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生完孩子後多久來月經如題 謝謝了

2023-05-18 19:45:05 字數 1001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如果是母乳餵養,那哺乳期不來月經是正常的,媽媽一般會在停止哺乳的三個月內來月經的。至於什麼時候恢復月經,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有早有晚,如果不是母乳餵養,月經來的比較早。有的停止哺乳就來月經,有的沒停哺乳也來月經了。

這些情況都是正常的。產後由於內分泌原因,可能會有月經不規律現象,會慢慢恢復的。 檢視原帖》

生完孩子多久來月經?生完孩子多久來月經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餵奶的話,乙個月左右吧。

生完孩子多長時間之後來月經正常呢?

3樓:止含之

生孩子後一般在56天內,子宮內膜就會完全恢復,子宮有條件就會來月經了。來月經與年齡、卵巢功能恢復、母乳餵養、母乳餵養時間等有關,因此沒有明確的標準答案,因為每個母親的情況不同。

4樓:落雨去離島

時間不定 有的要半年 有的乙個月就來。

5樓:姬越旅遠悅

這個個人的差異很大,有的長有的短,一般來說在60到80天之間來月經就算是正常的。

6樓:居芝析夏

恢復的時間有早有晚,早的可在滿月後即來。

月經,晚的要到寶寶1歲後才恢復。

請問生完孩子多久會來月經?

7樓:典春冬斛恩

產後不餵乳的媽媽,一般在6周值8週內會來的,最遲不過12周!

產後母乳餵養的媽媽,大約12週至18週會來的,也有少數會半年以後來!

8樓:用士恩屈凰

生完孩子,一般母乳的是不會來月經的,只有極少數在乙個月後四十天左右來月經。

如果不是母乳餵養,應該乙個月後就回來的。

9樓:僧翱開羨

時間不一,未哺乳者,一般在產後6到8周月經復潮,哺乳者,平均4到6個月。

一般女人月經在月內是那幾天來,一般女人月經在一個月內是那幾天來?

1 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大姨媽也不可能都一樣。不管是月經週期,還是月經量,持續天數,都可能千差萬別。有的人月經很準時,每次都是30天來一次,有的人25天一次,有的人40天一次。在出血量上,有的人可以持續一週,有的人三天就沒了。2 我們都知道,月經是我們體內激素呈現週期性的改變,子宮內膜增厚脫落再生...

哈士奇多大來月經,哈士奇來大姨媽一般來幾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1 期間不要帶狗狗外出,尤其是離公狗遠一點2 儘量減少狗狗上沙發的次數 如果你家狗狗沒有上沙發的習慣那就更好 3 主人要勤清洗地面 等狗狗發情期過了 15天左右 就好了 有人將其稱做 月經 母狗的月經來是為了懷孕。狗狗的月經大約是發情期後的7 10天 出血量...

一般相親以後多久會再聯絡,一般相親後多久男方會聯絡你

聊天隨時可以,見面看人家有空沒,還有願意出來不 一般相親後多久男方會聯絡你 就我感覺而言,其實相親這個東西,就是每個人的人生大事之前的乙個決定,當然,當時都能夠確定,只是說明第一感覺很好,但不代表以後真的可以走到一起,其實最主要的是以後兩個人在實際生活當中的默契感如何,剛開始沒有必要著急的每天聯絡,...