女性月經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