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第一天流血,第二天就沒有血了,到第六天突然又出血了,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原因?是沒流乾淨嗎

2021-04-16 01:21:21 字數 960 閱讀 4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工流產術

bai後一般都會du

有少許**出血,持續一zhi周左右。你現在術dao後版第二天沒有**出血了,現在第權六天了又來了血,如果出血量不多,沒有肚子疼痛的話,那也是正常的。 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休息,等術後十天到醫院做b超看子宮恢復情況。排除子宮裡面有殘留的可能性。

2樓:回眸一笑y緣

流產後bai

有的人不流血

;有的du

人一開始流血,中間斷zhi斷續續dao;有的人一開始不流血回,隨著時間變化開始答流血少量。這些情況都是正常的。只要流血量不超過月經量;流血時間在15天以內;腹痛不超過3天都沒有問題。

如果流產不全會出現腹痛、流血過多等不適。所以還要放鬆,平時多喝熱水,吃豬肝、菠菜、鴨血等補血食材。也建議就醫檢查看看,讓醫生給出建議會更放心。

3樓:林氏楊梅

這個屬於正常現在,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半個月後就能痊癒

**後第一天流了一點血,第二天就沒有血了,第四天開始又流血了。今天是第五天,請問這樣的情況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的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 一般血會斷斷續續的流10天到半個月的左右 這個期間 一定注意好好的調理身體 注意休息 40天之內不可以** 15天以後就可以b超檢查看看是否流乾淨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第四天又流血了說明你傷口裂開了,你要多休息。不要亂動

6樓:波波充值店鋪

這個沒事,有的流血量就很少。做完第10天去醫院複查就行了。

7樓:vivi香雪兒

一般做了手術都開了消炎和幫助子宮恢復的藥,你一定要吃,現在流血是正常的,一般**術後14天覆查b超。

流產後第一天第二天都沒有出血,第二天晚上肚子疼但是沒流血,第

問題分析 bai 你好,一般流du產後出血在7天左右,zhi最多不過兩周,有不出dao血,出血較少,或間版斷性出血的可能。如出權血時間較長,要考慮為宮腔感染或流產不全的可能,要醫院檢查明確後進行清宮或 此時是禁止碰涼水吃冷飲冷食的。以免因寒涼導致排淤不暢或引起宮寒體寒影響以後的月經情況等。意見建議 ...

第一天漏水,第二天樓下,第一天晚上吃撐了影響第二天早上吃飯麼

可能是你家水管造成滲漏了,最好找水工來打壓測試一下,不然破壞大了要陪別人裝修 如果是水管質量問題,廠家會全陪,包括裝修的錢。現在水管都保用50年以上 你這種情況是排水管來堵塞,主管道到外自面的下水井之間的地方可能是彎頭常有頭髮等纏繞,久了就堵,這要物業才能解決。衛生間填充料是輕質陶粒,下水道堵後,返...

為什麼女的第一天答應的很好第二天就變了

只能說明她後來想通了 第一天的答應了你 可能是在衝動的情況下 後來想想又不是很對 就變了自己最初的主意 既然擁有了,那就不需要繼續裝了 跟女孩子第一天聊得好好的,第二天就不回資訊了,這麼回事 送分題 第一她有事,第二她對你不感興趣。前一天聊的好好的,可能是她無聊,第二天她有事了就不理你了 不管男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